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靈異)體質-小時候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時候,聽媽媽說她的特殊經驗,媽媽似乎可以看到、感受到另一個空間的事物。
從小在廟口長大(玄天上帝),每年最熱鬧的就是農曆三月初三,赤腳過火、歌仔戲、布袋戲、廟會夜市等等......。
廟就是我們這群小孩子的遊樂場,在廟裡玩躲貓貓、木頭人。
這是一個很小的村子,幼兒園就在我家門前過馬路就到,家旁邊就有兩間柑仔店,而我的國小全校只有一百多人,是一個非常純樸的村子,直到小學三年級我就轉學了 。
這個時期正是大家樂簽賭盛行的時期(我是七年級),印象中,我會被媽媽帶到某間小廟去求明牌、看浮字,要不然就是被大人捉去問名牌,長大後就常常聽媽媽說在我很小的時候報名牌很準,常常有新衣服穿,但我真的不記得......
小時候,聽媽媽說她的特殊經驗,媽媽似乎可以看到另一個空間的事物。
媽媽的特殊經驗一
我們村子有條路是會必經墓園,媽媽說有一次看到一塊地,在地面上有金童玉女在追逐,沒想到我的大哥過世後就埋在那塊地上,這件事是發生在我還沒出生之前,所以我完全沒見過我的哥哥,我跟二位姊姊年齡也都相差超過十歲以上。
媽媽的特殊經驗二
有一次媽媽騎著機車載著我要回家,突然間,我媽彎進了一條我們從來沒騎過的路,而且完全迷路,媽媽說當時她突然頭部像被撞擊一樣才彎進去那一條路,這件事我也是片段記憶。
媽媽的特殊經驗
那年我的外婆過世,我陪著媽媽奔喪,晚上就睡在公媽廳後面房間,睡到半夜時突然感覺到媽媽緊緊抱住我,直到白天才知道,原來當時媽媽看到外婆進了房間,並靠近了床邊,並對她說話,她非常的害怕。
以上是我依稀記得的,媽媽的經驗。我與媽媽緣分淺,在我國三的時候她就因為癌症過世。
你們覺得特殊體質會遺傳嗎?
我從小到大也沒什麼理想、沒什麼突出表現,就這樣平平淡淡地長大,成長過程沒什麼特別,也許比較不同的是我比一般同年齡的人甚至是長輩還要早經歷父母的離世。直到大四這一年,這件事改變了我,讓我接觸到這個特殊未知的靈異領域,有了特殊感應,但我一直無找到自己該定位在哪?靈異體質?靈界翻譯官?
想了很久,決定在這裡寫下記錄並分享這特殊經驗。
接著......我的故事即將開始!
special-life-tang
special-life-tang
我從小到大沒有什麼理想、沒什麼突出表現,就這樣平平淡淡地長大,但這件事改變了我,讓我接觸到這個特殊未知的靈異領域,有了特殊感應後,不知道該把自己定位在哪?靈異體質?靈界的翻譯官?想了很久,決定在這裡寫下記錄並分享這個特殊經驗。懷孕-子癲前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