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案外案

2022/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新聞牽扯出了超級遠的案外案。
有人說呢,何止去柬埔寨被騙,就算在台灣,也是充滿著各種表裡不一的假人設網紅,互相拉抬卻拿不出作品的「行銷高手」,以及出書根本只是為了名氣、全身上下只剩一張嘴的作家們⋯⋯
哎呀,真是有感。
大家可能不知道,因為沒有實力的騙子太多,又極度被推崇,所以在今年以前我一度想轉行。
甚至呢,有很長一段時間,會覺得「行銷」是個罵人的詞彙,聽到別人說我很適合做行銷時,我何止不會感到開心,內心燃起的火都可以直接燒到101的頂樓了。
不過今年開始,就突然變得心平氣和了,我做好我自己吧,其他那些妖魔鬼怪、阿貓阿狗要怎麼騙人,我不是裝沒興趣,而是真心覺得⋯⋯
得到的跟失去的,會是相等的。
圖文不符之今天晚餐也好棒棒😌
#阿姨時代:Day 226/36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