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 (38.5) 喜歡的學姊私底下角色扮演著雪女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是我第一個、不會覺得害怕的男人。」
出島學姊雖然這麼說,但跪坐在我大腿上的她身子還是不停發抖。
明明還是很害怕,卻依然想克服恐懼的樣子很可愛呀。
「就在今天這個晚上,可以請你抱我嗎?」
出島學姊拉起我的右手放到自己胸前,她的手小小的、每根手指纖細修長,而且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說實話,這種事情我是第一次,所以沒有多大自信,但是、我會盡我所能溫柔的。」
「我、我也會努力的,謝謝你,定輔。」
看著出島學姊發紅的臉頰上露出笑靨,我也感染了她開心的情緒。
「出島學姊,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我也、毫無頭緒,倒、倒是我們都要做了,你怎麼還叫我出島學姊?不覺得太見外了點嗎?」
咦?這是要我直接稱呼學姊的名字?這種事情我怎麼能—
「定輔?」
「那、那個八、八千穗……學姊!」
「明明可以不用加學姊的說,不過算了,就先這樣吧。」
她妥協似的笑了笑。
「總、總而言之,我也先脫了吧……」
八千穗學姊這才從我身上退開。
我一邊解開浴袍的同時,她也正要將自己身上雪女的和服脫下來。
「等、等等!八千穗學姊要把那身衣裳脫掉嗎?」
「對呀,不脫會弄髒吧?」
「這、這麼說也沒錯啦……」
「定輔你就這麼想和雪女姊姊做嗎?」
「唔……嗯,想……」
欸?我表現的有這麼明顯嗎?
「那,不管有沒有弄髒,之後都麻煩你幫忙洗乾淨哦。」
「沒問題!我一定會把它洗乾淨再還給演劇社的。」
「嗯,那就穿著直接來吧。」
八千穗學姊和我在床鋪中間面對面跪坐著,看著她穿著白色過膝襪的大腿曲線和束口的咬肉,真的是讓人覺得異常興奮!
當然更棒的是半脫的雪女裝扮,我從剛剛就一直努力克制著它不要搭帳篷,可是浴袍脫了之後已經沒辦法抑制的直挺挺站立在那邊了。
「咕嚕、那麼我要開始摸了哦……」
「定輔,你的表情好可怕……」
八千穗學姊稍稍往後挪了一點,是真的這麼可怕啊?
「對、對不起。」
我努力讓表情維持自然的模樣,不可以使八千穗學姊感到害怕。
然後一手一邊—
不行、一手根本不可能抓的住啊,這麼大的奶子!
感覺比平常穿衣服時看來要大上許多啊?甚至穿泳裝的時候也沒看起來這麼大啊?
「唔嗯……」
八千穗學姊的身體微微的抖了一下,我稍加使力,繼續抓揉著奶子。
好柔軟……水球什麼的根本沒資格相提並論呀。
「嗯、嗯、哈啊。」
非常的飽滿,且份量十足,光是用手觸摸,看著它們在我雙手中恣意變形,我就好像快無法克制了。
「八千穗學姊莫非是穿著衣服顯瘦的類型嗎?」
「你是在說我胖嗎?」
學姊瞇起眼睛瞪著我。
「不、不是這樣的,我單純只是好奇罩杯!」
「變態定輔。」
「嗚……」
「……本來是G,這學期測定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變成H了,真是的,都這個年紀了胸部居然還會長大,害我還沒去買新的內衣……」
「H杯……這是神蹟!我難道又前往阿瓦隆了嗎!」
這一定得膜拜才行!雙手合十!
「你太誇張了吧……」
「不,這真的很棒,八千穗學姊的胸部有夠讚!」
拜完了。
總而言之,繼續把手放上去,這麼完美的觸感!
「呀囈!」
「啊、我是不是弄痛妳了!?」
「呼、嗯嗯嗯、沒有,請繼續。」
糟糕,八千穗學姊現在的表情超誘人的!
只不過被我用手撫摸胸部而已,就發出了這麼色的叫聲!
「好、好的,那我就繼續摸了。」
柔軟又充滿彈性的胸部不僅觸感一級棒,且八千穗學姊的表情也太可愛了,我還想要繼續看下去!
「哈啊、哈啊、嗯哦~♥」
我還想要聽到更多這樣的嬌喘!
不、等等!冷靜下來!
要溫柔,不能讓她感到恐懼。
接下來,慢慢地觸碰比較敏感的地方。
我將雙手的指尖,慢慢滑到前端那兩個粉紅色的可愛突起,然後忍不住捏了下去……
「啊咿咿咿咿♥♥♥」
八千穗學姊的身子一抖,叫出了可愛的聲音。
親、親耳聽到女孩子這麼大聲的嬌喘聲,真的會讓人超級興奮的!
