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世界
音樂:DAOKO × 米津玄師『打上花火』MUSIC VIDEO
他們第一個到的世界是「立隱」世界,那是一個只有水的世界,所有人都變成了雲,藍玉跟其他人手牽著手,一起前進。忽然天空的溫度驟降,大家開始長出不同的結晶。每個人都變成雪花,開始往下飄。大家看著彼此互相比較著自己身上的結晶。
藍玉:「大家看我,我的雪花是翡翠做成的。」
皇蛾:「我的雪花是棕色的,特別吧。」
歐若拉:「我身上的結晶都在發光,你們都被我照的很亮。」
菩提.奧提亞:「我是青色的,快看我旋轉!」
大家飄到了一座雪山,順著河流又變成了水滴,就像在游泳一樣,湍急的河流順著雪山上游帶著他們流到了海邊。
藍玉:「我覺得我快被鹹死了。」
歐若拉:「我身體裡有一點一點的泡泡。」
皇蛾:「大家等我,我被沖到岸上了。」
菩提.奧提亞:「我的身上有白色結晶,感覺像花朵耶!。」
所有人變成一個個小水人衝進海裡,努力往海中央游了過去,有些人用水做成了帆船,有些人用衝浪,更有些人直接前進深海裡面。大媽坐著天轎將他們變會雲霧,帶離「立隱」世界。接著他們前往的是「元素」世界,那裡有著各種礦石,大家都哀嚎的不得了。
菩提.奧提亞:「我是扁扁的石頭,要移動好困難喔!」
歐若拉:「我超輕,風一吹我就飛到回不來了。」
皇蛾:「我是一堆沙子,一邊移動還要一邊檢掉落的沙子。」
藍玉:「我是一顆原石,剛好可以安全地滾進岩漿裡面。」
大家努力把自己搬到岩漿裡面,這樣大家就會熔化,可以變成活動的液態元素。所有人都玩得不亦樂乎。彼此再丟對方岩漿彈,每個人都被打得鼻青臉腫,然後笑成一片。大媽又來將大家帶上天轎。要前往古代東方國度。他們來到過去的日本,每個人都變成穿著和服的人們,大媽說這裡是都是被囚禁的人類,所以他們沒有工具可以逃離這個島嶼。卻因為藍玉一夥人到了這裡,這裡的人們發現有長得不一樣的人存在,反而開始思考各種不一樣的可能性。
人們:「烏拉拉,烏拉拉!」
藍玉:「你們好,我們是來體會二次元世界的人,請多指教。」
皇蛾:「快開演唱會讓他們知道,我們是來感化他們,讓他們開啟想像力的!」
歐若拉:「那我負責燈光。天上的光芒交給我。」
菩提.奧提亞站在藍玉高舉著盾牌,開始舞動雙手:「我還記得那天我看過的海灘」「刻在沙子上的字 你的背」「反彈的波浪穿過你的腳,綁架了一些東西」「只有在傍晚的午夜平靜過去」「我看到了閃爍綻放的煙花」「我相信夏天還沒有結束」「解開模糊的心 連接起來」
大媽看著那些人們經過了嚴酷的監牢,也是開讓他們重新學習上天的各種智慧,所以皇蛾開始用封印幫他們建立房子成立村莊。藍玉教他們利用礦石製作工具,可以方便各種生活。歐若拉拿了許多光球出來,當成他們夜晚的路燈。菩提.奧提亞繼續唱著歌曲:「讓你不再難過」「呼吸時彷彿消失的光芒」「我確定我還活在我的胸膛裡」「伸出手,就能觸摸到溫暖的未來」
地上出現超大的魔法陣,青龍、赤龍、黃龍、白龍、黑龍五隻靈龍出現,準備為了教育他們而守護這個世界。而藍玉一行人跟著大媽的天轎回到屬於自己的世界,這是的出巡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很棒的體驗。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出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祝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世界新聞網》2024年6月16日:南無羌佛佛誕2場法會 全球逾千信眾齊聚南加朗博•翟芒尊者致詞表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以現代人容易聽懂的質樸淺顯的語言,將佛陀原始佛法的精髓傳授給世人。羌佛經藏總集也是全球第二套佛陀說法的匯集,期望幫助信眾淺顯易懂地瞭解佛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4-06-16
