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之聲-無趣的選邊站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小就討厭戰爭,長大後卻不斷地活在戰爭中,甚至幼稚的選邊站,也許是時間,可能是成長,我必需得說前陣子的我,大概是因為陷入沼澤中,糊塗了!我選邊站,去破壞另外一方。
一方是我的恩人,我怎麼可能讓他受傷害,又加上我對另一方已經產生了怨恨,於是我就這樣傻傻的,跟隨我的心聽著他人的聲音,做了許多事情後,轉眼來看,發現我好幼稚,原來這不是父母離婚那樣的困難,而是國小生的小圈圈,說來還真的是愚蠢,只因為一方的私心,我卻斷了與另一方的連結,當然我自己也不想跟對方再有任何接觸,卻也不至於需要去傷害他,我何需加入這樣的戰局?
特別重,而回頭來看,看到自己的愚蠢,看到自己的不應該,對我來說,答應別人就要做到,而我想信我也會有更好的出入,慢慢地走出一條路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社畜之聲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