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什麼都別問,我什麼都不會說的!(6)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同事小八最近總是在唉聲嘆氣。
因為他有一個不好向外人言的秘密,就連對著自己的女朋友也不能明說,所以才兀自在座位上煩惱著。
“唉...”
“你有什麼事就直說,別再長吁短嘆了,”附近的同事小西先生看不下去提醒道。“這已經是你今天第七回嘆氣了。”
“你看,這傢伙不好意思說你,都直接戴耳機辦公了。”說歸說,某人還不忘指了一下澤村本人。
“那個...”
“怎麼啦?無論你是遇到什麼人生煩惱,都可以和我們詳談喔!畢竟好歹也算是你的前輩嘛...”
“事情是這樣的...”
拗不過小西前輩的勸誘之下,小八最終坦承自己近來的煩惱。
“什麼嘛,搞了半天,原來只是慾求不滿啊!”耗費了寶貴的時光,小西聽懂了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
說穿了,小八是一個抖M,因為無法向女友表明自己的性癖好,所以習慣砸錢了事,上情色場所玩SM,並且指名讓SM女王將自己踩在地上玩弄凌辱。
“然後呢?這有什麼好令你煩惱的?”
這年頭,誰沒有一兩個難以向外人言的性癖好或是小祕密?
“被她發現了,那個秘密。”
“怎麼發現的?”
“就、就那間俱樂部的名片,總之就是不小心掉出來,被她看見了。”
“所以你就都說出來了?”
“我沒有辦法,只好全盤托出。”
“那就是你的不對了,男人遇到這種事情,就應該打死不說才對,說了你就完蛋了。”
“我不這麼認為。”
澤村突然橫插一腳說道。
“原來你有在聽啊!我還以為你從頭到尾都在聽音樂勒!”
“如果你不說出口,她怎麼會知道?如果不說出口,你又哪裡曉得她不願意接受真正的你?”談吐之間,他身上依舊保有那股淡淡的肥皂香。“半調子的溫柔,只會讓你的枕邊人感到更受傷罷了。”
“難得見你這麼義正辭嚴呢!”
“沒什麼...”
只不過,勸人勸己都是一樣的話罷了。
澤村不禁回想昨晚和芽子的“約會”情況,喉嚨不禁嚥下一口口水。
該怎麼解釋呢,因為他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失控”了,興許是因為嗅到了她身上的略帶馨香的體味,也有可能是因為車廂內人潮多,濟得水洩不通,所以才不小心失手“弄”得她這麼死去活來。
就算不去看對方的臉,澤村也曉得芽子哭了,手指自其裙擺一伸出來,只能說是濕到不行。
怎麼辦?
他沒打算讓她哭的。
“這個,請拿去用吧!”離開之前,某人留下了自己的手帕。
“那傢伙的話,你也聽到了。”小西先生的一句話,將澤村拉回了現實世界。“他可是難得會對別人的感情出謀劃策的呢!”拍了拍小八的肩膀之際還不忘安慰道。
“總之,你若是真的喜歡她,就應該好好向她解釋,而不是在這裏吐苦水。”
“剛才說我可以盡情大吐苦水的不就是前輩你麼?”
“剛才是剛才,現在是現在啊!”
那是兩碼子事兒。
旋即,小西先生為脫身,急忙起身離開原位,說是要去抽菸,結果走沒幾步臉上就不曉得撞上了什麼。
“啊!”
“怎麼了?”
“蜘蛛!有一只蜘蛛撞上了我的臉!”
“分明就是你撞上牠,牠已經懸吊在日光燈下很久了。”在旁的澤村淡定看著一切補充說道。
“你看到了為什麼不提醒我?”
“你又沒說。”
“......”
一旁,目睹全程的小八不解,為何兩位前輩的友情還能夠持續那麼久?
這真是世界一大難解的謎團。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