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月亮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33.藍色月亮
音樂:日文歌曲 / 心のそばに - Belle『龍與雀斑公主』電影 OST
夢婆跑進藍色月亮裡面取出血珠,滿載而歸的純色血珠都是小孩子貢獻的。他們把血珠放進「日本城」供給給狼人嬰兒食用,而黑帝斯還有太極供應的天食可以吃,暫時不需要浪費血珠。
許多村莊小孩都因為生病化為棋魂飛往琉璃竹林的竹節罐中,花生喜歡的那個小孩也是病逝了。
村莊人們已經懂得祭祀亡魂,會在村莊中間放置,讓那些身軀可以用太陽球雕刻的光芒進行除穢。失去信心的花生回到家裡對著禮物施放「炎箭」,不知道哪時候起,原本會變成典娜的禮物已經改變成那個小孩,花生只好用梵天給他的井水澆在禮物上面,忽然禮物變成一個發著粉紅色夜光的螢火蟲飛去了竹林,跑進了竹罐之中,而那一節竹罐則發出粉紅色的夜光。
太極發現了異樣,趕緊通知大家:「注意擺動球」,結果今夜的擺動球並沒有任何異常。
地球儀:「又有一個童話故事要出來了!看來先不用擔心擺動球。」
回憶錄:「乙姬公主還是竹姬公主?」
魔法飛毯:「好九沒遇到公主了,天狗這次你要負責綁架公主還是我們找悟空來」
天狗:「那就找悟空來跟我單挑看看,就選在公主出生的那一天來單挑吧」
如來:「悟空現在被我關著修練,如果緣份到了自然會出來跟你比武娶親」
佛:「在過一個月就過年了,不知道你們覺的人們該怎樣對付這次的病毒首領們」
夢婆:「都以經改用藍色月亮,不然連白天都放藍色月亮好了。看他們忙到夜晚都不敢休眠,讓他們想休眠就休眠吧」
風語:「這也是一個辦法」
黑帝斯:「請穆花蕊去幫忙你們覺得呢!?」
穆花蕊:「別想要把我跟『花生』湊成一對!」
星空龍:「一個花生一個花蕊,其實當個朋友也是不錯的啊」
上帝:「啊!你回來那就是又白天了啊,我們才講不到一段話,時差真的差太多了。」
太極:「Lara,Were,會不會是Doro桃樂絲要誕生啊!。」
這樣一句話驚醒了許多人,大家心想:「糟了宇宙奶奶要回來當『人物』了!」
宇宙奶奶:「謊!月蝕生日月」。
大家才了解宇宙奶奶說的意思:「月蝕出生後,就可以給生物了解白天世界會有藍色月亮存在。」
倉頡:「『明』字空間」,倉頡替生物世界創了一個新字「明」,讓大家瞭解了黑帝斯存在與明天的意義。動物們開始囤積果實,人們重新回到雪山沙漠採集花生籃子,昆蟲都飛回粉蓮國度產卵,龍物大陸則是不懂大家為什麼會忙成這樣,堆積成山的製作採集訂單,精靈也忽然忙碌了起來。
只見雲城已經降在半空中,昆蟲只要用飛的就可以飛上雲城,世民指揮著昆蟲大軍進攻雲城搶奪魔法泡泡,就這樣秋海棠國度的昆蟲來回的搶奪雲城上的魔法泡泡,直到雲城又飛回天上無法到達的地方。
拉:「反正就是魔法泡泡被搶走了一大半,還好剩不到半個月就過年了。」
魔法飛毯:「第一次覺的我想許願來一箱殺蟲劑,偏偏我們雲城太環保又一堆童話孤兒。」
神燈精靈:「主人你要不要許個願,我光掃那些掉落的昆蟲粉翅,手會酸的讓我使用魔法一掃而空好嗎?」
拉:「自己的願望自己想辦法,你不是還有壞聖誕的許願嗎?」
神燈精靈:「我用掉了,我許願說在每次的奧林匹克那天,我可以有人身自由的一天」
拉:「快了等等過年就快到了,魔法奧林匹克你感覺很有興趣」
神燈精靈:「我可是魔法生物當然感興趣啊!」
拉:「我要許願」
神燈精靈:「真的嗎!是的主人!請說」,這次神燈精靈擺出了紳士的敬禮。
拉:「我希望我每天都會看到『辮』樹上結滿了果實。」
神燈精靈有點失落的回應:「是的主人,你自己先掃一下地,我去忙了」說完就變成藍色雲霧把辮的樹包圍起來,等煙霧散去所有的地方都長滿了智慧果實,花生從村莊看到了,招集所有人們前往樹上摘取。不到一個時刻,所有人都回來利用智慧果實治癒了小孩的疾病,並讓小孩都長成少年,可以開始學習忙防禦村莊的魔法了。挨家挨戶也玩起了牽紅線的遊戲,簽線兩家都會變成新的父母,就這樣又誕生了許多的小孩。他們的名稱也多了:「幼童、小孩、少年、少女、男生、女生」分成4個階段的成長曲線。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聖誕晚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比武大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魔法城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白色聖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神祇祝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雲城的逆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藍色恐懼(Perfect Blue,1997)劇透心得這次去看了藍色恐懼的4k數位修復版,藍色恐懼是今敏導演的長片處女作,而這也是我看的第一部今敏作品,以下就來簡單說說我的感想。
