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感受熱情的南洋風蔬食料理-熱浪島蔬食茶堂

2019/10/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8年2月熱浪島在高雄開幕的時候就有聽到相關消息,一直很想來吃吃看,但是直到今天才有機會一探究竟。

就外觀而言除了招牌上的椰子樹,好像沒有感覺到太多的南洋風XD


熱浪島的菜單
有主食.鍋物和茶點,主食的部分有很多南洋風特色料理,茶點倒是意外的平價呢XD

提供純素.蛋素和奶素商品,每人低消為150元


店內空間滿寬敞的,座位也有一定間隔,不會讓人覺得壓迫,以灰色和木質調做基礎的裝璜也令人覺得舒適放鬆。


靠馬路的一邊有落地窗,雖然沒有什麼山海美景,但看城市中人來人往的街景也是一種風情吧。

說到南洋風料理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沙嗲串燒吧,濃濃的香料香氣加上微辣的口感,配上爽脆的小黃瓜,是一道令人意猶未盡的小點心呢,應該可以算是熱浪島必點商品之一。

五香豆干,全素,小辣,豆干滷得很入味,軟硬適中,雖然沒有什麼花俏調味,但簡簡單單就很可口。
藥膳猴頭菇火鍋,看看這豐富的配料,除了大量的蔬菜和菇類,竟然還有栗子地瓜欸,藥膳的湯頭頗不錯,但我特別想要推薦的是他的猴頭菇,超好吃啊!!算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猴頭菇了,跟冷凍的完全不一樣,口感超好,如果有機會請大家一定要吃吃看!!

韓式泡菜捲餅也是很多人推薦的必點,雖然被我拍得好像很不好吃XD
但煎得酥脆的捲餅裡面第一層是薄薄的生菜,然後才是泡菜,生菜的爽脆稍微中和了泡菜的辣,兩者意外的搭配欸,身為必點商品之一當之無愧。

妹妹點的肉骨茶,她沒有表達什麼不滿,我想應該是好吃的XD

附餐甜點有摩摩喳喳七葉奶酪,我們各選了一份,雖然這兩樣甜點都有加椰奶,我個人不太喜歡,但是兩者調味都不會過甜,奶酪撇開椰奶的部分不說其實也不錯吃,總之不討厭椰奶的人應該會喜歡XD


附餐飲料有紅茶、香茅綠茶、七葉茶及黑咖啡可以選擇,如果要換購其他飲品可以折抵50元。
我們都選了沒喝過的七葉茶,聞起來竟然是芋頭的味道欸,嚇了我一跳,想說這茶該是什麼味道阿XD
但實際入口之後淡淡茶香,沒有澀味,吃飽後來上一杯溫溫熱熱的七葉茶非常療癒阿~

熱浪島蔬食茶堂推行一周七日素的蔬食新主張,重視健康.長養慈悲.和平.尊重生命.減緩暖化.益生態等理念,是一家很有態度的餐廳呢。
而且餐飲好吃,分量十足,來這裡不僅可以吃得美味飽足,又可以吃得健康喔。
----------------------------------------
熱浪島蔬食茶堂 - 高雄店
電話: 07-3106232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29號
容納客席:75位
營業時間: 11:00 -21:30

也歡迎來我的粉絲專業玩玩喔~沒有寫成文章的小資訊會更新在這裡~
Emily LI
Emily LI
人生是一場不斷學習的旅程,一路上的風景,不管是否微不足道,依然想和大家分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