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吞噬能力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片的黑暗,這裡似乎是我的靈境,
上一世突破二階時也曾來過這裡,而接下來出現的是一道門,
只要走過去就能突破到二階,當時應該是拿到呼吸術整整一年才到二階,
如今竟然只花一周,難道是因為吸收了滿滿的凝膠嗎?
憑著感覺,開始獨自在暗黑的世界中前進,
想著一周來的不可思議,心中竟出奇的平靜,
靜謐的感覺有多久沒有感受到了,呼吸也變得沉穩,
吸氣4秒,憋氣8秒,最後再慢慢呼出,
這是......國中時班導教的,
本來感覺輔導老師到底是什麼奇怪的老師?
但畢業後卻特別想念呢。
嚓!
在內心百感交集時,到了抉擇區,
但我也只有沒什麼軟用的速度能力。
啪! 啪! 啪! 啪!
什麼鬼?內心立刻吐槽!
前世升的倉促,聽別人說其實只要注入靈境中的靈氣,
不但能探知該技能屬性,甚至可能將能力進行提升!
但從沒聽說會增加選擇的......。
開始注入靈氣,第一個就是前世唯一的速度,
像是某款遊戲的疾走樣式,本來就做好心理準備了......等等,
另外三個也不確定是什麼,先感受看看吧!
將靈氣注入速度的樣式中,
[速度能力]
目前等級:D
效果:跑速10秒內*2倍。
次數:一天6次,每次間隔30秒
「......」不看還好,看了直搖頭。
這個技能對前期幾乎沒軟用,
何況末日第四年才得到這能力,幾乎沒法發育。
算了,我將靈注入第二個樣式,從外表的拳頭,
我大概有點底。
[力量能力]
目前等級:D+
效果:力量*1.5倍。
次數:3小時一次
和預想的沒錯,是力量系,接下來注入剩下兩個,
[回復能力]
目前等級:D+
效果:自愈速度*2。
次數:5小時一次
[吞噬能力]
目前等級:D
效果:吞噬他人能力(雙方能力多一個小級,成功率-10%)
次數:四天一次
! ! !
吞噬能力立刻引起我的注意!
次數是四天一次,我吞了口水。
對於楊末凡這是很難選的,畢竟不好的能力,
他自己體會最深,而力量無疑是不錯的選擇,
畢竟力量系雖很難到達頂端,卻是許多強者的選擇!
但吞噬......前世似乎是沒聽過這種能力,
我要吞噬能力!心中選出了答案,其他的能力都消散掉了,
接下來......。
......早上
「呼~」從修練的房間起身,阿一和何均已經不見了,是好了嗎?
走出房間,他們剛好正在用餐。
「老大!」阿一看到我立刻站了起來,
看來他們都成功了呢!
「早安老大!」「早安!」我和劉何均互打招呼!
快速的鹽洗後,我也開始用餐,而經過邊吃早餐邊討論,
我得知了劉何均目前到了20倍體質,阿一也快到達30倍體質,
不言而喻,這是個天大的喜訊,他們一定能在下周突破二階,
為此我先幫他們科普關於二階時,他們將會遇見的事情,
能少走錯路是快速增強的好選擇。
簡單整理好了背包我們走出房子,此時許多人都開始在整理家園,
經統計整個基地大約百餘人,扣掉老弱傷殘,大約50人(戰鬥人員),雖不及原300人的規模,
但剩下的都是一條心的這比有著各勢力潛伏安全多了,
而此時一台廂型車開來我們的面前,下車的不是別人,
正是劉士綸和他的副手林亦廣,
「爸!」劉何均衝向前抱住他爸,他爸則一臉無奈的表情。
「好啦!好啦!」劉士綸拍拍背。
此時林亦廣站了出來,並開始介紹起廂型車以及後車箱的種種物資,
看得出他已經做好當秘書的準備了。
雨寒
雨寒
大家貴安,余在此名為雨寒,新手上路 多多關照! 我的原創專頁:https://www.novelstar.com.tw/author/6744.html 個人幾乎是通吃派,因此有好的作品,也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