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安定劑野末先生(番外一)

2022/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野末先生,有個問題我一直很想問你。」
「你問呀。」
外川拉過野末左手,將他手掌在手心裡翻來翻去看了看後說:「除了我,還有其它人喝過野末先生的血嗎?」
野末先生想起了往事。哇、那時候是怎麼毫不猶豫的割手的、然後第二次被含住手瞬間觸電那種感覺,回想起來真的是非常害羞,更不要說最後一次伸出手臂發生了什麼事。
見野末先生不說話,嘴角還揚起了意味不明的笑容,外川覺得被自己醋意淹沒了,不禁在野末手掌輕輕的咬了一下。
「哎!」這才把野末從回憶裡拉回,看著外川一臉吃味還帶點委屈,不由得想笑,趕緊道:「才沒有啦、胡思亂想什麼。」
「以後也不可以。」外川立刻接到,又無比認真的建議:「為了怕有什麼緊急情況,野末先生,你是不是乾脆放兩個安定劑在身上比較好?」
外川說著從不知哪掏出一個透明小袋,裝著兩顆小白丸,放在桌上推到野末面前。
野末側著頭用手撐著,瞄了一眼那兩顆安定劑吐起槽來:「每次你一直在嘮叨讓我提防一點,說起來,根本就是你對我有邪念阿~」
「才不是只有我覺得野末先生很可愛。」外川又是一個立刻接話,並不否認自己對他有邪念。
「hei、hei~」野末簡直無言又止不住甜笑,為了安撫醋意大發的外川,還是收下答應照做了,這就是…戀愛吧?
**
補一些沒寫到,有的沒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7內容數
    日常清水甜文原創,二創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