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無財,能生財嗎 | 八字案例 (小文章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字無財,能生財嗎 | 八字案例 (小文章篇)
無財不能任財,請問我這個大運走[財],八字無財,是不是算八字有財?是的,有財了,如果可以任財,就更好了
我這裡所謂的[任財],不是身強身弱能不能任財的看法,因為我的運算法是不用看身強身弱的,而是在大運或流年,當我走到這個[正財或偏財]是否能進入的我八字裡(無論身強身弱都一樣,再次強調),八字流通下,他能進入才是能任財喔
能不能任財,有三種看法,一種是能任財,一種是不能任財,一種是不能任之外還破財,八字本身無財,不代表財的運勢不好,我遇過很多八字無財的人,曾經還有人問我說老師,我八字無財為何我的財運這麼好哩,所以運勢來說,就要再加上[大運及流年],大運是看大運的財、流年是看流年的財,流月是看流月的財,當八字無財的時候,可以用以上的財來當財看喔
🔥八字無財,進財很穩 | 八字案例:https://youtu.be/Ju8Hwr3Vw6I
🔥整理最近--林子玄👍精彩10部,<八字案例>懶人包👏👏
訂閱玄粉族的YOUTOBE影片https://reurl.cc/pxRZ3e
追蹤玄粉族臉書影片https://reurl.cc/WXoqNx
整理最近--林子玄👍精彩10部,<八字案例>懶人包👏👏
整理最近--林子玄👍精彩10部,<命理知識>懶人包👏👏
⇢八字算命 ⇢八字教學 ⇢嬰兒取名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447內容數
我是林子玄老師,非常喜愛玄學,透過自己的八字先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再進入時間上的運勢好壞,十神裡的類化,居家風水裡,來去做趨吉避凶,好時機可衝,壞時間守的原則,少發生一次危機,就是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用風格公式法,讓作品源源不絕產出】【用風格公式法,讓作品源源不絕產出】
Thumbnail
avatar
Jim 黃耀鈞 (專家事業研究室)
2024-01-06
「取意文」的慧解與變通(節本) 「取意文」的慧解與變通 (節本)  一、何謂「取意文」?     淨土小常識<取意文>云: 所謂「取意文」,就是祖師在引用經文的時候,不一定是每字每句、不增不減地轉引用,而往往是簡潔扼要、深入淺出地把經文解釋出來。……這樣,即使經典看不見、看不懂,甚至不存在了,可是真正的法還是留存著。 善導
Thumbnail
avatar
象山慶(淨慶,張火慶: 博士/教授)
2023-08-02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笑到沒有眼睛 想抱抱你 跟你說沒有事情 我知道沒有事情對此刻的你來說 就是好事情 我知道你的善良 只是容易緊張
Thumbnail
avatar
詹瑋
2023-07-26
不請之友,荷負群生不請之友,荷負群生 (象山慶’23.7.20)  《無量壽經》云: 為諸庶類,作不請之友;荷負群生,為之重擔。......以不請之法,施諸黎庶,如純孝之子,愛敬父母;於諸眾生,視之若己。 案,此「十六正士」乃即佛教著名的在家菩薩[1],其修行證量已超越世間一切有為有漏之法,恆常安住於「實際無為
Thumbnail
avatar
象山慶(淨慶,張火慶: 博士/教授)
2023-07-25
【爵士樂_Solo Monk】 溫柔又獨具Monk特色的演奏,把我流離失所的魂魄找回來,用耳朵牢牢記住,他曾經的樣子【Solo Monk】 ◎ Thelonious Monk  🎶 I'm Confessin' ( That I Love You) 《Solo Monk》發行於1965年,Monk錄製的純鋼琴獨奏專輯。 曾有人形容Monk的樂音「古怪而正確」,在這張專輯裡,我感受到的卻是非常簡單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6-22
【八字 bazi】正財還是傷官格?本命八字取出並確定其格局, 以傳統命理來說非常重要, 因為這是批命繼續走下去的關鍵, 沒有了這一步驟, 那是會發生災難性的結果? 所以這位提問者, 非常迫切地想確定這八字的格局。 其實這只是當初學習的謬誤罷了, 來看看五行派如何批論吧?
Thumbnail
avatar
張先生
2022-03-25
【八字 bazi】財多=錢多?一般人學習八字, 會有這樣的誤解, 看到了自己的財多, 就認為自己將來會很有錢。 殊不知, 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如果是這樣, 那跟數學有何兩樣? 如果跟數學一樣, 那念完小學~不就可以當命理師了?
Thumbnail
avatar
張先生
2022-02-08
【八字 bazi】財不我予他的問題顯示過往從商~曾經賺過錢, 不過~實在是太年輕! 我不是說年輕就不能賺錢, 而是說~年輕比較無法體會運勢, 運勢概念相對薄弱, 總認為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克服萬難! 文字表達中~仍是充滿了對未來的期望, 仍是對未來充滿了幻想, 其實他在近20年~是無法在大運上獲得財運的, 都只能寄望流年,
Thumbnail
avatar
張先生
2022-01-01
【八字 bazi】財運不佳八字是有財就會犯桃花? 還是你自己喜歡拈花惹草, 才因此去套自己八字的? 這兩種說法是絕對不一樣的, 也就是說, 八字上雖有這樣的運勢, 但決定往哪個方向走, 是有人逼你嗎? 還不是自己的抉擇, 有今天的難關~怪誰?
Thumbnail
avatar
張先生
2021-12-22
【八字 bazi】有財就犯桃花? 八字是有財就會犯桃花? 還是你自己喜歡拈花惹草, 才因此去套自己八字的? 這兩種說法是絕對不一樣的, 也就是說, 八字上雖有這樣的運勢, 但決定往哪個方向走, 是有人逼你嗎? 還不是自己的抉擇, 有今天的難關~怪誰?   敬請大家踴躍訂閱、加小鈴噹並觀看「YouTube八字行動命理館」: ht
Thumbnail
avatar
張先生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