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城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9.魔法城邦
音樂:米津玄師 MV「海の幽霊」Spirits of the Sea
大家都許願幫「澈」設計好的龍物大陸中心蓋城邦,才一個晚上的時辰城邦就正式蓋好了,而如來則是在「佛羅鐘塔」裡面蓋了傳送門可以將精靈傳送到西方粉蓮國度。大家設計了一個空中花園會盤旋在上空替整個不會下雨的龍物大陸降下雨水,原本不會生長植物的地面長出了許多行道樹與公園花圃,還有「澈」設計的那些教堂大殿等等。而這裡的天靈生物也被命名為「精靈」,擁有可以飼養龍物當成坐騎的一種生物。精靈們主要的坐騎是迅猛龍,各式各樣外型的精靈都擁有可以鍛造武器施放精靈魔法的能力。這裡變成一個可以自給自足的精靈城邦,也是龍物大陸的第一個城市。
大家今晚的美食都是天食搭配著梵天給大家的酒水一起度過著。
典娜:「普羅米修斯,你許什麼願望?」
普羅米修斯:「我許了希望有一天,天洞不再只是為了天上的生存而存在」
典娜:「我許了希望有一天,『藏』也可以到天上的世界探險,因為我沒去過,這一生或許沒機會到達那樣的境界了」
紘妍:「我許了希望有一天能夠在有一個妹妹」
澈:「你們許願怎麼都只是希望,而不是我要怎樣的願望。」
普羅米修斯:「當你成為懂事的人類,你就會了解人類是怎樣的幸運了」
典娜:「不用依靠神祇的能力就能培育生命,這是何等的恩賜」
紘妍:「我也希望自己能是一個普通人類,但是我才不想當一個媽媽。」
普羅米修斯:「哈哈,乖兒子你以經大到可以結婚了,快去找個女朋友。」
破折號:「我男朋友才不會是紘妍,我要替煞子龍生小孩的」
風辮嘆:「破折號,只要你變成聖殿級就可以轉換性別回女生,但是其實煞子龍是可以生小孩的女生,不需要你幫他生。」
煞子龍:「真的嗎!?」
梵天:「是啊,但是『綾魂』需要大家合力幫助才能生的出小孩的」
紘妍:「為什麼煞子龍是女生?」
盤古:「因為所有的天使系都是女生!這是大家都知道的秘密。」
破折號:「那我還是當男生追她好了。」
紘妍:「那我也要追煞子龍」
佛:「她可是人見人愛的,別擔心你們一定都可以愛上她的」
雅典:「抱歉我現在才來,我剛在二維世界舉辦慶典,看來你們這邊也在辦舞會。」
普羅米修斯:「是奧林匹亞運動會嗎!我可是全能冠軍!」
典娜:「我都不知道你過去那麼輝煌。」
普羅米修斯:「那邊是有火的世界,需要傳遞聖火,我都是負責守護聖火跟傳遞的角色」
紘妍:「我們這邊也可以辦那樣的慶典嗎?」
普羅米修斯:「不是正在辦舞會嗎?哈哈」
紘妍:「感覺應該每天都是這樣的慶典,才好玩。」
典娜:「紘妍你還是專心找女朋友吧!」
澈:「『藏』交給我來帶吧,該回去宅院了」說著,破折號、梵天、風辮嘆與普羅米修斯一家人就跟著澈啟程,大家也是慢慢的散去。
忽然看到天空冒出了許多魔法泡泡,原來許多生物都被毛線襪子追到休眠了,
而魔法飛毯把幼童們帶回雲城,就跟 拉 出門去收集今天的金色魔法泡泡了。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來的花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熾天使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聖殿魔法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壞聖誕笑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聖誕晚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比武大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薪酬管理關鍵策略:成功企業的魔法秀薪酬管理在企業的成功中起著關鍵作用,它不僅能吸引優秀人才,還能激勵員工的表現。本文將揭示成功企業如何運用關鍵策略來合理設計薪資體系,帶給你一場關於薪資管理的魔法秀。
Thumbnail
avatar
Kant Chan
2024-05-04
EP129 : 魔法系畫家第105天,失敗就是歷經成功的過程#魔法系畫家第105天 #失敗就是歷經成功的過程 忙到現在 搭最後一班捷運回家路上 有種能量被掏空感🫠 今天總共見面四組人,每個人都是我人生的貴人、摯友、工作夥伴。 印刷春聯紅包的印刷老闆 拍攝畫展前導影片導演 純吃晚餐男友媽媽 純碰面聊聊前公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12-26
EP73 : 魔法系畫家第49天,失敗是更接近成功的過程#魔法系畫家第49天 #失敗是更接近成功的過程 過去三年 我在這座城市工作 今天下午 我在這座城市寫生 - 這幅畫的視角 是過去三年每天下班的風景 從前日復一日的生活 讓我對眼前的景象麻痺 感到無感 感到理所當然 每天下班 只想趕快搭捷運離開😅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10-31
【六分鐘日記魔法】閱讀心得 –成功的秘密,就在每天做的事情中除非你先改變你每天做的事情,否則你永遠無法改變你的人生。成功的秘密,就在每天做的事情中 昨天我很聰明,所以我想要改變世界;今天我很有智慧,所以我正在改變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欣醬
2023-09-05
5-2 瘋狂的魔法之城 2015年,七月二十四號。 「不過其實我現在正在找地方住,但是似乎所有的庇護所都滿了,這城市也不能搭帳棚。」 她跟我一樣,走的是沒計畫的旅行,我們都不會知道明天將會走到哪,更不會知道25號聖地牙哥有大慶典導致所有的庇護所包括飯店全部都被訂滿了,現在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坐在這裡。
Thumbnail
avatar
小番薯星球
2022-04-07
《霍爾的移動城堡》愛是最強大的魔法│電影心得〈宮崎駿〉「逃了那麼久,好不容易找到個非守護不可的人,就是你。」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2-03-18
魔法傳奇11大家在山腳下集合之後就上山去了,這座山其實非常的難爬,也有一定的危險性,所以老師們都跟在後面戒備,就怕有學生出事,大家爬的都喘吁吁的,然後時間來到1小時之後,老師讓大家休息5分鐘,大家早已疲累不堪,最後大約花了5個多小時才攻頂,但眼前美景確實讓大家感動萬分,經過這一次的鍛鍊,大家體能也精進不少。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11-15
魔法傳奇5今天這一天大家來到了所謂的「牧場」,其實就跟人類世界的沒兩樣,只是這邊的動物跟人類世界不太一樣,大家在這裡玩得相當的開心。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11-09
魔法不在遠方,在行動裡2018年11月,我到韓國受訓,認識了來自斐濟的印度人--Singh。 一天下課後,他跟我聊到了工作上一些問題,問我的建議。我很精簡切中核心說完後,他低下頭停了2秒鐘,隨即笑著抬頭看著我的眼睛說:你知道,我也是個教育訓練師,我知道你現在是用coaching那一套在鼓勵我。你想知道我怎麼做嗎? 每當學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