「嗚、對不起,不小心發出奇怪的叫聲……」
「我、我才要說對不起!」
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太糟糕了。
「啊、沒事的沒事的、不是因為疼痛,只是……被碰到最尖端就覺得、很舒服……」
八千穗學姊雙手捧著臉蛋,一副很傷腦筋的模樣,而那張清秀可人的面容已經紅到不能再紅了。
「原、原來如此……」
嗚哇啊!八千穗學姊也太可愛了吧!
獲得許可的我再次讓手捏上她的兩顆乳頭,從輕柔逐漸施加力量的揉捏。
「嗚嗚、好丟臉哦……♥」
可能是沒想過胸部會被這樣對待吧,她感覺到很羞恥,但是卻又不想阻止我的手指。
「唔嗯,八千穗學姊的乳頭很敏感呢。」
乳頭已經完全充血的挺立著,她叫聲也不再壓抑,我順勢繼續把玩乳肉。
揉捏揉捏-
這噗扭噗扭的手感真讓人愛不釋手。
當愛撫動作越加放肆,八千穗學姊淫蕩的反應就更加強烈,不知不覺之間連雙腿都打開了。
望著純白和服的下擺,那與男生胯下那包不同的飽滿縫縫正若隱若現。
嗯?直接看到縫縫就表示……八千穗學姊是白虎嗎!?沒有陰毛的乾淨溜溜的小穴!
我瞪大雙眼,光是想像那個景象,雞雞就已經勃起到會痛的程度了!
「定輔?你的表情又變得好可怕哦。」
「咿!抱歉抱歉!」
不能讓八千穗學姊發現到我在想這種事情。
「我這不是天生的,是為了衛生自己剃掉的,但每天都要護理有點麻煩就是了。」
「啊、嗚,八千穗學姊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連助手這麼簡單反應都看不出來,我要怎麼當JK偵探呢?」
「確實,有道理。還有,我、我很喜歡白虎!能直接看到小穴我覺得很棒!」
「謝謝你呀,呵呵,定輔下面很有精神呢。」
「啊……」
見學姊低頭看著我的雞雞,不禁羞愧的想要藏起來,因為我不像學姊一樣有把毛剃掉。
「不要藏啦,一直都是定輔在撫摸我,我也想要做點什麼。」
但學姊似乎不是很在意,讓我稍微安心了一點。
「那、讓我們互相撫摸對方,妳覺得如何?」
於是我和八千穗學姊面對面腳打開坐著,讓她的腿跨在我的腿上,這種時候才覺得和服有點礙事,不過真的很美。
「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啦……這麼近。」
「八千穗學姊的身體很漂亮,我想一直看下去!」
「笨蛋。」
那絕對不可侵入的聖域,此時就在我眼前呈現出來。
這就是八千穗學姊的小穴……
感覺似乎很柔嫩,應該很可口吧?
這種想法好像怪怪的?
「定輔的雞雞、隨著脈搏抖個不停……」
與此同時,我的雞雞正對著她的小穴前面不到十公分。
八千穗學姊也死盯著它看個不停,光是處在這種情況下,感覺就好像快要射出些什麼來了!
忽然,她的雙手握住了它。
「八千穗學姊!?」
「從剛剛就看到這孩子好像很難受的樣子,想說,我應該好好的摸一摸它比較好。還是說其實這樣會覺得痛?」
學姊的小手有些擔心的放開了它,我隨即表示:
「完全不會痛、那我、我也可以摸妳的那裡嗎?」
「嗯,我們互摸吧,比較有效率。」
「好、好的。」
於是,八千穗學姊撫摸著我的雞雞,我也用食指和中指碰觸她的陰唇。
咕啾、姆啾-
隱約可以聽到濕轆轆的水聲,也就是說,她也很興奮沒錯吧?
「哈、哈啊……」
看來、似乎不會痛,反而比剛才更加舒服的樣子。
我好想看她露出更多淫蕩的表情。
有了這種想法後,加重了手指的力道和速度。
「嗯、啊嗯……」
兩指沿著縫縫往上滑動……
這裡硬硬的?是陰蒂嗎?
「啊哈、啊啊、呼啊……」
女生的陰蒂果然很敏感吶,愛液也逐漸愈流愈多,好厲害呀……
這時,雞雞冷不防的前後被擼動了起來。
「八千穗學姊?」
「既然是互摸,那我也要努力。」
她的手指夾捏住我的龜頭,雖然不熟練,卻讓我感覺相當舒服。
「嗚呃、嗯……」
甚至也讓我輕叫了出來。
隨著我們互相愛撫對方的重要部位,彼此的呼吸聲逐漸急促。
這個動作看起來明明很遜,但是為什麼卻這麼舒服呢?
