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我的人生

2022/07/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韓流,是現在青少年所熱愛的。韓國的團體不斷的改朝換代,後浪也不斷的推著前浪。
SUPER JUNIOR《SORRY,SORRY》
2009年,一首《SORRY,SORRY》席捲了全世界,不只臺灣的大街小巷都能聽到,螢幕上的各種節目也爭相模仿,每個人多少都會搓個手、哼上個兩句。
而《SORRY,SORRY》的原唱,號稱韓流帝王的SUPER JUNIOR就是我的最愛。

2008年我14歲時,在暑假期間一個人待在家,百般無聊的我轉著電視,轉到了MTV電視台,當時電視上播的MV正是SUPER JUNIOR唱著一首名為《U》的歌曲。
SUPER JUNIOR《U》

整齊劃一的舞蹈、錯落有致的高音,我深深的被這些大男孩吸引。MV結尾大大的《U》讓我開始瘋狂搜尋有沒有關於這些大男孩的資訊,但沒有搜尋被我忽略的SUPER JUNIOR ,只憑著《U》根本難以搜尋到資訊,只能在每節MTV播放MV時,守在電視機前面,等著多看這些男孩們一眼。
直到某次忽然頓悟了,原來前面有個SUPER JUNIOR啊,才開始搜尋並開啟了我的追星人生。

我的家庭經濟狀況只能算普通,父母親努力工作養著三個孩子,雖然衣食無缺,但我不認為我能如此奢侈的將父母辛苦賺來的錢花在這類娛樂上面。
所以當2010年SUPER JUNIOR以第二次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2》之名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時,我並沒有參加。也沒有用任何零用錢去買專輯,只用網路參加論壇關注著他們。
直到17歲時,父母將壓歲錢交給我自己保管,才開始了我的買專輯、看演唱會的人生。

到了大學,有了自己的收入後就更不用說了。小時候只能久久存錢才能買一張的專輯,變成有幾種版本的專輯就買幾張,演唱會及各種周邊商品也是不斷的收集。
我的部分專輯收藏

某天心血來潮,把專輯拿出來排,但還沒全部搬出來就發現排不下了,加上專輯及周邊分散在兩個居住地,實際上的數量應該是照片的3或4倍吧。希望有天能有幾個大玻璃櫥窗可以擺下我所有的收藏。

從14歲開始到我現在28歲了,這些專輯、周邊不僅僅是收藏,更飽含了我的青春。每一張專輯所代表的時間,對應的是我人生各個時段的所有酸甜苦辣的回憶。
SUPER JUNIOR陪著我長大,我伴隨著他們成長。
我一輩子都不會丟掉這些收藏,也不會允許任何人隨意的處置他們。否則失去的,會是我的青春、我的人生。

我的人生,正在繼續;我的收藏,亦繼續增加。
以SUPER JUNIOR的粉絲之名——EverLasting Friends 伴隨到永遠。


PuTaoNiNi
PuTaoNiN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