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妳的第一次相遇 與我曾深愛著她的分離 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創作 遺跡
最下面為遺跡 中間為樹林 上方左邊有個人臉左邊黃色的臉代表現在 右邊藍色的臉代表過去 中間白色的線代表現在過去合併以後所產生的未來

我的創作 遺跡 最下面為遺跡 中間為樹林 上方左邊有個人臉左邊黃色的臉代表現在 右邊藍色的臉代表過去 中間白色的線代表現在過去合併以後所產生的未來


我和妳的第一次相遇 與我曾深愛著她的分離

第一次和妳相遇是在大學的新生說明會上 看見妳時眼睛為之一亮 心裡想著怎麼有這麼漂亮又有氣質的女生 望一望身邊陪我去的女朋友 和耀眼的妳相差了許多 雖然如此我還是滿足的看著我女朋友 我想著不管其他女生多漂亮多有氣質 在我身邊的人才是最真實的 我並不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反而我很喜歡舊的人事物 在那之後我就忘了這件事

後來就算和妳同班我也沒有任何其他的想法只一心一意的疼愛著我的女朋友 她唸大學夜間部 上課時間大概是中午上到下午6點 她常常要求我中午就去找她 在她上課的時間我大概只能在教室外面的樓梯間默默的等待 或者出去逛一逛 好不容易等到她上完了課 想說終於可以在一起了 結果她又要去參加社團活動 而且是跳舞的社團 我是個文靜的人不喜歡跳舞 這時女友問我怎麼辦你不喜歡跳舞 我望著她說不然妳去跳舞好了我回我自己學校

就這樣失落的我走到公車站牌準備回學校 但是因為太想念她 就偷偷的回到他們社團跳舞的地方看她 結果看到她和一個男生兩個人抱著一起跳著舞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覺得好痛 我踏著沉重的步伐走回公車站牌 搭車回學校

照慣例她要我她上課的時候中午就去找她 有次在他們校園裡我和她手牽著手 迎面走來一個男生 她突然很緊張的把我手甩開跳到旁邊去  在等她下課的期間 我走到他們籃球場邊閉起眼睛盤腿坐著 耳邊傳出多次球滾到我面前的聲音 我依然閉著雙眼  還是這樣靜靜的坐著

有次送她回家前先去她家附近麥當勞吃東西 她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最後她說一句我們分手吧 她看著我的表情 自己又說我是開玩笑的

有次聖誕節連假 好不容易可以帶她出去玩 我騎摩托車帶她到三峽遊樂區 還沒進去的時候她突然就說她星期一要考試 要回去唸書叫我載她回家 就這樣我送她回去 失望的回去宿舍 突然接到她的來電 她說有個男生邀約她去烤肉可不可以去 我跟她說妳想去就去吧 這時她又回我不要 這樣你會傷心我還是不要去 

幾個小時後她又打電話來說她最後還是去了他們在國父紀念館烤肉現場還有人在拍婚紗很好玩 男生還開車接送她 在這之後她還跟我說這個男生要約她到他家去玩 我告訴她女孩子不要隨便去男生家裡很危險 要她注意安全好好照顧自己

有一次約好假日早上8點相見 我到了相約的地點 她始終沒有出現 我就這樣傻傻的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晚上8點 看到她從公車下來 她告訴我 她去那個男生家裡 他媽媽人很好 晚餐很好吃 多好玩多好玩之類的

在那之後她還是要求我 她上課的時候中午就去找她 有一天我還是一樣準時到他們學校 在他們的校園走著的時候我心裡想著 她已經不愛我了我還在這裡幹什麼呢 我就回到宿舍 從那天之後 我再也沒有去找她

