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7.籌備
音樂:仙剑25周年 国风音乐盛典
阿波羅:「我還是不想跟你離婚,我們和好吧!」
阿波羅說完,把斷成兩截的「真理之劍」,一半交給了如來。劍柄部分被稱為「言武」,劍身部分被稱為「真理」。原本應該住在太陽神殿的黑帝斯則是因為狂亂的狀態,依舊被關在龕裏面負責生產太陽球。阿波羅回到太陽神殿,照顧尚未長大的太陽球小孩,每天都會傳遞溫度給那些太陽球,讓他們可以供應給生物世界正常的溫度而存在。
倉頡:「所以現在要開始討論婚禮了嗎?」
黑暗騎士:「普羅米修斯,你已經準備好要跟典娜結婚了嗎?」
普羅米修斯:「我希望可以擁有一個難忘的婚禮,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樣辦理婚宴。」
女媧從天洞探出頭來,緊張的說:「我為了保護生物世界,把『極致灰』吃了下去,我也可能會生出奇怪的東西,就讓我生一個次元空間給你們當招待所吧。」
倉頡:「那誓約的部分交給我,我會設計出適合所有生靈都看得懂的內容。」
軒轅:「音樂部分我來處理,現在還有菩提.奧提亞可以幫忙,我相信婚禮當天可以搞定。」
夢婆:「我來計算他們這一生等待彼此的時間,釀成酒水供應給天上的神祇」
濕婆:「那我來測量他們分離的距離,用我的汗水當成雲霧呈現給大家。」
天空龍:「我用我的楓葉手札去記錄他們兩個相遇之前,典娜的生活點滴。」
普羅米修斯:「為什麼不用紀錄我的?」
天空龍:「你的出生還蠻噁心的,不用特別呈獻,你是從魔法大戰裡培育出來的病毒,不是嗎?」
普羅米修斯:「我才不是,我只是用這樣的方式重生了!我之前是待在『魔法飛毯』的二次元世界。」
天空龍:「那邊我沒法過去,等我到了那邊,我在補紀錄你的部分。」
夢枕:「我會請『夢迥辮』從海底開一朵代表你們相愛的花朵。」
神農:「我會帶著動物,配合你們的。」
拉:「那你們打算要怎樣的願望呢?」
普羅米修斯:「我想要讓典娜也體會到當個人類的幸福。」
菩提.奧提亞:「當人類?那不是二次元才有的生物嗎?」
上帝:「那就先用我的魔法人像『孕』,來當成你的身體,請大家幫你培養各種魔法器官,不然在這個世界不能存活的。」
菩提.奧提亞:「那我也可以當人類嗎?」
如來:「轉世未來」
宇宙奶奶:「勿張揚,待續。」
天上的神祇聽到了宇宙奶奶的話,都不敢讓大磐石的人們先知道會有這樣盛大的婚禮活動。大家結束了對話,如來回到燈塔遺址,斥責羅剎沒有管好鬼族,而命「言武」為首,來管理文房四寶。
黑暗騎士:「這斷劍要帶領我們,他會音樂嗎?」
太極:「不懂音樂,不算生命,不理會之。」
羅剎:「如來你有什麼能耐可以壓制鬼族,拿個已經斷了的『真理』想嚇呼我!」
星空龍:「只要他會保護星海,悉聽尊命。」
言武:「真理還在,不需疑惑我的存在,雖無劍鋒,也還利刃可傷。」
宇宙奶奶:「言武,與真理不同,請勿以身試法。只求安心度過這場婚宴,別讓悲劇重演。」
天空龍:「言武,真理之劍,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毀約用的東西,所以大家不相信你的話是正常的,更何況你現在連毀約的用途都沒了。能有一官半職先學著點吧。」
被天空龍這樣一說,言武也不敢狂言,只好先接下任務。只是不會音樂的言武,被軒轅跟菩提.奧提亞帶去惡補基本樂理的知識。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次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回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佛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病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相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典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戶外教學&籌備初體驗】 圖/文 陳秐霏、月婉綺中班正在籌備戶外教學的事情……從調查各種玻璃資料中, 蒐集到可以外出參觀的地方,並帶來分享。 對於外出DIY這件事感到極大的興趣。 第一次要外出的中班,其實沒有實戰經驗, 對於各種問題迎面而來, 我們也逐一嘗試解決問題, 挑戰是持續的。 這周討論到戶外教學申請單與團體預約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17
