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閑逛.馬來西亞-大眾書局

2022/08/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八哥小栗要讓書友們「參觀」我們馬來西亞的大眾書局。
其實逛書局不在於今日的活動列表內。今天原本的計劃只是打算陪老男人到郵政局買郵寄信封。結果逛著逛著,不知不覺走又走進書局。那我就將計就計,介紹下我們馬來西亞的書局名為大眾書局POPULAR BOOKSTORE。
原諒我的孤陋寡聞,大眾書局原來是屬於大眾控股有限公司POPULAR HOLDING的產業。它是新加坡一間零售書店及出版商,同時在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和印尼有分鋪及同時在加拿大有分公司。
八哥小栗拍摄
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大眾書局的點點滴滴,可以遊覽一下網子:https://popular.com.my/cn/aboutus.php
馬來西亞大眾書局100%由馬來西亞人管理。是家喻戶曉的書局也被列為國內最大連鎖書店。除了實體店,大眾書局在2015也成立了大眾網店平臺www.popularonline.com.my。2019年則設立了POPULAR ONLINE APP更方便大馬人購買書籍。
2021 年,大眾書局也正式入駐SHOPEE。我本身偶爾會逛書局(壞處是,看見什麽書都會很想把它們全部打包回家,可惜我家不是印鈔票的)所以最近的我都會在POPULAR ONLINE訂購我喜歡的書籍,然後到STORE PICK UP (到門市取書)還真方便而且非常節省時間。
就像臺灣大師兄推出的新書《孝子》我也是從POPULAR ONLINE預訂,大約要44天的時間才會抵達大馬。
八哥小栗拍摄-翻译文学部
八哥小栗拍摄-修养励志部
八哥小栗拍摄-书友们的天堂啊
八哥小栗拍摄-好书推荐区
八哥小栗拍摄-大众推荐区,看到优惠吗?这才是重点
八哥小栗拍摄-赖佩霞作家的《转念的力量》
让我今天眼前一亮的就是这本赖佩霞作者的《转念的力量》。就因为前几天射手妈咪婷婷在我的文章内推荐了这位作家的《我想跟你好好说话》才让我有机会认识那么优秀的作家。今天又让我第一眼就相中这位作家的作品。
八哥小栗拍摄-冯以量作家的《你背负了谁的伤?》
我也有緣瞄到這本馮以量作家的新書-你背了誰的傷,這本其實我有加進購物車只是還未下單。
難得來到書局,如果空手而歸不就很對不起自己嗎?
我還是決定獎勵自己這兩本書吧。
獎勵我今天那麽努力的介紹大馬書局給有緣的讀者。
八哥小栗拍摄-今天的战绩
今天錢包又花光光了😂🤣
希望各位讀者會喜歡我的小小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八哥小栗
八哥小栗
90后,马来西亚人,天蝎座,最爱巴哥犬,喜欢阅读,写作,分享人生经历,喜欢全方位分享,热爱美食甜点。Matters:八哥小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