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 (38.75) 喜歡的學姊為什麼會這麼可愛?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慢慢來、慢慢的來……
我緩慢地將雞雞放進學姊的陰道裡,龜頭已經逐漸沒了進去。
接著我龜頭的前端,明顯感受到有個肉壁在阻擋我前進。
「八千穗學姊,我要繼續往前囉?」
我再次向她確認,只見學姊的雙手緊抓著枕頭。
「嗯、嗯,進來吧,讓我成為定輔的女人。」
「我知道了。我喜歡妳,八千穗學姊。」
我讓腰部稍加用力,龜頭順利的戳穿過去那片薄薄的肉壁,同時也感受到溫熱濕滑的液體沾到了雞雞上,部分液體還順著根部往外流了出來。
「嗚嗯、啊嗚嗚……」
看著學姊雙眉緊蹙,我將動作完全停下,讓學姊能好好調整呼吸。
「八千穗學姊、妳要不要緊?還是我先拔出來?」
說完,我正打算後退的時候,學姊馬上開口制止我。
「不、不要拔出來,再等我一下、再一下就可以了……只是肚子稍微有點難受而已……」
「好、好的。」
於是我維持著雞雞放進半截的動作,說真的那個擠壓的感覺會讓人很想貪圖快感的抽插,但我必須忍耐才行。
對我們男生來說雖然很舒服,可是女生反而會感到疼痛什麼的,真的辛苦了。
大約二十秒後,我感覺到學姊的呼吸逐漸緩和。
「可、可以了定輔,你繼續往裡面進來,我已經不會害怕了,我沒事的……」
學姊的雙手示意讓我身子往前傾,她捧起了我的臉。
「八千穗學姊……」
「我相信,只要是跟定輔一起,無論任何事情,你一定不會讓我感到害怕,對吧?」
「我會努力的!」
面對學姊的信賴,我先是吃驚的睜大眼睛,但馬上做出肯定的承諾。
「嗯。」
「好,那我就繼續下去了。」
「啊、啊啊、呼……」
隨著我雞雞慢慢的往前內探,學姊的聲音也從嘴角流洩出來,那感覺不像是痛苦的音色,讓我比較放心了。
「八千穗學姊的陰道、真的被我插進去了。」
熱熱的、微微蠕動著,雞雞簡直快要被融化了一樣。
我開始試著前後擺動著腰,一邊感受著陰道內的溫熱,一邊調整自己比較好動的姿勢,這意外的非常困難。
「嗯、呼嗯、啊~」
「八千穗學姊、還會覺得痛嗎?」
「呼嗯、還好,沒關係。」
「那就好。話說,我的做法是不是很怪?」
總覺得動作有點卡卡的,好像不得要領一樣,只好暫時先讓雞雞退了出去。
「這個嘛……我也不清楚,只不過,我現在覺得還算舒服唷,這樣應該就不算很怪吧?」
學姊坐起身,看著我的臉繼續說:
「定輔你自己感覺又是如何?我不希望你太顧慮我,像這樣我讓你舒服起來也是可以的。」
學姊讓我的雙腿打直手撐在後面,接著試圖想騎了上來,可是被衣服絆住而沒有成功。
「八千穗學姊!?」
「……這身服裝有點礙事吶。」
她二話不說脫去了身上白底藍邊的和服以及白色過膝襪,不出幾秒,她就變成了宛如剛出生嬰兒般的全裸姿態。
看著學姊全裸的模樣,不禁讓我的血脈又再次開始噴張。
接著學姊再度跨了過來,這次很輕易的就成功了,她抬起了她的腰,右手扶著我的雞雞後放了進去。
雞雞瞬間被溫熱綿密所包覆,而且放進去的速度比我剛才自己操作時還要更快。
「呼嗯、呼嗯、哈啊……」
緊接著學姊的腰不規則的前後搖動起來-
我完全沒料到她會突然這樣子動,一陣酥麻的感覺從根處竄向了全身!
「八、八千穗學姊、請、請住手……快從我身上起來!這樣子我會忍耐不住的……不行、來不及了!嗚哇啊!」
「啊、欸?定輔?」
從沒想過不是由自己掌控的動作刺激會是如此強烈,忽然完全無法控制,精液就這樣噗滋噗滋地射進了學姊的陰道裡-
「哈啊、哈啊、哈啊……對不起、對不起八千穗學姊,因為實在太舒服我就忍不住射了出來……嗚哇啊、真是萬分抱歉!」
這是何等的失態!我竟然直接就在學姊的裡面射了出來!?
這下好了,學姊要殺要刮我都不能有任何怨言。
「唔嗯嗯、好熱、好燙、這就是內射……原來精液是這麼溫暖的東西嗎?」
只見學姊的右手按著下腹,聚精會神的感受著。
「?」
原本以為肯定最少也會挨一頓罵的我,這下也摸不著頭緒。
「呼嗯、沒想到初體驗還沒讓女方舒服起來,就直接內射進來,這種早洩行為在正常情況下絕對是NG了吧?」
「對、對不起……」
嗚、完全無法反駁,原來我竟然是早洩男嗎?!
「咳嗯,不過那是在指一般的情況下啦,我剛不是也說過,意外的話就沒辦法了,嗯,這只是意外,而且我今天是安全日又早就吃過避孕藥了,所以、所以沒關係的哦。」
學姊紅著臉別過頭去,手指還把玩著頭髮。
「欸?」
所以我這是被原諒了嗎?
在女生第一次的時候,還沒讓對方舒服就忽然內射無逃避,還因此得到原諒什麼的。
學姊是天使吧!而且是大天使!
