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沒辦法告訴你的是
其實我願意一直陪著你
直到你不再需要我的那一天
卻不是出於責任感或義務其中的任何一種
5會員
213內容數
為了不成為躁鬱的中二大人,在尋求正常抒發管道跟避免噴濺親友生活圈的前提下,找一塊舒服的地方坐下瞄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降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上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想記取教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定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惠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偏愛的後續每天早上離開山邊以後 就去尋找一個人 她很久以前遇過的 但沒有深刻的名字 而且難以發音的 越過小橋與溪流 都趕不及凝視臉容的變化 她想起了在門口站着的人 幾乎設在塔樓上方的中間 背面還增加了窗子 有些特別季節吸引着樹林 林中的花瓣都缺乏了水 永遠介意着流動的氣
Thumbnail
avatar
瑪格烈特花
2024-04-07
偏愛、騙愛 阿姨跟文說:這男又騙一個女生的感情,女生才16歲而已,隔了一段時日阿姨們又來跟文說:小女孩的媽媽讓她嫁一個大她將近20歲的男人,多年後偶遇,小女孩看到文很緊張,手發抖(怕文提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文當作不認識她走開了!文回頭看小女孩放輕鬆了!(此時文心想難到當時的“懷孕”傳言是真的)可憐一個女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08
偏愛見網友 04隔天一早,又是一場激戰,早晨黎明的纏綿。 那件暗紅色蕾絲性感小褲褲,它的設計很巧妙,前面只到底部半包一半,勾勒陰部的位置,凸顯陰阜的形狀,顯得屁股鏤空的蝴蝶結設計很性感。 翻起女孩的身體轉向,背朝上拱起,絲質睡衣被緩慢朝上拉起,肩帶下滑,露出嬌嫩肌膚的背影,輕輕撫上柔嫩的腰隻。
Thumbnail
avatar
清晨傾城
2023-09-01
偏愛見網友 03敏感的乳頭在蝴蝶結緞帶的摩擦下,泥濘不堪,見紅的身軀惹的大叔心理心疼,卻不停下。 「大叔,我不行了!」這種情形下加上他那暗啞低沉的聲音又特別的帶感,聽著大叔說這些話,感覺淫液都變多了……說完話的同時,又再度高潮了出水。 『誰准你高潮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靳先生
Thumbnail
avatar
清晨傾城
2023-08-15
偏愛見網友 01跟網友們聊天是我的興趣之一,今天,跟著往常一樣,我依舊在休假時候,約了個小哥哥出來約會聊天。 才剛聊沒幾句,也就還在自我介紹說叫我喬喬就好的同時,我甚至連對方叫啥名字都還沒有來得及記清楚,斜眼處便看到了個熟悉的人影,往商場裡餐廳這邊迅速走過來…… 定睛一看,還真是……
Thumbnail
avatar
清晨傾城
2023-07-27
20220606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寫在《盜井筆記》訂閱制專題開通倒數前~還是原來那隻蛙,兼談華新麗華取名《盜井筆記》只因: 如果「井底之蛙」演個《蛙邪》,咱會說:「如果在投資的路上,你需要一個人陪你走到最後,我是不會拒絕的。」 延遲是因為最後階段,咱還是不忍【散戶窮蛙】,跟「方格子」團隊視訊,再敲定一個「季繳減免」方案。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6-06
不想做「網紅」偏愛做環保的Veja,成為今年Instagram最火運動鞋英國王妃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10月份去澳大利亞進行皇室出訪時,穿上了一雙Veja的白色V-10皮質訓練鞋。 Veja在葡萄牙語中是「看」的意思。而葡萄牙語是Veja原料主要採集地——巴西的官方語言。
avatar
腋下包推薦
2022-05-19
寵物犬的獎勵比較:偏愛的食物 VS 多樣性的食物相信大家多少知道「食物獎勵」是蠻常使用的寵物訓練方法之一,而且已經有研究發現在犬隻訓練的效果上,食物獎勵比讚美更好。談到食物獎勵,有養過寵物的飼主們可能會有一個問題:我們該一直用某種寵物愛吃的食物作為獎勵呢?還是要定期換口味? 如果對這個問題感興趣,並想知道研究怎麼說的貴客,就千萬不能錯過內容喔!
Thumbnail
avatar
THEMA Café 希瑪科學咖啡館
2021-10-28
聽損兒媽媽用愛特製公益貼圖,讓愛的循環聲聲不息雅文基金會推出貼圖「用心聽好好說 之 好家在有你」,是由聽損兒家長楷傑媽手繪創作!創造一個家需要用愛調製,加一點幽默、加一點歡樂,再撒上「用心聽,好好說」調味料,就像陪伴聽損兒學習聽與說的歷程一樣。貼圖收入全數作為聽損兒療育經費。
Thumbnail
avatar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2021-09-29
巴奈專輯《愛,不到》:時候到了,該放手的就讓他走吧  有些歌是唱給別人聽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戀人,前任,等等等。有些歌是唱給群眾聽的,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巴奈的歌,是唱給自己聽的。
Thumbnail
avatar
偽雙魚女的自溺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