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愛啟示(20)END

2022/08/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NO.20 生死戀(北極星)
-------------------------------------------------------
本文章已受主人保護,請輸入密碼才能閱讀本文章。
提示:第一篇文。
_________確定?
----------------------------------------------------
給極地之光: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一定會驚訝吧!
終於有一篇日記,密碼是你能猜中的,呵!
(不會沒猜中吧!沒猜中就不算心靈相通囉!)
(算了,就當你有猜中吧!)
還生氣嗎?我不是故意不赴約。約好見面的那天,結局就像桂綸鎂演的那個線上遊戲廣告那樣,我腦裡的腫瘤不受控制了;我暈倒在去約定地點的途中,本來我想請維納斯先去找你跟你解釋,但事實是,我昏了整整二天才醒來,早就來不及赴約!
我又再度被關進象牙塔裡,這次,我有種已經離開不了的預感。
因為這樣,我寫了“生死戀”給你!
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期待,我的愛好,我的個性,我的希望。
我一直不想傷害你,不想讓你傷心,所以維納斯在發完“生死戀”後,乾脆封鎖了關於我所有的消息,包括關站。
我以為,當你看到這篇日記的時候,我應該已經變成雲、或蒲公英,徹底地天涯海角流浪去了!而這裡會自由的可以讓我忘記身體上的病痛,我終於能自在的飛翔……
但說那些都還太言之過早,現在的我只感覺頭上的傷口很痛,尤其當腦內壓不平衡時,我還會感到像從被人從高空中拋落的暈眩跟眼花,反胃嘔吐是我最不喜歡的了,不過好險這些症狀已經漸漸改善。
你沒猜錯,我有腦瘤,而且我去開刀了!(還不都是維納斯哭哭啼啼的求我。)
經過繁複的手術跟加護病房觀察期,現在已經轉到普通病房,努力復健當中。
我不敢說術後的我跟以前沒有兩樣……
頭髮被剃光了,重新複習光頭生活,一側的頭殼在原來的刀疤旁又多道嚇人的長刀疤,插管呼吸和全身放滿管路的經驗真的不好受,但,經過那些痛苦後,目前的我至少還能動,還能笑,還能思考,還能記得你的事,還能完整的寫出想告訴你的所有事情……
親愛的極地之光,雖然我讓你等了這麼久!
但我回來的時候,你還是會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吧?
我真的不是任性才消失這麼久,我只是想為自己的生命做出一個勇敢、無悔的選擇。
那是賭了一切,才有可能換來的奇蹟噢!
對了,維納斯已經去打點“銀河系”重新開張的前置作業,請等待它的復活!
而我則會拿著紅色氣球,在相約好的地點等候你的到來。
就算你沒來也關係!
(有可能你真的沒猜中密碼呢?)
(還是聽了我說的,開腦手術的事情讓你害怕了!)
我還是會記得,有個叫“極地之光”的勇士嚐試為北極星帶來溫暖……
同時感謝你,謝謝你給了我,在我生命中最期待的東西,那就是“愛情”。
<全文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