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09alley未來發展議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詐騙集團很多小粉紅,然後呢!他們大概是因為每次看我寫一些東西不太高興,
就找我麻煩,最主要的是他們可能以為我家很有錢吧?

不過我們家不是擅長賺錢,是擅長運用學習來做事來找工作,問題是我們每筆生意幾乎都賠錢做,賠到我外婆娘家親戚都不想往來,所以詐騙集團誤會很大,如果是我大伯整一次整脊可以幫人家省一個五十萬的手術費用,但是只收六千,是花一個下午看診,然後還得剛好有人要看診。

所以被詐騙集團整個弄到覺得白帽駭客在台灣很有商機,剛剛還用沒有登入帳號的手機在查一些資料,發現整個Google預設就是給小粉紅看的,剛剛好那些網站都有釣魚網站,不過我是用空機去上網,所以他也釣不到什麼資料,老實說我很喜歡這樣,偶爾看看各家公司對中國對台政策的態度,凡是想做中國生意的大概就可以說混不下去,像是法國名牌都是中國土豪在帶,那一般人的感受也會覺得不高級,所以法國的名牌,法國的總統,義大利的名牌,還有一大堆年輕人突然不瘋鑽石、珍珠、黃金首飾,網路上一堆假的,比夜市都便宜,一個戒指十塊多。

總之呢!我也不想因為講事實,去招惹到詐騙集團,然後我剛好也寫不出什麼東西。

不過最近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只能說未來最漲的應該是醫療相關的股市。未來大部分人讀得應該也是有關醫學工程,研發疫苗等等的,最近發現很多種非洲的病毒跑到東南亞,最近全球的人還是喜歡到東南亞度假,不過說真的這些2015和2023新聞是操作出來的,未來是因為全球不會在缺乏糧食,反而會有過半的人得糖尿病或過胖,我現在真的不驚訝,因為我超愛吃又不運動,就快有糖尿病,雖然我本來就有這麼爛的基因。

然後真的很不推薦大家去大陸冒險玩,因為他們跟非洲往來頻繁,非洲的各種病毒或細菌都很難殺掉,再加上非洲病菌適應能力又好,再加上大陸人口眾多提高這些病毒和細菌的變種機率,還有他們人口密集又和牲畜共同居住,牲畜的病菌很容易變成人畜共通,如果大覺得我是危言聳聽可以去衛生福利部疾管署去查目前有多少病菌是從大陸傳過來,看完很多東西都不會想吃,但是我要說台灣的肉都是有衛生署保證的所以才可以外銷。

然後拜託這些詐騙集團不要再來找我,我知道的這些資訊台灣很多老師或教授以上都知道,像我一樣不愛上課只聽課外話的人,應該也都知道這些新聞,所以拜託你不要再來找我了!

然後我們有緣再見!謝謝大家的關心愛心。

82會員
112內容數
人生只熱衷兩件事情旅遊和閱讀,像阿嬤級超會唸人又光說不做,想要減到58公斤,又喜歡喝珍珠奶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公主09巷 的其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