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愛啟示(19)

2022/08/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NO.19 生死戀(極地之光)
--------------------------------------------------------
(前略)
若心是細線 繫著終點 便無左顧右盼
若心是視線 望著你眼 鐡定依戀滿滿
若心是方向 尋找天堂 不覺路途難堪
若心是北極 一路向北 寒天無法阻擋
北極星的光年之距 流逝了 終於到達
冰凍起愛情 暫止呼吸 獨遺死心不息
──摘自<北極星“尋愛”>
--------------------------------------------------------
北極星,這是銀河系誕生的第一百天!
雖然它已經關站,而且我仍然沒有妳的消息。
放在銀河系頭條新聞裡的“生死戀”,真的是妳要維納斯給我的嗎?那些關於我們的打扮、表情和四目相望,我記得我們沒有見過面,沒有聊過彼此最深層的祕密,難道妳也是跟我一樣,是在腦海裡幻想出我的模樣嗎?而我,就在妳和維納斯的照片中,自以為是的挑選哪個才是屬於真正的妳;這真的很可笑!也許我們根本不是對方心中的那個樣子,但很奇怪,我就是忍不住為妳動心了。
我們在三月認識,四月起我對妳傾心,五月時妳卻消聲匿跡;妳是真的存在過的吧!這幾個月來,我不是一個人的神經錯亂;曾經我們有過可以見面的機會,曾經我想向妳告白,曾經,妳狡滑地逃過正面的回應……我反覆看著這篇文章,每看一次就難過一次,直到今天我才能慢慢從妳突然失蹤的衝擊中走出來,微笑地看待妳這最後的手筆。
妳是想告訴我,那些還來不及告訴我的事情吧!我在妳的文章裡看見了……妳的期待,妳的愛好,妳的個性,妳的希望。
妳也期待我們見面的那一天嗎?就像所有女生都會偷偷猜想對方,會有種甜蜜的疑惑和感動,可惜我們來不及同時見證這一刻,只可惜我們沒辦法共渡未來的每一刻。
我不知道那些文字代表的意義是不是如我所想,妳真的已經離開我!
還沒真正擁有妳,就要我立刻承受失去妳,妳覺得不覺得自己過份了些?
不!我說這些不是想生氣,我是真的捨不得妳。
北極星,妳是真的已經去了那個妳夢裡的“仙境”嗎?
那裡是不是也有妳愛的花、妳愛的村上春樹?
沒有的話,可以叛逃回來啊!我答應會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而且發誓絕不會提妳任性遠行的舉動,所以,妳可以回來嗎?
即使生命真的倉促,無法選擇的是妳,而我能做的選擇卻可以有──
「等待妳!」這個選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