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白色精靈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天,在妳的生日上,我把皇冠、小珠子交給妳的時候,我可以體會到這兩樣寶物是和妳的氣息是相通的,這證明妳確確實實是個精靈,但是,手杖握在妳手上,我無法感應它在妳身上有契合。事實上,過去,妳也常常可以摸到這根手杖,也沒能感應,我在懷疑,是不是這手杖另有主人?」老太太大膽的猜測。
「奶奶,妳的意思是說,在我們這個世界上,還存在著跟妳我一樣的精靈嗎?」星月順著老太太的想法說。
「也有可能。」老太太說。「儘管我跟妳一樣是精靈,但是,我的能力僅僅只是可以看透別人想甚麼,而無法使出能量。妳不同,妳絕對可以發展出很厲害的能量,甚至,比妳父王更上一層樓。」
星月從椅子上坐起來,來到窗戶前,似乎是思量著老人家所說的每句話、每個字的真實性。
「奶奶,妳……妳會不會太會幻想了,我?不可能,絕不可能。就奶奶說的,我在人類的世界中不斷的輪迴,果真我是個精靈,也是存在於千年之前的國度裡。我,現在只是一個渺小的人類,是陳貴媚的女兒,是人類的孩子,怎麼可能還有甚麼能量?」星月說。
「話是這樣說是沒錯,但是,妳自己也不可否認妳跟別人在某種程度上是不同的,想看看,為甚麼妳小時候失蹤在森林裡卻毫髮無傷?為什麼在森林裡妳可以看見精靈?為什麼妳對精靈語言如此精通等等,甚至,妳有替別人療傷的能力。」老太太說出過去在她身上發生的事。又說:
「在精靈的國度裡,2500歲正是壯年,很多能力都是在不知覺中產生出來的,這不是特別去學或是教就會,而是,妳的血液中,是天生的,是與生俱來的,這些與生俱來也會帶來妳自身的安全。如果,這次事件中,的確是藍的話,那麼,妳的處境也是危險的。」老太太說。
星月回來坐到床上,腦子動一動,卻發現它居然大大的打結,彷彿是有某種東西她的腦袋堵住。她多麼希望此時此刻天可以昏暗一些,就可以躲進那個無人的世界裡。
「奶奶…………。」
「我知道,我全知道,妳慢慢想,我出去一下。」老太太帶著拐杖走出門房。
老太太一出門,她便拉下天花板上有一條白色的繩子,一拉下的同時,從天花板上面慢慢伸下來一座樓梯,一直落地。一落地,她便往上走。
那是一個樓中樓,房間是整個莊園最高的地方,從外觀來看,這不過是一個看似建築上的裝飾,看好看的,然而,這卻是星月的房間。
全部都是以白色為主,蘋果綠為輔色,像她書櫃的顏色和窗簾就是蘋果綠,其他就是白色。非常單純的色系,給人一個非常溫暖的感覺。
她站在一個像是一幅畫前,用白色布將它蓋起來,她看見自己伸出去的手有些微微顫抖,慢慢的掀開那片白色的布幔,是一面可以照全身的照衣鏡。
鏡子裡出現一個穿著全白的飄逸的洋裝,頭上永遠戴著白色的毛帽,臉色似乎從來沒有紅潤過,雙眼裡的瞳孔不全然是黑色,而是紅色的。連同她的眉毛、睫毛都是白色的,雙耳的最尖端是尖尖的,還不時的還會抽動。
她將白色毛帽脫掉,那包裹在帽子裡的白色頭髮彷彿如同瀑布般的順著頭頂滑向她的背後,長長的白色毛髮掩蓋她全部的背面,這就是星月,一個落入凡間的白色精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八章 蛻變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八章 蛻變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童言童語真心話 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九章 白色精靈 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九章 白色精靈 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童言童語真心話 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九章 小木屋穿過樹林後,前方是一望無際的花海,撲鼻而來的芳香使人感到心情舒暢,花朵散發著燦爛的光芒,讓整個景象絢麗又動人。 李葛好奇地看向眼前的花朵,問道「這是什麼花?」 「這是金熒花,光世紀的植物,花瓣可以入藥,中和一些植物的毒性,也可以入浴,改善體質。」 「金熒花在吸收陽光後,是最好的藥物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5-04
