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霓虹

2022/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2 -1
昨天抵達飯店後,用著最後一股力氣洗了個清爽澡 (一路搭飛機直到飯店,應該有超過30個小時還沒梳洗哈哈哈,但這不是我人生紀錄,因為去爬馬丘比丘的時候我有四天沒洗澡XD).雖然身體很疲憊,可是用著飯店備的一系列椰子產品盥洗用品,頭頂著天空放飛洗澡,心裡特別舒坦.
雖然在峇厘島也住過盥洗室設計在戶外的房間,但通常室內也會有個備用浴室!可是這飯店你別無選擇,不管颳風下雨大太陽你通通都給我在外面哈哈哈
總之,五點多天色還是些許微亮,但因日落時段氣溫明顯降低,加上島上四面環海風特別的大,吹得我雞皮疙瘩滿身再一邊喊著我愛大自然 (還好熱水夠熱),在大自然的面前一切微小的幸福都是眷顧.盥洗完一碰上床,直接自動關機;一直睡到了晚上八點多,半睜著眼點著Room service,半夢半醒之間吃完了食物,雖然有過跟人的交談但一切都像是在夢中進行著的一樣.
/
隔天一早,充好電準備活力的出發吃早餐.但一出門就遇到急驚風的雨,風也有點狂,還以為休息過後才能專心玩耍的第一天,會以風雨之日開始.不過雨沒下多久,可能因為風太大把雲層直接吹走,所以躲雨不到三分鐘,就又可以逕直前往吃早餐的地方.
餐廳是坐落在整個島上的西南側,依傍著小沙灘以及有塊延伸出去的沙洲,這裡也是島上唯一的餐廳(早中晚餐都可以在這裡解決),我們從充滿椰子樹的客房區朝著沒有太多遮蔽物的餐廳方向走去,沒想到從海面上架起的霓虹就這樣巨大的、完整的出現在眼前,那當下,不免想著這是給台灣時間已過著生日的自己-多麼浪漫的禮物.
或許天真,可是我始終相信任何事物的顯影,都有其意義.
因為相信生命的美好,終能看見美好.
心生感激的這天,即便將用雨日為開端,那又如何?
/
悠哉地吃著早餐,越吃天色越明亮,沒多久吃完早餐離開餐廳時,天氣直接換了面目.美麗的色彩讓整個島變得更美了.因為這天週日,所有事情都不著急,於是我們決定就先在島上好好地晃一晃,想想兩年多沒有出國的日子(雖然澳洲境內晃來晃去了不少趟XD),能夠有機會跳脫生活圈來享受一下海島,真的很幸運.
看著海浪的形狀,看著天色的藍,看著椰子樹搖擺;眼前的一切偶爾會變得很慢,畫面會像是突然停止了一般.我不著急,因為那大概是心裡感知到的幸福在說 H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fantastic
Yi-fantastic
不居家的巨蟹:揹著殼旅行,讓思緒飛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