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漫畫│點亮日常幸福感之《我的警察先生》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比起正兒八經的書,我看最多的果然還是耽美小說&漫畫。小說要求百萬字起跳,漫畫則基本只看肉漫(所謂成年人ㄉ紓壓管道),晚上抱著手機速速滑過,然後開心入睡。
久久沒更新,決定來推薦幾本我的愛漫──
先從「雖然有R18,但感情戲十足到我捧著手機嘻嘻笑」的系列開始好了:

我的警察先生

略悶騷但工作和情感都非常誠懇認真的年下攻 X
表面上吊兒郎當但內心非常溫柔的年上叔叔受
(現在的屬性都要寫得那麼複雜對不對?)
攻因為憧憬當年英勇的受,而成為了警察,但來不及成為搭檔,對方就已經辭職了,現職為雜貨店店長。
兩人平常本來就很親近,後因一句「都沒有對象,乾脆找男朋友呀」的玩笑話,讓封塵十年的暗戀瞬間破土而出,超直球告白,開啟他們之間開始了新的關係......

劇情+色情的故事

我必須要說:作者にやま的人體真的好好看,真的非常色意味。
不是走纖細美男子路線,而是扎扎實實的肉體!肌肉!汗水!
配合著日常感十足的故事,每一個細微的碰觸都讓人忍不住偷偷笑。
看他們抱著滾在一起的時候,都會有種切實的溫暖擁抱感。
以及本部的幹話真的很多,互動起來也是垃圾情侶。
就是那種情侶間的幹話,又色又好笑,我超喜。

溫暖的日常故事

劇情方面,沒有邪惡的黑暗組織對抗,沒有大苦大悲大虐,
就是小地方小警察小店主小貓咪之間的故事
──全程非常聚焦在兩人的互動,還有他們的日常生活。

全套1~3集

基本上單本成冊,我是先看了第二集,才發現有第一集,然後跑回去翻的。
雖然不影響閱讀,但當然順著123集閱讀比較合情合理。
(題外話一下我很喜歡亂搭,是因為在手機上可以直接網頁瀏覽器閱讀,不需要另外安裝APP......我真的很討厭安裝一堆APP)

推薦類型

喜歡小甜餅,注重情感互動又想要吃肉的人,
這部絕對不能錯過!!!!
133會員
354內容數
坑坑相連到天邊,厭世型斷更作者。一個愛說垃圾話,寫文特別慢,CP跟愛好非常雜,工作幹爆多的傢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