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惠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給我的都是二手的
那我就不要了
5會員
213內容數
為了不成為躁鬱的中二大人,在尋求正常抒發管道跟避免噴濺親友生活圈的前提下,找一塊舒服的地方坐下瞄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降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想記取教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定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成功者必然會遇上地雷。越成功,越絕望。謝家華的故事「只要事業有成,有金錢就行,一切相安無事。」 哪會有人坦白告訴你,巨大的成功後,等著你的,竟是佈滿地雷,巨大的失敗? 真相是:「做人越成功,越痛苦。越後面的痛苦,越難解決。」 「幸福往住伴隨著痛苦。」 一個人找不到精神救贖,很可能在女人、酒精、藥物、毒品中渡過一生。好一些,則會往慈善、宗教方向走。
Thumbnail
avatar
逆轉莎拉
2023-11-28
陸劇故鄉別來無恙 如果我是張沛我會選擇不跟謝陽再一起[看劇分享]如果我是張沛,我不會跟謝陽再一起,因為一個人多自由自在阿,談戀愛之後,就被催婚,結婚後又被催生,天那多累,生一個之後,肯定又會被問説要不要生二胎阿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11-27
星期二感謝日-以文會友,謝謝各位格主陪伴與鼓勵😋  雖然工作和生活依舊忙碌,但上一個剛創立方格子七天的小小紀錄之後,竟然飛速的又過了一個星期…即使時間和工作一直把我往前推,但我至少還有個讓心靈遮風避雨的地方。原本是想說滿一個月再來發發心得,但這後七天的奇幻體驗,還是想分享一些心得,順便記錄一下小小的里程碑。
Thumbnail
avatar
小倖
2023-11-21
貓奴小學堂(22)~感謝貓奴多年來的照顧 老貓在離世前會出現哪些徵兆?貓咪的平均年紀在12-18歲,因此隨著主子年紀越來越大,奴才們遲早要面對並接受寶貝們臨終那一刻的到來! 這雖然是一個沈重的話題,但卻是不得不面對的課題。這篇是綜合了網路上的相關資料,以及我自己個人的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希望奴才們在發現這些狀況之後,能好好珍惜與主子們互相陪伴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11-07
警專生日快樂!校友總會會長何明洲博士特別感謝校友總會各界社會賢達顧問先進們出錢出力 【李婉如/ 報導】臺灣警察專科學校於112年10月27日(星期五)上午10時30分舉行了校慶大會,以慶祝學校的78周年。在這次大會上,也舉行了第19屆傑出校友頒獎表揚活動,分為學術研究類和優良事蹟類兩個類別,共表揚了6位優秀校友,其中包括:梁東山(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郝心誠(嘉義市政府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0-27
謝謝貝多芬(下)《月光曲》第三章給我的感覺,是一種令人窒息的愛情。曲子很沉重。每個緊靠著的琶音,每個沉默的低迴,都是一份很深邃的情感,燃燒著的渴望。有人說,貝多芬的「不朽的愛人」,就是《月光曲》的女主角。可電影推翻了這個說法。是學生還是弟婦?也不重要了。畢竟,三封抽屜裡的情書,是永遠無法寄出的。
avatar
快樂村長
2021-10-28
謝謝貝多芬(上)總覺得,古典音樂家之中,你可以不認識德布⻄,沒聽過拉赫曼尼諾夫。可貝多芬,你是 不可能不知道的。時至今日,貝多芬,還是很多人如此形容。他很有才華,可才華又及不 上莫札特。他很命途坎坷,可脾氣古怪、性格乖張,是個極麻煩的傢伙。
Thumbnail
avatar
快樂村長
2021-10-28
謝謝那些將他人視如己出的天使,無論如河—《面對惡靈》紀錄片導演張淑蘭攝影展前陣子在蘭嶼生活,留意島上許多地方貼著同一張《面對惡靈以後—蘭嶼居家照護的回顧與展望》攝影展海報,展出地點在淡水河邊的無論如河獨立書店。一問之下,攝影師竟然是我換宿的以斯拉餐廳經營者之一—玟珊的姑姑。
Thumbnail
avatar
偽雙魚女的自溺
2021-09-29
謝謝你建議我別說台語此前陳柏惟每次質詢邱國正都用華語,他從來沒有要求邱國正聽得懂台語,更不用說要求他講。今天是立院安排了口譯他才講台語,但邱國正不使用口譯,卻反覆「建議」陳柏惟使用華語。這樣,到底誰是鴨霸?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