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追星的世界裡,千萬不要過於自信地說出"我絕不會....",因為某一天某一刻你會發現自己的臉很腫,並且後悔當初說過這樣的話。
相信二代團粉絲有用PTT的人都會知道"開燈"這件是,大概2009年那時候(老了...)韓國人已經開始實踐他們用音樂統治世界的想法(只是個形容不要太認真),也沒有那麼多OTT平台所以想看到韓綜或韓劇,總是需要透過一些管道,LIKE土豆優褲等等,等待字幕組翻譯(現在的正版授權頻道很多請使用正版平台),這些管道通常會被反黑要看請開燈才會看到連結,就是這樣我開了很多燈,看了很多台灣當時看不到的影片影集
雖然淺淺的認識了SS501可還是有一種摸不著門路的感覺,那時候的音樂平台也才剛起步,除了在YOUTUBE上聽音樂看那個還只有480p的MV,我這個追星小白也沒有太多的作為了,我喜歡的第一首SS501的歌是Dejavu
還有一直留在我記憶中的 U R MAN,高中腳踏車通勤的必備歌單,因為要騎三十分鐘,我特別愛有節奏的快歌,我就愛動次動次走路騎車都要有TEMPO這樣
但是其他歌可能沒打到我的胃口,所以並沒有買SS501的專輯,再加上當時我還不是很理解韓團發專輯的邏輯,只覺得專輯就專輯為什麼要分迷你跟正規,阿迷你才幾首歌而已,我絕不會花錢買
賢重出演了花樣男子後開始頻繁上節目,我們結婚了、強心臟、明星金鐘巴拉巴拉,但我開始追時並沒有再往前追溯其他影片,加上年代更早影片也很難翻出來,或是翻出來糊成一片只能心領神會了
不過對於賢重的喜愛並沒有到瘋狂,是個默默小粉絲,與此同時二代團如雨後春筍般地冒出來,我這裡看看那裡看看到處參觀,當時二代團的音樂都自代洗腦功能,傳唱度超高,SORRY SORRY已經發動了第一次統治世界的攻擊,COVER影片快速蔓延,而我也晉身為韓圈小學生
每天我都會上PTT看看我有興趣的團有什麼新消息,就像現代人時常滑臉書、IG一樣,看看綜藝看看韓劇,這樣到了2010年,SS501發了第三張迷你專輯Destination,我還看著Love ya的網紗配西裝犯花癡的時候,SS501合約到期各自簽約新公司,這時候的我又上了一課,"何謂單飛不解散"
我發現自己沒有太難過,就是有些失落,這是2010年6月的消息,我還是照常看劇追綜藝,每個禮拜看音樂舞台,沒有韓劇看也還是可以看看日劇跟動漫,誰知道過了一個月,我的精神世界就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