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美食推薦-秘店大公開!有的甚至連地址也沒有!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離島旅遊中,個人覺得最方便的就是小琉球了!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樣覺得?
人在台北,一早坐高鐵,中午就可以到達小琉球的碼頭,玩個兩天一夜不是問題,能待個三天兩夜會更加愜意。
但常去小琉球的問題來了!要吃什麼?
常常上網查到的小琉球美食都差不多,可是我又很想要去小琉球時能吃看看不一樣的美食,別擔心,這裡推薦你幾間小琉球美食秘店,還沒去過的,還不快點安排行程去吃看看!

小琉球美食秘店#1:潛水咖啡

潛水咖啡是小琉球上難得可以享受手沖咖啡的地方,如果朋友下水但你沒有要下去的話,這裡絕對是個好去處!
潛水咖啡裡的咖啡都是手沖,咖啡豆是老闆自行買生豆烘培的,更能呈現出咖啡的多種風味
此外,老闆還是個很厲害的潛水員,想要體驗潛水或是學潛水可以找他
潛水咖啡是個結合住宿、潛水和咖啡的地方,小琉球找不到第二間一樣的店了!在這裡偷偷告訴喜歡喝咖啡的人一個秘密,如果在這裡住宿,在店裡的時間老闆會一直沖咖啡給你喝,甚至老闆自己想不出要喝什麼的時候,還會讓你自己選豆子,重點是...都免費!
很多人喝完後帶了一大堆咖啡豆和耳掛包回家

小琉球美食秘店#2:月島星球窯竈披薩

每天手工揉製的麵團做成的披薩皮,搭配上新鮮的配料,使用窯竈烤出來的美味披薩,這就是月島星球窯竈披薩熱門的原因,也成了潛水教練們口耳相傳的小琉球美食
在路邊空曠的廣場上,有時候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在烤著披薩,但其實訂單已經排到一、兩個小時之後,一個一個新鮮現做,是老闆娘的堅持
披薩皮也是因為每天現揉的關係,有一定的數量,賣完就沒了
想吃的人記得早點打電話先預訂

小琉球美食秘店#3:鬍子霜淇淋

每天手工現做的霜淇淋原料,都是用新鮮水果製成,但用新鮮水果做成霜淇淋最怕沙沙的口感不好,可是這間的霜淇淋還是非常的綿密,非常好吃
這家的口味也非常地多元,每次去都會有不一樣的口味,不怕吃膩呀!
不過每次去都只會有兩種口味,想多嘗到幾種口味的,只能多去幾次小琉球了

小琉球美食秘店#4:可不可熟成紅茶 小琉球店

小琉球島上其實有不少間連鎖飲料店,但為什麼只推薦可不可呢?
因為可不可的菜單本身就是個很吸引人的收藏品,在小琉球的可不可,更推出了小琉球限定的菜單!上面有著花瓶岩和海龜
這放在家裡,不用買紀念品,就可以和朋友炫耀今夏的小琉球行

小琉球美食秘店#5:玉琳越南美食

如果你點餐遇到一臉疑惑的老人看著你,千萬別換用台語,因為他只聽得懂越南話
這間是越南人開的道地越南美食,不只是道地,份量很大又價格實惠
如果中午、下午玩很累,想吃清爽點又能吃飽的話,來這裡準沒錯
有來到這裡的話,記得一定要點炸春捲來吃,每個吃過的都說讚!

小琉球美食秘店#6:小琉球剉冰女王

小琉球剉冰女王原本就是知名小琉球美食之一,但知名的是他的剉冰,卻很少人知道他也有很厲害的燒仙草和燒布丁
其實就算暑假結束,小琉球的氣候還是很炎熱,就算寒流來也不會太冷,而且海里其實也都還有20幾度,非常溫暖
冬天來這裡度假,反而人更少,更加地愜意舒服,所以這波暑假沒訂到房的各位,還不快訂下半年到明年的小琉球住宿,體驗一下小琉球的美食、小琉球的海,還有小琉球的愜意時光

小琉球美食秘店#?

其實這次的小琉球美食秘店介紹到這裡先告一個段落
雖然還有寫其他小琉球美食名店的網誌,但覺得都太廣為大家所知,就沒有列入秘店的範圍了
最後,因為到小琉球看到了許多破壞還有車禍
想再提醒一下大家,記得到小琉球遊玩,千萬不要破壞環境,並且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注意交通安全
喜歡我文章的人,歡迎把我文章分享出去
也可以到我的FB和IG幫我追蹤、點讚,給我些鼓勵!🙏🙏🙏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如果可以的話,下方也幫我"拍手",或是到Matters支持我
Matters: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98內容數
一個講化妝品的地方,會慢慢整理化妝品相關的知識、法規還有安全性報告等等在這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