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聲

2022/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搭著捷運,列車在黑暗的地底前進,不久,我們即將分離。你在我身旁,似乎有千言萬語。我時而看著你的側臉,時而望著窗外的黑暗。
突然,你握著我的手,說,現在這個情況,我想到一首歌。我看著你,有點茫然。
旁若無人,你不管不顧地,輕輕地唱著,直視著我的雙眼。我想要給你一個微笑,眼淚卻不聽使喚地紛紛落下。
喧雜的車廂中,時間彷彿靜止,只有你的眼神與歌聲。
分別的日子裡,我將這首歌聽了千千萬萬遍。後來的我們都無法預測,再一次見面,又是幾年流光。
每一次和你分開,深深的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我親愛的,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7內容數
在月光下構築沙漠荒城,燎燒蒼白無力的喃喃自語。綻放煙花似錦,旋即滅落成夏末的流星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