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

2022/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幾天的休養
難得能跟你通上一通電話呢
結果你告訴我
只有跟我
才能聊這麼久
我很開心
好像又回到以前的小時光
這次我們聊了
你缺失的記憶
你的家庭情況
以及你接下來的打算
而我呢
也告訴你
這幾個月的空白
我是怎麼過的
為了你
我又犧牲了什麼
以及我的不安
我知道
你替我感到不捨
感到難過
也會責怪自己
覺得苦了我
也怪自己拖累了我
但孩子
這些是我的選擇
這些是我能承擔的結果
即使很辛苦
我還是會撐下去的
畢竟…我除了相信你
什麼也不能做,不是嗎?
你爸爸的事
我很遺憾
家人為你奔波我都知道
但在這件事上
我是什麼忙也幫不上了
很抱歉
所以孩子啊
好好養好身體
好好面對
好好珍惜那些愛你的人
好嗎?
無論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我都會靜靜的看著你
無論你是想逃避、放棄、還是面對處理
我都尊重你的選擇
只要你對我說的是實話
這是你的人生
你有權利自己決定
而我…只能默默的守護你
孩子,我相信你
一直都是
紫薯魚
紫薯魚
只屬於你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