112 7 1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甜甜的巧克力,是我和你在一起的理由》「巧克力,巧克力」睿隣拿著巧克力走回教室 「你很開心啊?」睿隣的同班同學—銀河看著拿著巧克力回來的睿隣說 「因為剛剛去福利社的時候剛好看到我喜歡的巧克力啊」睿隣開心的說 「是很好啦,但你也買太多了吧?」銀河看著睿隣手上的巧克力說 「…………我把那裡剩下的都拿完了」睿隣笑著說 「二十個?」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3-04-28
    《閱讀心得》我和你的半徑之間 - 七月隆文「七月隆文」的純愛小說「我和你的半徑之間」,故事講述一位因生病而無法外出的女子「陽」,某一天陽在房間窗台前拉開窗簾,碰巧攝影師「仁」在屋外看見這美麗光影的瞬間,便捕捉下這一刻!因一張照片而牽起兩人的緣份!感動人心!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3-04-02
    情境分析 | 你想的和我想的不同 | 認知差異對溝通的影響今天來分享一個故事—擁有相同的認知,才能順利溝通,不造成誤解。 透過日常小故事了解認知對溝通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佩姬觀點
    2023-02-04
    「幾乎每個我認識的女性都以負面的方式看待自己的身體」,倫敦時裝週看設計師Sinéad O’Dwyer解構時尚和你我的關係殘疾人士參與走秀在時尚圈早已不是新鮮事,但作為今年倫敦時裝週主要秀上,大膽加入兩位輪椅人士做模特兒的愛爾蘭設計師Sinéad O’Dwyer,短短十分鐘的服裝秀,沒有纖細白皙的職業模特兒,取而代之的,是各種膚色體態如你我的女性,台上的她們自信時髦,在列隊謝幕的時候,氣氛累積到最高點,台下歡聲雷動
    Thumbnail
    avatar
    9ray
    2022-10-14
    露營我和妳的默契 我曬焦了二分之一 你糊塗了萬八千里
    avatar
    蘇 遇
    2021-07-27
    我和你的故事-重新聯絡之後錯過你我會後悔 在我們剛見面時你曾問我「我有沒有什麼問題想問?」,我搖頭。 你從墾丁回來之後,台北燈會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就算我透過F小姐表達我想要試試看的意願,但其實我一直在思考「真的要在一起嗎?」 約會結束前,我開口問了你一些問題,我看到你鬆了一口氣,因為你知道我準備好了。 以交往為前提開始認
    avatar
    妙覺
    2020-02-19
    《星際救援》│比星際更遙遠的,是我和你的距離一路歷經壓抑、隔絕、追尋、接受幾個階段,把一切都看在眼裡的羅伊,面對不願回去的父親,在放手的那一刻,他選擇「理解」,那一刻完滿了他精神上的奧得賽返鄉之旅。 至此我們終於明白,這場跨越整個星際的救援行動,救援目標並不是父親,羅伊拯救的其實是自己,讓自己回到地球(Back To The Ground)。
    Thumbnail
    avatar
    湯姆少校
    2019-12-21
    我和你的故事-紅線橫跨半個地球2016年中我們透過朋友交換了照片 2017年的春節我們在機場見面了..... 初次見面就狀況不斷,你的飛機在上海誤點,晚了整整一天才到台灣,而且還是我開著車到機場接你....
    avatar
    妙覺
    2019-12-12
    我和你─我們的相遇一如往常的搭上了公車,從這個鄉鎮,前往下一個城市。 今天,會不會遇到他呢?
    Thumbnail
    avatar
    鈺臻(臻舞)
    2018-08-19
    2011(下)泰劇《真愛不滅Rak Mai Mee Wan Tay》我會變老,明天對我和你是不同的 Ploy Dome  Trainpoom戀愛了,蠢到愛上人類,Ram和父親Jit的目標一致,「我要毀了你的一切,殺你心愛的女人」。 Plaichat有愛膽子大,她成了Ram想對付的頭號目標是最危險的,可是她卻先擔心愛上Ram的Ano妹妹。Ano不聽Plaichat姐姐說這是個危險男人的警告,哥哥都沒有對她如此好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