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墮落者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到這個消息,所有人停下動作,
奔到房外,位於小區南方的廣場不時傳來槍聲,
還有許多人逃來。
一大片喪屍,數量不低於百,
我、阿一和何均叫出機器人,
這樣就有8名一階進化者的數量了!
一階進化者能和二階喪屍打55開,
更不用說拿好的武器對上一階喪屍,
並且還有許多手槍等小型熱兵器,
只不過熱兵器最多只能傷害到三階喪屍!
我們快速解決敵人,不到半小時,
四、五百隻喪屍解決,但營地依然有20多人陣亡。
就在大家收拾差不多時,
一隻喪屍出現,
「劉士綸!!!」
喪屍大喊出一人的名子,
全部人都不敢相信喪屍會說話,
唯有一個人沒有被嚇到,
「他是墮落者!」
楊末凡說道。
「那是什麼?」
阿一問道,
「只要是進化者,但遭到感染,
就會成為墮落者,而他也會成為嗜血怪物!」
但......他並不是進化者才對?!
倏然,墮落者飛奔過來,數百公尺的距離,只用十秒多,
這感覺有二階以上的等級呢!
而對方的目標很顯然是劉士綸,
但此時末凡也跑不上,
就在劉士綸認為在劫難逃時,
劉何均射出的箭飛向高速移動的敵人,
使墮落者停下腳步,轉身向何均!
雖然讓機器人擋在前面,
可竟被對方直接拆解!
但已經爭取到時間,
末凡直接刺向敵人,
對方也發現了他,一個反手抓住了破雲槍,
像是抓到了目標,竟然露出微笑!
一個意念,三台機器人攻向他,
趁他分心之時,阿一躍到墮落者身後,
手起刀落成功擊殺掉墮落者。
解決掉了墮落者大家都鬆了口氣,
末凡拿起破雲槍,
破雲槍竟有些微震動,
而越靠近墮落者屍體抖動更加厲害,
看來屍體裡有東西。
朝震動最大的地方切開,
一顆足球巧克力大小的黑色石塊,
在他的心旁。
這是......隕晶,
他竟然吃下隕晶!
從天而降的隕石有一半以上被燃燒殆盡,
有一些落到海中、湖泊等,
使空氣及水源處於被汙染狀態,
而隕晶是落在陸地上的隕石,
進化者吸收它內部的病毒精華是能有卓越的效果!
前世我只其實也只聽過,
但想不到真的有!
「這種石頭還有嗎?」
「李木雄的保險櫃有,我看過。」
劉士綸回道。
「能給我嗎?」
沒有委婉,直接開門見山,
「......當然,只不過小兄弟能和我說說它的功用嗎?」
路上我和他說了隕晶以及進化,
而他也將保險櫃中5顆拿3顆給我,
剩下的兩顆他用在他自己和一名手下身上,
而我和另外兩人一人一顆,開始煉化。
雨寒
雨寒
大家貴安,余在此名為雨寒,新手上路 多多關照! 我的原創專頁:https://www.novelstar.com.tw/author/6744.html 個人幾乎是通吃派,因此有好的作品,也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