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澀的我們-幼稚愛情搭上浪漫過程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聲叮咚,我們之間就默默地連結在一起,女孩問說:「學長,你那天晚上有空嗎?要不要跟我去聖誕舞會。」正為了活動攤位收尾覺得煩躁時,看見在營隊認識的女孩問我。
「當然好啊,那到時我去接妳。」頓時,剛剛那些情緒一掃而空,換來的是,期待那天到來的心。
那天見著女孩,穿著微微酒紅色的小洋裝,因為dress-code,但我沒有特別這類型的衣服,所以穿著粉色會服搭一件黑色外套,而入場券是條手環。
「真好看。」以為是久久沒見面說的客套話,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的眼神早移不開女孩,並著肩走進舞會。簡單看著周遭,其實自己不太習慣這種活動,別說跳舞,就連處在這裡都有點不自在。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開始我們活動的最後一個環節,抽獎!」因為女孩在身邊,熬到最後,還意外抽到小禮物。我們有說有笑的討論那禮物,手在路上晃呀晃,碰著在一起,羞澀別開頭左顧右盼的。
久而久之,我們出去的次數越來越多,我打算在她一次表演後,向她表白,距離時間約莫兩個月。卻在一個月後被攔截。
「學長,我喜歡一個人,打算向他告白。」
「好啊,妳要加油耶!」心裡落寞卻假裝勇敢,卻被回...
「你這大笨蛋,那個人是你!」留下這句,打起電話,立馬奔去那個攔截我一步的女孩。當然的,最後我們在一起。
隨著一個月、100天、半年、一年,這樣的日子,我們都會有默契地準備手做卡片當作禮物,女孩做過52張撲克牌的心裡話、便條紙做的逐格漫畫+逐格影片、章魚燒卡片+章魚燒烤盤等等,而我這裡做過,熟食、拍立得卡片、IG型卡片等等,我們在朋友眼裡就是卡片型情侶。

這段感情我越陷越深,不太喜歡其它異性接觸我的女孩,即便討論功課、即便就只是一般朋友。看過一段話,「即便是碰,我都覺得是搶。」貼切的說明當時的心情,那股自私,女孩也提過,我也承諾會改,但已經來不及了,選在了寒假不聞不問,痛苦等著開學,「我們先好好沉澱一段時間,不是分手。」我也只能選擇妥協,不過那股自私感已經蔓延出來,擋不住的衝動,迫使這段懸在一條線上的感情,直接斷裂。
時間過去一段時間,沒有聯繫,突然想聯繫彼此,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心裡明明知道,很多生活、閒事都可以當作話匣子,就是因為是彼此,之間不再聯繫,剩下的只剩緣分,希望再一次見面,會是我們下一個階段的開始,是成熟的感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vie Loile
Movie Loile
喜歡影像。如電影、影集,導演將想要傳達的想法透過鏡頭集結成影片,我想用心感受裏頭的想法,沉浸在裡面,而我想藉由文字,將感受分享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