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擲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我。」朦朧間接起電話。熟悉的聲音響起,稍微低沉。
我看了時間,已是半夜。不知自己睡了多久,有些恍惚。
「妳很久沒有聯絡了。」
我突然語塞,幾秒掙扎,還是開口。
你已經結婚了。
你說,她懷孕了,很匆忙決定結婚。你說,父親重病,迅即離世。你說,不知道如何告訴我實情。
靜靜地聽著你的解釋,我無法言語。
等我。你要求。
等我離婚,妳願不願意。你又接著說。
緊握著最後一絲理智,如溺水者攀著漂蕩的浮木。我任憑自己浮浮沈沈,不願猜測你語氣裡的肯定與盼望。
還有什麼值得我們任性地浪擲?曖昧的青春走遠,凋零的眼淚蒸發成雲霧,曾經允諾的地久天長,終是泛黃破損的書頁。
愛你。是我來不及說,也無法再表白的詞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在月光下構築沙漠荒城,燎燒蒼白無力的喃喃自語。綻放煙花似錦,旋即滅落成夏末的流星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