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夠多熱血感人了,來點好笑的《排球少年!社團活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排球是永遠向上看的運動啊!」

「輸了也好,贏了也罷,不會有人送命,也不會有人復活,沒有惡勢力作祟,也沒有世界毀滅危機,我們不去暢遊宏偉的世界,僅僅在9X18公尺的長方形中,為了不讓球落地而奮戰。」

「正因為人沒有翅膀,所以尋找飛翔的方法。」


這些《排球少年》出來的名言佳句真的很棒齁

──好的!感動時間暫停!

現在我要來推的,是排球的平行外傳性質的番外篇,
搞笑+電波+超級惡搞人物的另一套漫畫!


排球少年社團活動!!

只要是認識排球少年的人物,這系列會讓你從第一頁開始笑!

笑點包括但不限於:

超實用梗圖系列(請左右滑動看一下,台詞真的很讚)


罵笨蛋特別實用的幾張:


每個學校都有其獨特的笑點。

離開了球場,一群笨蛋男子高中生,吵吵鬧鬧的日常故事。


音駒一起打線上遊戲,希望能給研磨大人帶飛。

青葉城西的荒島求生,集體獻祭及川換存活。

白鳥澤玩VR,全員差點被玩打殭屍遊戲的牛島幹掉。

稻荷崎一群人講漫才,試圖逗笑北信介。


然後梟谷篇。

木兔不小心撞破天花板:

raw-image


木兔掉進河裡:

raw-image


我真的愛死赤葦為了木兔做好超 ‧ 萬全準備,到了噁心的程度。

番外篇還有他舉辦木兔學長猜謎大賽:

raw-image


神經病啊!!!!!!!!!!!!!!

他 超 愛 。

我 也 愛 看 。



總之,我真的很久沒有笑得那麼大聲了。
非常推薦給所有喜歡排球少年人物的朋友,這套番外真的很好笑。

(以及也有一些很可愛的CP糖嘿嘿,超喜歡。)

目前台版有出1~5集,懇求後續繼續出啊嗚嗚嗚日版都已經到11了

東立!!!!我要後面的集數!!!!!!





135會員
363內容數
坑坑相連到天邊,厭世型斷更作者。一個愛說垃圾話,寫文特別慢,CP跟愛好非常雜,工作幹爆多的傢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短篇漫畫│在一起的碼頭海風吹來鹹鹹的氣味, 我常常覺得是分手的味道, 那個碼頭,是我初戀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0-04-01
短篇漫畫│星期一的右先生那時候, 我的心就像被他的鬍渣刺過一般, 感覺痛楚。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0-03-18
短篇漫畫│美照反應大家都很愛貼美照,只是男女反應大不同,哈哈。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0-01-07
短篇漫畫│妳住在高鐵站哪個方向?倘若當年, 我們不是住得那麼近, 會輕易戀愛嗎?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19-12-18
短篇漫畫│秋涼,想你了。深秋,是容易傷感的季節, 容易懷念許多事, 或懷疑許多事。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19-11-20
短篇漫畫│愛情態度。她總是猶豫不決, 她習慣破釜沉舟, 她堅持原地踏步, 她決心死纏爛打。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19-10-16
短篇漫畫│教練跑不過選手奧運場上,哪個教練不是叱吒風雲、虎虎生威? 嘿,如果是在愛情的奧運場合呢?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19-10-09
短篇漫畫│舊愛新歡男人對舊愛難以放手, 女人拒絕不走新歡。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19-10-08
短篇漫畫│放生實在不願背負棄養的罪名,於是想到「放生」這個辦法。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19-10-03
短篇漫畫│味道他不喜歡她的綠油精氣味,她聞到他的煙味就頭痛……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19-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