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也過不去

黑天鵝
發佈於社畜之聲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又跟朋友聊到MeToo,我又開始生氣了,我發一張照片給朋友,表示我當時被摸,他覺得那個男的太噁心了。
他問我「當時為什麼不叫?」,那是一個尾牙,大家也看在眼裡,何況他是老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怎麼做?
我還在思考我要不要出來MeToo,因為他們並不會受到任何懲罰,我也只顯現我的笨,道歉也無法彌補我被騷擾的事情。
我其實很害怕有人會說「你當下沒有反抗」,又或是說「你自己要穿這麼露」,可是我覺得我沒有反抗不代表我很舒服,也許我腦中高度運轉的時間已經被騷擾完了。
關於穿很露。
有些人會說這是引誘犯罪,我的天啊!你下體管好我就算全身不穿,你也不會想碰我,還有你家若有人穿著較清涼,你也會做一樣的事情嗎?
還是大家都向中東的女生一樣包緊緊,但他們的性侵比例都比各國高,所以根本是個人行為問題吧!
認真生氣,如果管不好,就請剁掉,如果真的很想要,請去洗手間解決。
回到我過不去,我其實每次想到都會非常生氣,尤其生氣那些旁觀者,那些騷擾者與那些旁觀者,我只想問那些旁觀者「如果你在乎的人變成我,你會怎麼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23內容數
在社會上的打鬥,廝殺,表面的和平,私底下的捅刀。你中過幾次計,又不小心幾次協助別人捅刀?社畜之聲替你發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天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被詐騙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一個男人哭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的標準答案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與桑】死在妳手上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的愛情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小王子的故事,我學到:「也許,很多情感最終都逃不過心甘情願豢養與被豢的交流。」一來一往間,我們能夠有情感上的交流、思想上的聯繫,靈魂間有了獨一無二的契合。
Thumbnail
avatar
Claudia
2023-04-27
我只不過是希望變得幸福。也許這一次就會達成目的,就是這一次了吧。——摘自《火車》 宮部美幸/著全球知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激賞推薦: 「這部小說足以列入我生涯精選排行榜前五十名,堪稱傑作中的傑作……一直以來,我都公開表示《火車》才是平成版的《砂之器》。倘若松本清張的《砂之器》是談受特殊宿命引領的地獄,那麼這部作品就是描寫潛藏在日常生活中的地獄。」 栗坂和也到的時候已經是當天晚上快九點了。 「今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2-27
看起來人畜無害的我也許是潛在的Dominance從10月開始加入臺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底下的非典型親密關係小組義工,每兩週會舉辦會議/工作坊/課程。TGIF,令人感到放鬆的週五夜晚我前往古亭參加BDSM入門講座,自我介紹時我說了自己是來吸收新知的,沒想到在課程越來越深入,突然想起和前女友L相處的點點滴滴。
Thumbnail
avatar
M
2022-11-18
聽歌與國文課|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也許很多時候,我們渴望的不是被激勵,而是被理解。 不久前聽到中島美嘉在 THE FIRST TAKE 又重新演唱這首歌,不同於她在五年前演唱會悲愴的聲嘶力竭,這次的版本像是歷劫歸來,在錄音室簡單的鋼琴伴奏之下,用比較舒緩的方式,回憶著曾有過的一段絕望歲月。 我左思右想,認為要理解〈琵琶行〉到底在說什麼,可以分為兩個層次:
Thumbnail
avatar
希文樂見
2022-01-20
釀影評|這不是催淚電影,這是你我也許都經歷過的愛情──《花束般的戀愛》從宣傳企劃開始就主打「純愛」的《花束般的戀愛》,沒有過度的煽情。用各種貼近日本當代流行的事物,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拉扯的壓力,讓年輕觀眾產生共鳴。那些看來美好的愛情,如同花束,知道它仍會有凋謝的一天。但看過它最美的樣子,凋謝後,偶爾會在紅燈前憶起那個吻;偶爾會在細雨夜,憶起那個擁抱。
Thumbnail
avatar
括號君
2021-07-20
生命有灰暗,但也會在那幽微之處發光,我讀《也許你該找個人聊聊》「也許你該找人聊聊」書籍全名是:「也許你該找人聊聊:一個諮商心理師與她的心理師,以及我們的生活」,因此,誠如書名,這本書以小說型態呈現出心理師與他的個案的諮商現場,以及心理師自己成為個案,和他的諮商師談話的歷程。透過每個故事,會發現不是所有的事都能有解方,有的鎖也可能遺失了鑰匙,既然改變不了⋯⋯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7-13
【我與父親】或許他也很害怕哪一天再也醒不過來我與我的爸爸,關係非常疏遠,雖然小時候我們住在一起,但真正養育我的人,是我的阿嬤 我對爸爸的印象,大多是喝到爛醉在椅子上睡覺的畫面 在我十七歲那一年,他交了一個大陸籍女朋友,在阿嬤過世之後,她便住到我們家來 她是個非常勤勞又親切的人,每天一大早天還沒亮就出門上班,下班回來還料理晚餐給我們吃 對我雖然
avatar
2021-02-26
115/365天持續寫作 - 也許我們都過著別人想要的人生 也許我們都過著別人想要的人生。 「王冠」裡有一段伊莉莎白二世和妹妹瑪格莉特吵架的一幕,它的對白讓我按下了暫停。 「你有角色,明白的規則,而你只需要遵守就好」瑪格莉特對伊莉莎白二世說 「你有自由,你只需要享受就好」伊莉莎白二世對著妹妹說 姑且不論影劇的真實性有多少,但別人的人生或許都有一部分是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12-19
我們需要的也許都不是減肥除了釐清一部份減肥「不要少吃多動」的迷思,更要往源頭認識自己,釐清為何相信自己需要減肥?是自覺健康、日常生活受到影響?因為膝蓋、血壓或是糖化血色素?或是一直以來就在體重焦慮中?看到的廣告電視電影,以及各式社交平台朋友的朋友的照片,都讓人感受到瘦的壓力,以為唯一需要的是減肥。
Thumbnail
avatar
挑高健身房
202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