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別鬧了|生活|異國手札

2022/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愛吃甜食的我來說,巧克力這種食物通常不會在零食清單上,因為不甜的巧克力又太苦,所以乾脆不吃了。

但來到澳洲才幾個月的時間,吃巧克力量超過前半輩子的總和了。跟著另一半的習慣,發現原來巧克力有這麼多種,像這一款Lindt完全不甜,但又有特殊的風味很有趣,之前試過辣椒口味🌶️但不怎麼辣就沒有繼續買了,而這幾款是不愛甜食者的我還能接受的。

左邊那款焦糖海鹽,看到焦糖的我馬上倒退幾步,這麼嚇人的字眼被要求試了之後,天啊!鹹中帶點甜的口感好特別!中間這款70%黑巧克力,不苦又滑嫩。右邊橘子口味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跟橘子的結合跟完美!
KitKat台灣也常見,前兩天發現有70%的買來試試,嗯!肚子餓時可以吃,因為有餅乾的關係吧,覺得容易飽,然後比想象中的甜一些!
這KOKO BLACK是巧克力專賣店,去市區時覺得這家店的包裝很美,買來送人很適合。以前買過送人,這次經過再去買來自己吃,因為巧克力裡面包的是咖啡豆,特別的風味與口感!吃過一次便愛上了,特地買給自己吃!偶爾吃可以因為這個價錢實在...😄

昨天搜尋這家店的分店址,才發現它竟然是墨爾本的名店,我真是太小看這麼有名的店,感到抱歉😅!原來這家網紅店藏身在我必經的區域,它除了巧克力還有各種巧克力飲品,加上那美麗的建築...我竟然孤陋寡聞錯過它,下次去市區一定要朝聖一下!

🍫你喜歡巧克力嗎?有沒有哪一款推薦必吃的?
8.1K會員
421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