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什麼都別問,我什麼都不會說的!(25)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沒有生氣,只是將突然想到的梗用來搏君一笑罷了,沒想到會讓你誤會,下次不用了。
但是我不會道歉的。
畢竟之前先情緒勒索害我變憤怒鳥的人是你。
放心吧!就算討厭你100遍,我還是會喜歡上你101遍的!
“......”直樹都無言了。
躺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LINE對話框出現的內容,他認為班上的某位女同學心思真是百轉千迴,怪不得人人都說“女人心海底針”。
自從居酒屋突發性的停電之後,某人便慌慌張張地撥打了好幾通的電話給姐姐,然而對方就是無人接聽,不曉得當下是怎麼回事。
沒辦法,只好自己一個人先回來。
昏昏沉沉之間,直樹便聽到有人在門外開鎖兼說話的聲音。
“嗯?”
“今天真是謝謝你了!”
“沒事,妳也早點休息吧!時候不早了,我也要回去了。”
“好的,那你路上小心。
待大門一闔上,芽子回頭便覷見自家弟弟一派悠然自得地坐在原位上,那副模樣,就和老家那只吃飽睡睡飽吃的柴犬一模一樣。
淡定到令人火大。
“你怎麼自己先回來了?”
“你怎麼都不接我電話?"
二人不約而同地說出內心話,沒想到空氣中頓時增添一陣尷尬的靜謐。
“對不起,我忘記之前已經將手機調成無震動模式了。”怪不得沒注意到有人打電話給自己。
“妳的腳是怎麼回事?”
偶然瞥見芽子腳踝上纏繞的繃帶,直樹好奇問道。
她遂將停電後發生的種種以及來龍去脈一併告知,當然,澤村好心送自己回家之前所發生的“某件事情”,也就暫時保留了。
若是可以,芽子希望這樁事情可以當作他們倆之間的小秘密。
她的思緒驟然回到了醫院。
回到了那片白色且充滿消毒水味的空間。
走出診療室的時候,澤村先生不曉得為什麼,頭低低的,不肯正對著自己。
就連耳朵也泛著一股紅潮。
“該不會,是因為自己剛才慘叫的窘狀被看到了?”
完蛋了,絕對是,肯定是這樣!
早知如此,診療的時候應該要死命撐著不叫出來才對!
想到這裡,芽子真是悔不當初。
恨不得自己能夠挖一個洞,像是鴕鳥一樣,將自己的頭給埋了。
“妳先在這裡坐著,等我一下。”
“好。”
說時遲那時快,澤村便去替她領藥了。
順便問了一下使用說明。
“真是一個溫柔的人呢!”
適逢某人沉浸在某種不可言喻的心情中之際,有一對老夫婦,當著芽子的面走了過去,他們相互握著彼此的手,模樣看上去十分幸福,顯然鶼鰈情深。
真好,她也好想被喜歡的人握著走。
芽子心想。
她的手心也想被澤村的那一只渾厚有力的手掌包覆著。
這難道是一種奢求麼?
芽子的精神被無邊無際的妄想推著走,整個人的心思都不在早已腫起來的腳踝上。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