    第九章 再見癌幹細胞先生這篇文章描述了一個在遭遇暴風雪的情況下甦醒並面對生死存亡的故事,充滿了懸疑和驚悚的氛圍。主要內容圍繞著主角的內心糾葛、情感掙扎和神祕事件展開。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5-04
    第九章 祂們的下落(下)他抬頭看著花朵造型的燈火繼續說:「"Budislav"是這個世界最古老的神明,在地球創造後以來就一直存在著,當然祂們也並非是不滅的存在,一但壽命到後世界便會選出適合的種族成為該元素的"Budislav"。就這樣一代接著一代直到了現代,而現在『水神』這個職位就在祢的手上,拉肖恩。」
    Thumbnail
    avatar
    溫水天荷
    2024-04-27
    第九章 祂們的下落(中)他抬頭看著花朵造型的燈火繼續說:「"Budislav"是這個世界最古老的神明,在地球創造後以來就一直存在著,當然祂們也並非是不滅的存在,一但壽命到後世界便會選出適合的種族成為該元素的"Budislav"。就這樣一代接著一代直到了現代,而現在『水神』這個職位就在祢的手上,拉肖恩。」
    Thumbnail
    avatar
    溫水天荷
    2024-04-27
    第九章 哮天犬與楊二郎(一)第九章 哮天犬與楊二郎(一) 氣喘吁吁趕到較場的時候,班上所有人都已經兩兩相對的排好了,我們剛好入列到最後,我嚥下被凰曦硬塞進嘴巴的果子時,突然感到腰部被一個冰冰的東西抵住了,嚇得我差點把果子吐出來⋯ 然後,我緩緩回頭,喝,一隻與我腰齊高的白色大狗威風凜凜的與我對視⋯我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然後,
    avatar
    寧靜
    2024-04-22
    第九章 母親(3)自己是個失職的母親,她知道,不過,這一切都是在離婚才發現的。看到其他媽媽是怎麼細心的照料小孩,那是她以前不曾做過的。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2-08-06
    第九章:日光道別 (3) - 完美道別  「喂。」   「喂,你好。」   「請問是西里爾先生嗎?」   「我是。」   「要連絡你還真不方便,費了好大的工才弄到你的手機號碼,好久不見了,叔叔。」   「巴納比?」   「是我啊,叔叔,是我巴納比。」   「你這孩子,出門在外那麼久,一甲子都過去了,也不打通電話回家報個平安。」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2-02-13
    第九章 天啊! 什麼時候開始他已經把她「佔為己有」了?1991 美國西雅圖   「My! My! 稀客稀客!一切順利嗎?」一眼看見從門口閃進的苗條身影,Antonio真是大為開心. 「你看我的臉色就該猜到一二了….」 Susan 難得講話謹慎又嚴肅地踏入了熟悉的辦公室。 「怎麼回事?」 Antonio 打真心關切地問道。與Susan相識兩年了,也沒見過
    avatar
    采憶cyw
    2021-12-10
    第九章:水落石出(一) 其时已是子夜,洛曲城门紧闭,顾尘引着凌洛来到西城墙。他将一个飞抓挂在城上,二人鱼贯绳缒而出,随后收起飞抓,快步来在洗冤坊在城外官道上的尖站,乘上快马,扬鞭奋蹄,奔西而去。 一路之上,顾尘长话短说,向凌洛道明原委: 原来城西四十里开外的土山丘陵一带盘踞着一伙盗匪,为数约在二三十人。为首的乃是一个蒙面
    avatar
    黑索金
    2020-11-06
    第九章 高霓的當晚新地與故鄉就是這樣,它們的存在作弄著所有的離鄉人。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