第一次的Contiki之旅-從倫敦到維也納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年六月,我參加了國外一家旅行社的歐洲之旅,旅行社的名字叫Contiki, 專門設計給18到35歲的年輕人的旅行,之前就一直想參加了,無奈因為疫情延後,所幸兩年後終於可以藉著留學時期參加了。
第一天在倫敦集合,時間是早上六點,基本上都要前一天就要先在倫敦住一晚,要不然根本不可能在早上六點到集合地點。領隊是叫Simon的年輕男子,一開始領隊檢查你的基本資料,像是護照還有你的保險資料,Contiki要求所有團員都要自費買保險。
Simon確定好每個人的資料後,就帶大家去搭Contiki的遊覽車,遊覽車司機叫James, 是個中年大叔,他把團員的行李收進遊覽車底下,接著每個人就開始上車,準備展開這8天的冒險之旅。
這是我第一次跟很多外國人旅遊,很多都還比我年輕,老實說有點緊張,怕自己的英文很差,沒辦法跟他們聊天。
Simon辦一個ice break的活動,每個人輪流換位子,確保跟每個團員說到話,我跟每個團員聊天的過程中,覺得很愉快,雖然我英文不好,可是還是能順利跟各國團員順利聊下去,聊過一輪之後,我知道這一團有來自澳洲 紐西蘭 美國 加拿大 南非等等,團員來自世界各地,而我是唯一的華裔,之後我還參加了其他的Contiki團,發現澳洲人佔比較多數,後來聽一個澳洲朋友講,參加contiki旅行,是澳洲跟紐西蘭年輕人的文化,很多澳洲跟紐西蘭大學畢業生,在畢業前或剛畢業時,會報名contiki的歐洲之旅,享受青春的尾巴。不得不說,我很羨慕啊!想起剛大學畢業的我,都得煩惱找工作的事,這些人都能有gap year,到處旅行,思考自己人生的方向。
Contiki的特色就是年輕有活力,團員都是年輕人,我們每到一個城市,都會到當地的pub去喝上一杯,晚上還會在pub聽著樂團的歌,盡情的跳舞,我不是個愛跑趴的人,只有最後一天才跟他們去,但我也感受了這樣青春的能量。
這是我第一次進行多國家的旅程,我跟團員在阿姆斯特丹漫步和在pub暢飲、在柏林聽導遊講解柏林圍牆的歷史、 在布拉格騎腳踏車認識這個城市,最後一晚大夥在維也納酒吧狂歡,太多美好的回憶了。 這是我第一次跟外國人旅遊,認識了很多國外的朋友是我人生難忘的回憶,我之後還參加了幾次contiki團,會在陸續幾篇慢慢分享。
在歐洲跟各國朋友有很好的回憶
    3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