Thumbnail
avatar
六月焰
2024-06-18
《藍色恐懼》再臨這篇文章介紹了今敏動畫經典「藍色恐懼」的4k數位修復版,探討了故事情節、角色名稱、以及對現代社會的預言性。同時提到了導演今敏對當代電影界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Kevin Chen
2024-05-28
藍色礦物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你們每個人都有接收訊息的能力,只是你們通常並不知道自己具備這種能力。你們是否曾有看著某個場景、某個動植物、某個事物時,你們就會有對這些事物場景的一些感覺?有時候,你也並不清楚為何會有這種感覺、反應,但事情就這樣發生了。這種感知的速度如此之快,有時候甚至會讓你們覺得是自己在幻想,尤其是當別人的感覺與你
Thumbnail
avatar
Lesia
2024-05-24
《藍色小屋》幸福溫馨的家庭記憶將永遠傳承這是一本文字優美、畫風溫暖,相當感動人心的繪本。
Thumbnail
avatar
小寶貝的童書森林
2024-05-10
藍色礦物長老@阿卡西畛域今天(20240422)是藍色礦物長老來教導我如何在這條路上前進。 一開紀錄,藍色礦物長老柔柔地跟我問好: 你好,我們的小學徒,今天由我來帶領妳繼續前進。如之前長老們說的,這是一個很大很遠的計劃,所以我們十分認真以待。這是個讓世人能夠以普及的方式認識我們的方法,所以我們也很期待這個合作能擦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Lesia
2024-04-30
《藍色時期》月讀心得|即使沒有自信,我也想要相信這樣的自己!關於《藍色時期》 《藍色時期》正是借用畢卡索的這段歷程,來闡述一名八虎在藝術中追尋自我,覺醒、蛻變的過程。 喜歡一件事情好可怕? 透明的自己 不自信的自己 「喜歡的東西做為興趣就好了」我認為這是大人的想法,孩子沒辦法努力是因為沒有喜歡做的事,但就一般來說都會想將人生大部分時間,投入在喜歡的事吧?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6-07
Kin15月亮藍鷹日|馬雅曆流日|2022/06/02 白巫師波 第2天 Kin15月亮藍鷹日 藍鷹日,像藍鷹一樣飛上天,在高空看得更遠,也可以說是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時間點來看事情,來看你的處境。 十年後的你怎麼看待自己 In Lak'ech
Thumbnail
avatar
情霜
2022-06-02
Kin223月亮藍夜日|馬雅曆流日|2022/04/112022年4月11日 星期一 壬寅年三月十一日 NS 1.34.10.8 電力黃種子年 行星狗之月 第二周 第1天 DALI 頂輪 白風波 第2天 kin223 月亮藍夜日 藍夜日,多夢的日子,直覺靈敏的日子,多注意看看你的夢境或是你的直覺,是不是正在提醒你什麼? 希望我的分享能給你一些體悟。
Thumbnail
avatar
情霜
2022-04-11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在自由城望著一樣的月光,療癒在凱隆的智慧對於《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的導演 Jenkins 與編劇 McCraney 來說,自由城是他們成長的城市與滋養他們的土地,卻也同時都是兩人心疼的城市,因為自由城在外地人看來,是個貧窮黑人的犯罪之城。只是,這個城市的黑人,會一直墮落在惡性循環,也有其歷史的成因。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2-03-01
藍月亮和九巴掌 阿咖前幾天和幾個朋友吃飯,席中有兩位老師,酒酣耳熱之際,不知是誰開啟了體罰話題,一時之間,怪獸家長、暴走老師、頑劣學生各方說法僵持不下。在座者紛紛表示巴掌式的體罰萬萬不可為,但是對於日漸崩壞的家庭教育也同表憂心,此時,向來說話妙語如珠、幽默逗趣的K竟然從頭到尾都悶坐一旁不發表意見,這場景可說未曾有
Thumbnail
avatar
木於和水裊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