八千穗學姊的臉蛋,也靠得非常接近到似乎是能接吻的距離……
「!?」
她似乎看穿了我的想法,左手明明還抓著我的雞雞,右手卻捧著我的臉,將自己的唇辦貼了上來。
啊啊、學姊的嘴唇好柔軟,而且有股淡淡的水果香,應該是唇蜜吧?好想要一直這樣吻下去……
大約十五秒左右,她將我的唇放開,鼻頭輕觸著我的鼻頭。
「原來親吻會變得難以呼吸呢……」
「好像是呢……」
「哈哈、沒辦法,誰叫我們都是生手。」
「那、接下來……真的要做嗎?」
面對我的再次確認,八千穗學姊停頓了一下,接著邊移動身子邊慢慢地開口:
「是、是的,但是……」
她躺到了主床位上,屈膝將腳抬了起來,這種無防備的姿勢,能讓我輕易的看到學姊那彷彿正冒著熱氣的濕潤小穴,極盡的煽情。
「我、我還稍微有點怕,請溫柔一點哦♥」
八千穗學姊把雙手放在她那巨大的胸部上,用些許不安的眼神望著我。
這時我突然想到了什麼……
「請、請等一下!我得戴上保險套!」
對,就是保險套,我居然樂得差點忘記這件事,好險好險……
「保、保險套的話……可以不用戴、沒關係的。」
「咦?」
正在撕開愛情旅館提供的免費保險套的我,聽到學姊這番話頓時停下手邊的動作,不可置信的回過頭想確認是不是自己聽錯了。
「啊、不是的不是的、我並不是想要懷孕!之後做的話也都要好好戴上才行啦!」
「那、那為什麼現在……?」
我開始搞不太懂八千穗學姊想表達什麼,果然是我太笨了嗎?
欸?她說之後做的話……就表示我可以不只和學姊做一次嗎!嗚哇啊、這種好事,我該不是在做夢吧?
「因、因為,我、我的第一次不想是隔著無機物……而是親自獻給定輔你……你的雞雞……這樣才有價值……」
「八千穗學姊?」
「不、不要誤會唷!這只是相對會讓我比較舒適的方式。我曾看過某個研究報告指出,破瓜之痛如果是肉體直接接觸的話,疼痛會大幅減輕,因為男生的性器的溫度和女生的性器溫度是差不多的……」
看著學姊慌忙解釋的可愛模樣,讓我緊張感頓失,不禁差點笑了出來。
「還、還是說,定輔你會覺得沾到血很噁心的話那就……等等、你在笑什麼啦!我可是很認真的耶!」
「噗哈哈、抱歉抱歉,因為八千穗學姊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就……哈哈……」
「唔!」
鼓起臉頰。
「我當然不可能覺得噁心,不如說這是我的榮幸,老實說,有點太受寵若驚,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呢。」
「是、是嗎……那就好……」
「不過因為我沒有這種經驗,而且八千穗學姊的小穴看上去就超舒服的,我真的很怕一進去會不小心就射出來……」
我尷尬的搔了搔頭說出這種很遜的話,但是我是童貞這點一定要讓學姊理解,為了學姊,我可不能打腫臉充胖子。
「如、如果不小心出來、不是刻意的話……那就沒關係,畢竟總是會有意外嘛,嗯,是意外,我是心胸寬大的學姊,不會這麼不同情理的。」
學姊紅著臉別過頭去不敢看我了……
天啊、怎麼會這麼可愛……這麼棒的女孩居然是我第一次的對象,我也未免太幸福了!
「我知道了,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嗯,來吧。」
學姊將雙手舉到頭後面抱住後方的枕頭,屈膝的雙腿往外張開,這也是她信賴我、要接納我的動作。
「那、那我要插入了喔……」
「唔、好的……」
「……」
我開始努力回想著從AV上學到的知識……
陰蒂下面的肉摺再更往下一點……接下來要插進去的地方,應該是這裡沒錯吧?
我將充滿血顯得腫脹的龜頭抵著小穴的入口,上下滑動確認位置,所幸學姊不管是恥部還是陰唇都沒有陰毛,非常的整潔乾淨能一目了然。
「啊♥」
聽到學姊的輕呼,我知道我進對地方了。
這裡開始要更加慎重,千萬不能讓學姊覺得害怕,必須慢慢來、慢慢的來……
「嗚嗯♥」
***
後記A:
大家好,這邊是守信用.5的艾梅莉。
因為兩位都是生手(處女和童貞)的關係,導致光是愛撫竟然就寫了這麼多字,正式插入只好等下禮拜再說啦。
然後因為個人因素,默默上修了八千穗的奶子,這下她應該能和多繪里及星戀平起平坐了吧?
