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奈葉_一切的命運

2022/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普通對話
()是心理的話
『』魔導器對話
(新的任務)


在黑暗的房間裡,
「稟報,雷亞利德大人!!不好意思這次的任務失手。」
吉斯單跪下來報告,
「什麼!!」聲音突然大聲吼叫,
「對不起…」惡田感受到恐懼也趕快道歉跪下,
只有亞特藍亞還站著。


「哼,你們真是沒用!不期望你們,亞特藍亞!!」
「是!」
「我給你一個特別的任務。」
「特別任務?」
「就是去收集那些魔導士的資料和情報。」
「收集?」
「入侵他們的基地,如何入侵就看你自己,收集資料用這個。」
此時一陣光射出來,跑出一台機器,然後亞特藍亞撿起了機器。


「至於吉斯,惡田!!」
「是!」「是!」
「黑暗種子的任務給我趕快完成,至少要征服一半地球的區域,
不然你們就死定了,好不容易給你們的生存機會,就會消失。
亞特藍亞你也一樣。」


「知道了!」三人同時回答,之後走出了那個房間。


「呼~~真是可怕!」惡田捏了一把冷汗,
「真虧你能在那個房間修練。」
「還好啦,習慣就不會了。」
「那麼我們繼續計畫執行任務吧。」吉斯推了自己的眼鏡說,
「恩。」



在管理局中,
「神聖清風,戒指型態。」『All right』
夏瑪露使用治癒魔法,治療了大家的傷勢,


「謝謝妳了,夏瑪露。」奈葉向她道謝,
「不客氣,辛苦大家了。」
「可惡,那個人是誰,怎麼還有其他援軍。」
薇塔生氣的說,


「好啦,沒事就好了。」奈葉安慰她說,
「……」菲特沉默不語著,
「菲特!!」奈葉叫住了她,
「!!奈葉,怎麼了呢?」
菲特突然回過神來,
「妳在想什麼呀?」
「沒什麼…」
「是在,想亞特亞藍的事,對吧。」
疾風走過來說,


「!!」
「被我猜對了吧!,我們也很擔心他。」
「剛才的戰鬥中,他跟我說對不起…」
「是喔!」
「我想他應該有他的苦衷吧,下次遇到他能好好聊一下就好了。」
「恩,是啊。」
「好了,大家好好休息吧,明天還有訓練喔。」琳蒂跟大家說
「好的。」所有人一起答覆。




在某個星球上,「大家上吧。」克羅洛指揮著部隊,
「絕對不能讓他們得逞!」「是的。」
「碰──!」「砰~~!!」
不斷的傳出爆炸聲,
「上呀!」敵人的部隊不斷發動突襲,
「!!」突然傳來訊息「克洛羅嗎?」
「恩,怎麼了?」「北方的部隊快撐不住了。」
「什麼,叫他們一定要撐住,我想辦法派人去支援。」
「好的。」
「可惡,敵人的兵力怎麼那麼多。」


雙方不斷的交戰,星球的戰中不斷持續中。

地球上的戰鬥未來也會持續著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緋夜
緋夜
想將日常中的幻想"創造"為可愛有趣的故事! 希望會喜歡我的創作.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