    籌備婚禮的新娘必讀:挑選、試妝、簽約新祕注意事項和新秘簽約是籌備婚禮的重要環節,為了確保雙方權益,在挑選、試妝、簽約等階段都需要注意一些事項,以下提供一些建議: 挑選新秘注意事項 蒐集資料:可透過網路、婚禮雜誌、親友推薦等方式,蒐集新秘的作品集、評價等資訊。 確認風格:瀏覽新秘的作品集,確認其風格是否符合自己的喜好。 溝通預算:事先告知預
    Thumbnail
    avatar
    small Ray
    2024-04-12
    國家漫畫博物館籌備處@台中之前聽說,有一個「國家漫畫博物館籌備處」,設在台中,設在我們滿熟悉的刑務所演武場,它還有一個名字--道禾六藝文化館,有書店,有日式建築,還有日式射箭課程。 . 感到好奇:這樣的日式風格,怎麼和「國家漫畫」結合呢。(我們家都不是漫畫迷) . 到了現場,好多人啊!(台灣的漫畫迷這麼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1-31
    籌備婚禮好焦慮,快來跟新北婚紗OKOH好朋友一起學著relax放輕鬆吧在婚禮籌備期間,新人身上通常是壓力山大,各位準新人為了這一生一次的重要時刻,絕對是耗盡心力。更別說夢幻婚禮的預算、和彼此家人們的溝通協調、力求完美想要符合每個人需求的心…,越靠近婚禮那天心情越是上加霜,每一點變動都有可能牽動新人們幾近崩潰的神經。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3-10-05
    我籌備了一場婚禮 輯一今年初,高中好友K要結婚了,她想找我幫她繪製婚禮的印刷品,於是我問K需不需要我來當婚禮顧問,K說好,我內心是有點驚訝的,我以為這種慎重的活動一般人都會想要找專業的公司處理、或自己規劃,可見K從高中就不是一般人。
    Thumbnail
    avatar
    均君
    2023-08-12
    第二十六章 籌備雲陌辰沒有多做停留,再次回到四樓的房中, [阿凱。] 阿凱閃身一現,他想:這麼快就回來了? [你當年派人去查段大房的時候,還有查到什麼別的嗎?] [別的?] [段家那批貨,為何會卡在藍國?] 阿凱愣住,怎麼會這麼問? [主子是從孟閣主那聽到什麼?] [怎麼回事?] [是。] 孟筑點頭。 [好。]
    Thumbnail
    avatar
    祈月琳
    2022-06-21
    土銀籌備 麟洋配 信用卡?! 土銀表示,力拚1個月內發行「麟洋」羽球認同卡,以消費額的0.25%計算回饋金,協助國內羽球運動發展,培育優秀人才,為國家所用。 不過,在卡面設計上,雖然積極與製圖網友聯繫,但因網路上有許多類似創作,必須解決著作權、專利權問題才能使用,若來不及,也不排除以「麟洋配」肖像進行卡面設計。 讓人好期待 預料
    avatar
    非營利|支付新聞
    2021-08-14
    如何籌備股東會?企業主及股務人員不可不知道的作業流程根據公司法規定,每年六月底前企業要完成股東常會召開,對許多公司來說(特別是初創團隊)因為較少舉辦股東會的經驗,不知從何著手,又沒有相關資源能夠依循,經常在股東會前忙得焦頭爛額,會議當天的成效也不佳、表決程序混亂…等。 其實,籌備股東會不難,但有一定的程序要依循,若程序顛倒則事後要花更多時間彌補。
    Thumbnail
    avatar
    圓祐資訊-不是肉圓的阿圓小編
    2021-03-19
    歷時五年籌備!北富銀核心系統大升級,不惜服務暫停48小時是為了什麼?  台北富邦銀行將停機48小時,進行系統大升級,所有自動化設備和帳戶、金融卡各項交易都將暫停使用,北富銀為何要這麼做?  科技與數位化能力,是現在金融產業重要競爭指標,尤其台灣首家純網銀開業進入倒數,各家銀行更是卯足全力拚創新。 金融科技(FinTech)要長久發展,銀行底層的核心系統也必須跟上腳步,
    Thumbnail
    avatar
    陳小編
    2020-10-07
    台灣CKI籌備社 培訓學生走入國際國際同圓社(Circle K International,簡稱CKI)是全球由大專學生主導規模最大的公益組織,主要致力於推廣社會志工服務、培訓青年領導力,及全球青年交流聯誼。致力推廣「社會服務」,讓大學生能夠前往任何需要受幫助的地區、社區服務。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