至於初體驗就無套的定輔真是個讓人羨慕的傢伙欸,然後就等著早洩吧(X
***
後記B:
貴安,這裡是小愛茵(゚∀゚)
正因為兩人都是第一次所以很在乎八千穗會不會太痛,感覺羞澀又甜甜的很香
32會員
2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女大生雙雙深夜驚醒,身上竟有不明抓痕! 池二王爺鎮不住?! (府城鬼夜行-2)前情提要:助理妹妹,C妹,跟她朋友因說錯話而被鬼魂騷擾,恐懼讓C妹向姐姐小C求助,在玄夫人的助攻下決定臨時下台南處理。但在收拾行李時,又得知C妹朋友媽媽,求到台南白河某觀音廟的池府王爺降駕出手,王爺乩身表示隔日便會前往處理,但就在當天夜裏,靈異現象頻繁出現,就在C妹打電話向姐姐求助時,C妹朋友看到房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6-10
女大生出遊,竟招惹惡鬼?兇到池二王爺要親自鎮壓!卻⋯⋯ (府城鬼夜行-1)近日老玄因故緊急臨時下台南,導致部分預約臨時調動時間,深感抱歉,而今天便是要來告訴大家,這倉促匆忙背後的緣由...。時間拉回2023年6月初(其實也沒多久@@),老玄的小C接到她妹妹,C妹的電話,只見接完電話後的的小C一臉嚴肅。 「老大,我小妹她…她說她上禮拜跟她朋友在途徑殯儀館時,好像有說錯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6-10
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30)聰明的女高中生(2007原著版)《前情提要》 我叫廖震,1999年,在嘉義唸大學,有三個馬子:小綠、小麗、詩婷。 原本,我自以為一切都做得天衣無縫,沒想到,卻差點在關子嶺被正牌女友「小綠」撞見我跟小麗在親熱。 回到家後的那晚,小綠什麼都沒說,卻邀我「改天一起去西子灣看黃昏的落日」,還跟我說: 「唉,夕陽無限好,只是……」
Thumbnail
avatar
Liaooo廖軍緯(Ptt廖大)
2023-07-12
《浪漫殺手》絕對不談戀愛的女高中生VS絕對要讓她談戀愛的魔法師《浪漫殺手》(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是日本漫畫家百世渡創作的彩色條漫作品,作品一共38話,另外還有一話是和《終末的後宮》合作的番外篇,單行本共4卷已完結。作品於2018年9月首度公開,並獲得日本第一屆LINE漫畫大賞銀賞。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1-29
當女高中生愛上隊輔學長有你在的大學,就是我的第一志願。 * 高一那年,我竟然暈船了。 我在營隊喜歡上大一的隊輔學長,他溫柔、可愛、帥氣、唱歌好聽、會彈吉他、很會撩人。 他說出口的每字每句、每個上台的表情和動作,都讓我心動無比。 我從來沒有暈船得這麼嚴重過。 營隊有個課程,其中一個小活動就是在課本上的某一空格寫上自己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27
《栞與紙魚子》女高中生的怪奇物語日本有名的恐怖漫畫家諸星大二郎的經典作品《栞與紙魚子》,是以留著長髮的神經大條,常自己觸發或被捲入神秘事件高中女孩栞,與家裡經營古書店個性豪爽的高中朋友紙魚子,兩人在鎮上所經歷的各種詭異、靈異、莫名其妙的怪事。隨著故事推進,兩位女孩發現她們認識的鎮上怪人似乎越來越多了,近乎麻木的鬼怪日常。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10-02
女高中生可以拍A片了!?日本成人年齡下修為18歲的相關問題2022/4/1起日本成年年齡就要下修為18歲了,雖然一開始大家廣泛討論的是投票權,吵來吵去決定18歲可以投票以後,那是不是所有成年人擁有的權力都可以開放給18歲的少年少女呢?這篇就來個簡單分析。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2-03-31
【動畫推薦】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於是少女終於等到神明「和星空比起來,我們真的太過渺小,甚至可能都無法停留在他人眼中,即使如此,我們都還是有各自的歷史與未來,也都盡全力在能力範圍內活下去。」 即使渺小,但還是能在周遭的人陷入危機、悲傷、難堪的時候,成為彼此的「神」,用交織的未來與溫柔,一同面對過去難以啟齒的歷史。這就是人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葉櫻
20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