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記取教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
我想每次都像第一次愛人那樣
去愛
5會員
213內容數
為了不成為躁鬱的中二大人,在尋求正常抒發管道跟避免噴濺親友生活圈的前提下,找一塊舒服的地方坐下瞄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降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矯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變了 只是累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層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不想活得正確,只想活得像自己》-扒開安全感糖衣,在未知中尋找自己|讀書筆記一開始是被書名吸引,《我不想活得正確,只想活得像自己》這書名取得真好。 打中一種客群—乖乖順應某種正確而活許久,但內心又對現狀有諸多懷疑,正在想像、或嘗試、或已邁開行動勇敢順著自己的心意而過。體感覺得,符合這本書受眾的女性應該滿多的(還剛好就是會想透過閱讀書籍這個管道來增進自我的一群人)。
Thumbnail
avatar
逗點
2023-12-28
當女人永遠都不簡單|我不想當媽媽:18位頂客族女性的煩惱、幸福與人際關係這本書看了很久,想法排山倒海而來,該從哪裡開始說起呢,關於這點也想了很久。 我深信每一位擁有生育能力的女人都獲得了此生僅有的生產體驗券,這是非常難得,而且只有自己才能親身感受的經驗,但是,只有自己擁有使用權! 你聽過過度熱情的路人或親戚問候肚子裡的消息嗎? 什麼時候生啊?為什麼不生呢?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21
我不想再討好別人,過得那麼累了。【#文字背後企劃/人際關係焦慮】: 寫給容易感到焦慮的你不知道你有沒有以下的感覺,一種怎麼努力都無法討人喜歡,像是被一團厚重的雲包圍住。那種感覺就像是在茫茫人海中總感覺自己孤單的漂流、一無所知,也沒有人真正了解自己。這種情況可能會讓你感到悶悶不樂,有時甚至還會讓我們懷疑起自己的人生價值和存在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21
《我也不想一直當好人》:沒有一段關係值得你委屈自己|【閱讀札記#3】你在關係中受過傷嗎?你覺得和人相處很累嗎? 生活中總避免不了要和人相處,需要和各種人打交道,不管是交情深的還是交情淺的,都需要耗費心力經營,太投入感情容易給對方壓力,也可能讓自己受傷,太疏離又感受不到關係的親密感,讓人覺得孤單,如何才能拿捏好適當的距離靠近對方,讓雙方都自在?
Thumbnail
avatar
紅茶加牛奶
2023-09-04
我沒有放不下,我只是不想忘記她“我沒有放不下,我只是不想忘記她。” 偶然在短視頻看到的台詞,忘了是那齣偶像劇。 當時只覺得說的很美。 分手到現在一年了,突然想到這句話,我沒有放不下,我只是不想忘記她,或者說,不想忘記曾經相愛的我們。 真的,不可能忘記妳,只是,真的,時間過得越久,也會漸漸的不在想起。 曾經那些栩栩如生的
avatar
歐宏偉
2023-08-08
《公投結果決定的是我們的未來,不是教訓誰的工具》 在自由貿易的世界裡,若一方對他方不遵守國際標準,就有可能失去從他方獲得的經貿利益。我國對美國貿易總值2.4兆,貿易順差5300億,如果反萊豬公投通過,美國很有可能會取消我們部分品項的關稅優惠,影響的層面絕對不會只有養豬產業。(就算對方很愛你,也不能一直耍任性說我要測試對方到底有多愛~) 而且台灣開
Thumbnail
avatar
蛙的靠北小宇宙
2021-12-03
我看《跟著考霸記筆記:教你在考試中通關的筆記學習法》:與其理解,不如記憶我看《跟著考霸記筆記:教你在考試中通關的筆記學習法》:與其理解,不如記憶 身為臺灣規模最大的筆記社群「我愛寫筆記」創辦人,常有人會問我有關寫筆記的問題。特別是如何透過做筆記的方式,來順利通過各種競爭激烈的考試? 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問題或困擾,那麼且讓我跟你推薦一本輕薄短小的好書《跟著考霸記筆記:教你在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5-06
小孩不乖該怎麼教?怎麼教他才會記取教訓?教導孩子如何面對自己的混亂情緒、如何整理情緒,才是反省的重點! 過程的重點,都不是「處罰」、「反省自己的過錯」、「記取教訓」,而是「發現自己的情緒」,到校長室去靜坐,結果看似是一個獨立玩耍空間,這對於大部分的台灣家長都是不可思議,但實際上,專家非常強調用這個方式處理兒童不恰當的行為,因為.....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