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多汁不膩的炸雞便當店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 / 自攝

這是一間來自新莊與蘆洲的炸雞店,
香噴噴又不油膩重點是還有賣便當呢 ~~


總店位於新莊、而我今天前去的是隱身在板橋市場裡的分店,在這裡有便當、炸雞還有手扒雞可以選擇,不管是套餐還是單點還有一些鹹酥雞攤的小品通通都有,可以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與飢腸轆轆的肚子。

圖 / 自攝
店裡掛著這幅圖根本意圖使人購買,最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手扒雞非常厲害,脆皮又多汁的情況下,居然還可以跟炸雞一樣不油膩,這個特點貫穿了整家店的東西,雖是炸物居多但卻不會膩口,這是一件非常特別的事情,究竟是油的關係還是食材本身的神奇那要各位吃過才會知道甚麼叫做不油膩的事情。

圖 / 自攝
便當的部分就是千變萬化,我特別推薦蒜泥白肉,因為真的非常特別也下飯,原先我會認為炸雞店賣的便當肯定配菜不會很豐富與好吃,但後來才發現我錯了,他的配菜也不會輸其他的便當店,那次買得有蒸蛋、高麗菜、咖哩魚丸,雖很一般但也是不會輸給便當店的菜色,對炸雞店而言我個人認為是相當不簡單。

至於其他口味就讓大家自己去試試看囉。

便當一樣賣到營業時間結束皆有販售。

圖 / 自攝
跟胖老爹一樣有套餐模式,最值得一提的是四號餐與全餐,都是有手扒雞的選擇,可以有炸雞與手扒雞雙重享受的選擇,而五號餐與全餐就是可以多人同樂的套餐模式了,而一般單點炸物方面,個人特別推薦麥克雞塊,他的味道真的很難形容在哪邊有品嘗過,不過就是好吃到會想一直吃下去的衝動,值得試試看。

板橋店是藏在板橋國泰市場中,雖然店面只提供外帶,無內用,但只要吃過絕對保證你會再想回頭,如果吃膩了胖老爹或是肯德基得那種感受,部訪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接受不同的味蕾感受,絕對會讓你讚不絕口的尊榮。
店家資訊:
爽雞王 板橋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國泰街51號
電話: 02-2959-0202
營業時間: 16:00pm~23:30p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