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迷你寶貝-她等不及要與我們見面了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01/28星期五
這天大家聚在我大姐家聊天吃飯,下午吃了過年必吃的炸甜年糕,一切都跟平時沒什麼不一樣,但...不久我就覺得好像胃痛的感覺腰也很酸,一切都以為是懷孕的關係,不過一下就好了雖然很不舒服,後來回到婆婆家,吃晚餐的時候幾乎完全沒胃口,直到洗澡時...,整個肚子像是胃的地方非常痛,痛到站不住好像整個胃要往下墜,真的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回到房間後腰跟背也非常不舒服真的是腰酸背痛,以為是吃壞肚子,我跟老公完全沒有想太多,他就幫我按摩背跟腰,然後我也就睡著了,這時是晚上9點多,當我再次醒來已經是晚上11點了,胃痛到醒也吐了!把公公婆婆吵醒,看這狀況不太對就決定去急診,真的是拖著身體走到車上。
到急診室一量血壓已經沖到190,一直以為吃壞肚子的我們告知醫護人員,抽了血、驗了尿,是的!我得了子癲前症,而且被告知不能出院,必須立刻住院!血壓高、尿蛋白、肝指數高,當下真的快瘋了,因為年假快結束了!隔天就要回高雄,醫生說我的狀況沒辦法回家,如果要回高雄他可以幫我們轉院,意思就是一定要住院!而且路途遙遠不知道會不會有其他狀況,但現在的問題是我住院沒人照顧,老公在高雄工作已經要開工上班了,婆婆又要照顧公公,到底要回高雄還是在嘉義住院?想想最後決定在嘉義住院,畢盡家人親戚都在嘉義,原本老公計劃請假照顧我,還好問到了我的二姐可以幫忙,但這一住要多久不知道!醫生說如果情況不好勢必要剖腹生產!目前就是安胎多一天是一天,另外必須做準備所以會在48小時內注射2劑肺泡成熟劑,讓寶寶肺趕快成長,我當時懷孕才27週,我真的非常害怕我的寶貝會不見,畢竟她還很小!一切都來的太突然,當時的我眼淚沒辦法停止的一直流...,小兒科醫告訴我,寶寶的週數存活率有8-9成,即使醫生這樣說我的心還是放不下!眼淚止不住...,直到我的婦產科莊醫師再次進病房告訴我,不用擔心我們會幫你,你就好好休息!接著就開始了我的治療!血壓藥、類固醇、抗生素、硫酸鎂...,持續定時注射!其中硫酸鎂24小時定時定量打著,怕注射會中毒在施打期間必須測量尿量,所以都是使用尿盆,真是辛苦了我的老公還有二姐。
1/30星期一
這天早上醫生巡房2位婦產科醫生都來了!林醫生問我身體感覺怎麼樣?我說還可以,林醫生說了:(但!你很不好唉!你的血小板一直在掉!今天早上一定要剖腹生產!),是的!如果不終止妊娠我們倆都會有危險,我可能會中風而我的寶貝會失去生命或者我們倆會一起離開...,當時照超音波臍帶血流已經變小,因為寶寶知道危險了!所以將血液集中送往腦部,就這樣我的小寶貝被強迫必須提早來到這個世界...
special-life-tang
special-life-tang
我從小到大沒有什麼理想、沒什麼突出表現,就這樣平平淡淡地長大,但這件事改變了我,讓我接觸到這個特殊未知的靈異領域,有了特殊感應後,不知道該把自己定位在哪?靈異體質?靈界的翻譯官?想了很久,決定在這裡寫下記錄並分享這個特殊經驗。懷孕-子癲前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