    世界煙供日的由來與重要意義藏曆五月十五日(2024年6月22日),藏文「贍林濟桑」,意指:「南贍部洲焚香祀諸神的美好節日。」蓮師於經典中曾提及:「此日到來之時,地神、山神、龍王、天龍八部等將因前世因緣而聚集,是佛教密宗放天馬、修煙供非常重要的日子。」這就是世界煙供日的由來。觀音山 世界煙供日 天香供養法 煙供大法會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6-08
    世界工廠地位正持續弱化,你知道如何用新台幣投資受益國嗎?自從美中科技戰開打後,許多企業開始將廠房遷出中國,而中國周遭的許多國家如印度、泰國、馬來西亞、越南等人力成本較低的國家則成為企業遷廠的首選。而這些國家也祭出各種政策補助來吸引更多的外資企業在國內設廠。
    Thumbnail
    avatar
    市井小王
    2024-06-08
    世界各地伴手禮推薦!來自各方朋友的友誼橋梁!(持續更新中)這篇希望可以記錄下朋友們去每個國家帶回來的友誼伴手禮,除了作為以後出遊的敗家參考外,也作為每一段友誼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阿斐拉
    2024-06-05
    【世界環境日 World Environment Day】今年世界環境日由沙烏地阿拉伯提出的主題「修復土地,對抗沙漠化和乾旱 Land restoration, desertification and drought resilience」呼應當地與全球越來越嚴重的土地和氣候問題,綠色和平呼籲全球政府和企業採取積極減碳措施,應對失控的氣候變遷 🔥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4-06-05
    世界另一半I (暫定)「林薇希,你的座位怎麼這麼歪?是比較喜歡黃玉恩嗎?」 「哎呦~~~~」班上掀起一陣熱鬧 「哪有!我只是...不小心用歪了」薇希越講越小聲,一抹紅暈飛過,她又氣又忙著辯解。 「怎麼有老師這麼八卦阿」晨芳小聲的自言自語 「怎麼有老師這麼八卦阿」子承重複一次 「耶!快逃喔~」班上瞬間嗨起。
    avatar
    Leland
    2022-05-01
    世界你說你有兩個世界,一個有我和我們的小狗,另外一個,你一個人拿著筆對著紙張,畫著畫著就去得到。 我拿著筆對著紙張,以為我怎麼畫都只會是你,結果我畫來畫去全都是黑。 紙黑了,我的手也黑了,我唯一的世界,都是黑。
    Thumbnail
    avatar
    木影
    2022-03-28
    世界門被關上的次數越多,通往你的小路越是人跡罕至。
    avatar
    千日光傾
    2021-11-18
    世界變動如此之大,願你們自在活出自我⋯ 源起      我從來沒想過—會以這種形式,把我想對你們說的話ㄧㄧ說出來,自認為不是愛說教八股的人,也不是悲觀主義者,只是覺得應該把自己領略到的某些事或者能夠為日後如掉入決策泥淖,需要指引的你們提供方向。        我的想法是與其給你們更多的金錢(真相是也沒那麼多錢可給 哈)或者其他,取而代之給你們
    avatar
    妙卡說
    2021-11-15
    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放棄,沒有人可以放棄你這個世界上能放棄你自己的人除了自己沒有人可以,當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要堅守什麼?要放棄什麼,那麼所以糾結都不存在,因為沒有人可以阻止自己變成最好的自己。 看《理想之城》蘇筱和紅玫她們是好朋友確有著不同的人生,如果說學歷,紅枚的學歷也很好,可是為什麼蘇筱能二年內連升三級,而紅枚四年沒有升職。 世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