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裡面的一些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裡來的小幸運,個頭很大,但是只有三個月。
很久沒有帶這麼小的毛小孩,她那旺盛的體力,讓我跟點兒都覺得很佩服。
點兒自從經歷過四月的調教之後,對於這種小孩個性,已經應對自如。
就是來一個愛理不理的處理方式,如果小朋友惹她不高興,
點兒就會毫不客氣的怒吼回去,小朋友就會知道最好不要惹她。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奇妙的事情。
小幸運今天早上在客廳突然想要跑去找妹妹玩,但,妹妹是一個不喜歡跟陌生小狗玩耍的大小姐,我當時在房間看到的時候,想要走出去阻止,結果點兒一個箭步衝到小幸運前面,吼了她一句,妹妹就順勢走到房間裡面跳上窗台,甚麼事都沒有發生的曬太陽。
我看到的時候,突然覺得,原來對點兒來說,妹妹也是她的保護範圍之一啊。
因為小幸運精力旺盛,所以早上都會帶她去樓下社區裡的小花園,帶上她喜歡的小玩具,一個我丟她撿的遊戲,就可以玩上好一陣子。
先讓她釋放一下體力,這樣散步的時候,她才不會一直向前衝。
這樣散步完回家之後,她都會累癱在地上,直接睡覺。
家裡又有了片刻的寧靜。
然後看到毛小孩很放鬆的睡姿,又覺得很有成就感。
每一個毛小孩的個性都不一樣。
比如說小幸運,非常愛撒嬌,看到點兒來找我,她就一定會跑過來,也要抱抱親親,甚至還會要把點兒給推開,那種小心機,讓我覺得真是又可愛又好笑。
生活裡面的一些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