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相遇

2021/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
是被你的訊息聲叫起床的
我戰戰兢兢的點開訊息
你妹妹告訴我
半夜4點你突然開口說了夢話
說:老婆老婆
然後10點傳訊息告訴我…
你醒了😭😭😭😭😭😭
你終於醒了
你醒後的第一個要求居然是
想要跟我通話😭😭😭
經過醫生評估與同意後
我們也在11點短暫的通話了10分鐘
你說,你做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夢
夢裡我們生活在一起了
已經去了馬爾地夫結婚
也有了孩子
然後你居然說
因為你做的菜我不滿意
所以我一直罵你😂😂😂
你怎麼這麼可愛呀
所以一直喊我是怕我跑了嗎?
我告訴你
大概是因為
我一天到晚都在許願
如果你再不醒來
我就不理你了
就要丟下你
你因為害怕失去我
所以甘願醒來了
你說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睡了這麼久
也不記得之前發生什麼事
還告訴我
現在只想做一件事
就是來找我
把我娶回家
我說:剛剛已經有人催婚了😂
你們一家子都有一樣的想法呢😂😂
所有的對話
你只是不斷的告訴我
你有多愛我
多麼想我
害怕失去我
可惜
經過檢查
醫生說你還是要再動一次手術
否則依然會昏迷
而下一次的昏迷
可能…運氣就沒有那麼好了
所以我們決定…
不顧一切的拯救你
孩子,別放棄好嗎?
我們都會陪著你的
你不是告訴我
想要一起實現彼此的夢想嗎?
我知道你捨不得丟下我
所以,請你讓我最後一次的任性
好好的接受手術
然後…好好的甦醒、好好的活下去
孩子,我真的很想你
你妹妹還特別交代
跟你通話不可以動情
不可以哭
還好,在知道你醒來的那一刻
我就已經哭完了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
你一直以來
都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賭博
所有的一切都是
因為,我知道,你值得
好好的活著
好嗎?
紫薯魚
紫薯魚
只屬於你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