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蛻變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姐,請問,還有房間可以住宿嗎?」接近傍晚時分,有一位長髮披肩的女子走向精靈草莊園。
「住宿?好的,我看看。」通常在櫃檯前都是艾莉和星月,星月這幾天罕見地不在莊園,只剩下艾莉。
她點了點櫃檯前的電腦,看了看。
「還有兩間,都是雙人房。」
「請給我其中一間吧!」長髮女子說。
「不好意思,您的證件,麻煩一下。」艾莉說。
「偌!」女子遞給她證件。
「章巧思,章小姐。」艾莉說。
「是的。」
艾莉將她的基本資料輸入電腦裡。
「請跟我來。」
當艾莉離開櫃台,打開旁邊的小側門時,這位小姐輕輕一揮手,剛剛在電腦裡有關於她自己的資料全都空白,換成了別人的資料。
「就是這間,如果有事的話,在床頭上有服務鈴,妳一按,我們就會上來。」艾莉很熱心地說。
「好的,謝謝妳。」巧思也客氣的說。
當艾莉關上房門後,她放下簡單的行李,梳洗一翻,然後,走出房間。
這層樓是二樓,所有的房間格式幾乎都是一模一樣的。她的跟鞋踩在木質的地板上卻完全沒有聲響,彷彿是飄在地板之上。
她出現在大廳時,只有艾莉,她托著腮班子,兩眼無神的看著屋外,好像沒看見巧思在她眼下走出門。
巧思慢慢的走在早已廢棄的鐵軌上,一步一步慢慢的走著,突然間,她那雙眼猶如犀利的虎眼盯著某一處森林,鼻子聞出有一股濃濃的草香味,卻不是人類可以聞出來的草香味。
「小姐,要吃晚餐囉!」正當她想要往那片森林走去時,身後傳來老人的聲音。
巧思回過頭,打量著老奶奶,而在巧思打量著她時,她也一樣打量著,兩人的雙眼在半空中相遇,卻也無法讀出對方真正的心思。
「哦!我只是想走過去看看。」巧思用手指著森林。
「時間晚了,進去容易迷路的,妳要來看,建議妳明早在進去看看。」老奶奶有危機感。
「是嗎?」巧思淡淡的說。「好吧!既然奶奶這麼說,那麼,明早再來看看。」
兩個人一前一後要走進莊園內。
「奶奶,怎麼妳的樣子一點都沒變。」巧思不經意的說。
老奶奶的枴杖停在地上,半分鐘沒回應:
「是嗎?我老了,快走不動了。」
「那裡是,我看,奶奶是個不死之身吧!」巧思說。
「哈哈哈!小姐愛說笑了,我是不死之身,那我豈不是妖精?」老奶奶轉身,面對著似乎有甚麼東西是藏在女孩體內的東西。
「妳不就正是精靈,是老妖精嗎?」巧思雙手放在胸前,長裙底下的雙腳是離地飄向她面前。
「哈哈哈哈!」老奶奶只是狂笑著,也假裝沒看見她雙腳是離地。
「老妖,總算找到妳了,東西可以還給我了。」巧思很柔聲說。
「甚麼東西?小姐,妳是瘋了嗎?還是怎麼了?我並不認識妳,也不知道妳在說甚麼?妳是得到高山症狀嗎?」老奶奶儼然一副不知情,但是,她明白,這一天終究會來,但是,她從未想過(牠)是這麼來的。
「別再跟我打迷糊仗,拿來吧!不然,妳們那個唯一繼承父業能力的女孩,我可不保證她會如何?再說,我知道妳們把一個人類藏在莊園的某個地方,這個地方可能的就是我身後的森林。」巧思說。
「越說越離譜,妳…………。」老太太的話沒說完,一隻強而有力的手緊緊勒住她的脖子,讓她一時間無法順暢的呼吸。
「要嘛,就快點承認我要的東西全部在妳身上,不要嘛!就等死,沒有妳,我一樣可以讓你們這一族滅族。」
巧思的力氣可不是一般般,她一隻手就可以很輕易地將老奶奶舉起來,讓老奶奶幾乎要嚥下一口氣。
「把我奶奶放下來。」一個虛弱地聲音從她們身後傳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九月和你零點約會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章 化險為夷 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七章 化險為夷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七章 化險為夷 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童言童語真心話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九月與你零點約會 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八課︰一臉聰明相的傻子光復國小是個神奇的學校, 因為老師們與圖書館阿姨的包容, 讓我在毫不覺得自己有何特異之處下畢業。 這對我的人生初始歷程, 打下一個良好的根基。
    Thumbnail
    avatar
    簡單
    2024-06-19
    第八章 買賣的理由馬車持續行進,蜷縮於狹窄木箱的墨杉一路搖晃。他的雙眼被布蒙蔽,雙手雙腳都被綑綁,只能靠聽覺感知外界。馬車逐漸停下,片刻後,一陣腳步聲接近,墨杉聽到木箱被開啟,領頭伐木工的聲音傳入耳中……
    Thumbnail
    avatar
    李笭
    2024-06-03
    蛻變之旅:ROTC大學生活筆記的第二章嗨各位,歡迎回到我的筆記本!你是否曾想過,大學生活中有沒有一個獨特的體驗,讓你從內向變成了外向,從擔憂變成了堅強,從陌生變成了家人?在這個筆記本中,我將帶你踏上一段關於我大學一、二年級的旅程,探討我如何在軍事訓練中成長,以及如何在這個特殊的團隊生活中找到同儕的支持和幫助。
    Thumbnail
    avatar
    江江的筆記本
    2023-10-01
    第八章 過去(1)小千努力看著爸爸,他的眼睛不斷猛眨,同時也皺起眉頭,一臉困惑。 爸爸要用很大的力氣,才能吐出:「你是我的兒子,你會這個樣子……一定是我傳給你的……」 小千不敢置信,驚愕佔據了他的表情,原本會不斷皺來皺去的臉,現在定格了。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2-08-01
    第八章 吳家兒子們的前世今生1前情提要: 宋無理與黃金錢一同進入了蓮荷世界裡,透過蓮荷世界的力量,得以同感了吳孝悌一生的辛酸,也終於明白了徐氏作為小妾,她的怨恨與痛苦。 這並不是正房與小妾之爭,而是同為喪子的母親的罪疚感。 就在雙方敵對之時,蓮荷世界裡傳來了一聲呼喚母親的聲音,再次牽引了每個母親的心。 這是誰的聲音呢?
    Thumbnail
    avatar
    墨道人
    2022-02-19
    avatar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2022-02-14
    第八章:小屋 (10)  打從他一進門那一霎那,終於有冷氣了,都已經下午三點了,外頭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抱歉來晚了。我就知道是他,我心裡一輩子的疙瘩,那頭金黃色的頭髮,那雙令我無法自拔的眼睛,與左眼下被他髒女兒所劃傷的疤痕。我知道是他,什麼樣的氣息飄散在我們倆身邊。   我們擁著彼此放聲痛哭。   「你吃得了這麼多?」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2-01-19
    第八章:小屋 (1)  「好的,父親,或許我知道該怎麼做了。」我滿三歲那年,父親開始拿一些農莊裡生產的農作物、蔬果到我床邊,不停對我灌輸有關這些植物種植方面的知識。   「兒子,在家要聽母親的話,要按時吃飯,要按時睡覺,睡著時,記得夢到爸爸。」   「是啊。」我說,這時她就會露出疲倦的面容看著我。   「我很聽話。」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