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奶茶包推薦–滿足濃郁泡泡控|澳洲購物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你也跟我一樣嗎?

平時不愛喝奶茶,到了國外便開始想念起奶茶的味道。

在澳洲的我可不想只為喝一杯奶茶,而花台幣二百多元,於是買奶茶包代替。(話說深山裡也沒有飲料店)^0^

MAX TEA

在墨爾本時見到網路很多人推薦這款,於是當時特地到亞超朝聖,第一次被驚艷,奶茶包竟然喝得到細緻的泡泡。

綿密的細泡讓我愛不釋手,冬天來一杯–舒服,夏天放涼喝–舒爽。

當時以為介紹過了,沒想到漏掉了,這次跟另一款一起介紹。

產地:印尼
中文翻譯:美詩泡泡奶茶(>"<)
台幣:$200左右在網路上買得到
澳幣:$13(台幣約260,好貴阿!!)

raw-image


Teh Tarik

上一款MAX TEA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但可能太暢銷,有些亞超見不到它的身影,前幾天到市區採購又撲空,於是幾經選擇,先買這款Teh Tarik代替,此款只有15包,每包40克大容量可大大滿足慾望。

第一次嘗試的我又震驚了,真是名符其實的拉茶,小包裝上教導要用兩個杯子,像做拉茶一樣輪流倒來倒去,太有趣!!

於是就這樣玩起了這杯奶茶,拉完這杯茶後,可見其泡泡也跟著濃厚起來,不只好喝滿足我喜歡細泡的需求又有趣。

產地:馬來西亞
澳幣:$10(台幣約200)
台灣似乎沒進口這款


姐喝的不是奶茶,是家鄉味。

雖然這兩款產地不是台灣,但同樣能滿足異鄉遊子的奶茶胃,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濃濃的奶泡,很推薦這兩款。

偶爾見到台灣製的奶茶也能試試,但遠渡重洋的台灣味倒澳洲後,原本幾十元可以買到的產品也得花超過200元,所以同樣的價錢,也可以試試不同的口味,只要能滿足味蕾都好。

這次澳洲購物不是買澳洲產品,而是推薦印尼及馬來西亞的奶茶包,不想花錢在飲料店買貴桑桑的奶茶的你,有機會試試看~


8.2K會員
421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