「咦?欸欸欸?定輔你怎麼哭了?!哪邊不舒服嗎?」
學姊看到我忽然淚流滿面,嚇得慌了手腳。
「不、不是這樣的,我只是再次體會到,八千穗學姊是一名多麼棒的女孩。」
「討、討厭,你在說什麼啦!」
學姊害羞的用粉拳敲打我的胸膛。
「啊哈哈~」
「囈!?等等?肚子裡面的東西好像又膨脹起來了!?」
剛剛內射後,雞雞雖然已經變軟,但就一直放在學姊的陰道裡沒有拿出去,不過現在!
「是、我又勃起了……」
「原、原來男生的雞雞這麼快就可以恢復元氣嗎!?」
學姊驚訝地感受到下腹再度帶來的充實感。
「那是因為……剛才八千穗學姊給我的感覺超級色、又讓我更喜歡學姊了!」
「……」
「對、對不起!這些話很噁心對吧!」
「不會,定輔,你並沒有說錯,因為我是被你內射後,下面就變成這副模樣的好色女生。」
順著學姊的視線我往她無毛的小穴瞧去,她將身子撐高起來離開我滿血復活的雞雞。
讓我看到我方才射出的精液混著處女血,還有一大堆透明的液體,從小穴洞口滋嚕滋嚕的流了出來。
「這、這些裡面還混著八千穗學姊的愛液嗎……」
「就、就是這樣!」
「太、太色了……」
「嗯嘿嘿、那、既然恢復了精神,這次可要讓我好好的舒服起來唷、嘿咻~嘿咻♥」
學姊溫柔的替我戴上了保險套後,再度將我的雞雞放進了她的小穴,開始自己扭動起屁股。
剛才自顧自地煩惱著早洩的我,簡直就像個大笨蛋似的。
「呼啊啊、呼嗯♥」
學姊摟著我的後頸,一邊喘息、一邊賣力的擺動著她的屁股。
我現在已經滿腦子都是學姊的身影了。
「八千穗學姊、我、想跟妳親嘴……」
「我也是~」
這個姿勢讓我們的臉蛋相當的接近,學姊的頭還高過我一點讓我感到很新鮮。
兩人的嘴唇貼到了一起,這是我們第二次親吻。
先是在彼此的唇瓣上試探,接著不知是由誰先開始的,舌頭伸出去碰觸了對方的舌頭。
舌頭從互相輕觸,到像是渴望彼此的唾液似的拼命交纏在一起。
「哈呼、姆、哈呼……」
「唔姆姆、啊哈……」
這或許就是成人式的激烈親吻吧?
從沒想過親吻會是這麼讓人興奮、這麼使人幸福的一件事!
「被定輔用這麼色的方式親吻,會害人家想要做出更色的事情♥♥」
「八千穗學姊、好激烈……這樣的話我又要!」
學姊的小穴一上一下的拼命吞噬著我的雞雞。
「可以唷,我會一直動所以、想射的時候……就隨定輔高興射出來吧♥」
「嗚呃!」
抱緊!
聽到學姊這麼說的我,突然將她的身子抱得緊緊的,頭也因此埋進了那對白噗噗的大胸部之中。
「嗯?被這樣緊緊抱著,我可就動不了了哦?」
我明白學姊感到困惑,但是……畢竟剛剛才早洩,要是又出來的話可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我想要跟八千穗學姊稍微保持這樣,暫時還不想射出來。」
「真是拿你沒辦法呢,定輔原來也會撒嬌啊,呵呵。」
「嗚……」
「其他還有沒有想做的事情?話雖如此,還能有什麼比現在這樣更想做的事嗎?我想為你多做些什麼當作回報。」
「那就……」
原本就埋進胸部裡的我,輕咬著那對大奶子的乳肉。
「咦欸?」
看著學姊驚羞的表情覺得賺到了。
「之前無法做的這種事情……不可以嗎?」
「也、也不是不可以啦,只不過……」
手握向右邊的奶子,讓嘴靠在左邊的乳頭上,舔弄了起來。
「舌頭、好燙……」
舌頭來回挑逗乳頭,從剛剛看到它充血的模樣,就讓我一直都很想這樣做。
「嗚嗯、胸部、啊啊♥♥」
含住整個乳暈,用力的吸!
「啊啊、那樣吸吮的話……咿啊啊♥♥」
學姊的乳頭超好吃的,而且反應也超可愛!
「這樣讓我自己一個人舒服不可以啦、不行不行、不可以!定輔不准繼續舔下去了♥」
學姊一把將我推開,逕自轉過了身,以背對我的方式準備開始騎乘。
「定輔一直玩弄著人家的胸部……唔嗯!」
學姊的屁股再度開始擺動,硬是將雞雞吃了進去。
「害我肚子裡面那種搔癢的感覺覺得好刺激……這樣子就不能算是回報了啦♥♥♥」
現在學姊的表情真的超色的、可惡、給我忍住啊!
「唔、八千穗學姊嘴上一邊抱怨,但是妳的動作同時卻變得越來越激烈?」
這個姿勢可以看到學姊白嫩嫩的屁屁瘋狂擺動,屁穴也因此一開一合的,讓人心癢難耐。
「唔嗯、不要說出來嘛~人家好丟臉哦♥️♥️♥️」
「八千穗學姊的屁股又白又嫩好可愛呀~」
這怎麼可能不揉一把!
我伸出雙手抓握住學姊仍舊不停擺動的屁屁,那個觸感是十分Q軟有彈性的,但是和胸部又有著什麼決定性的不同。
「不行、啊嗯♥屁股、不要抓人家屁股♥♥♥」
學姊的反應比剛剛更大了?
不過我真的……
「我、我已經……」
「要射了嗎?人家這次也快要去了的說……」
「唔、這次我會馬上拔出來的!」
「不、不要拔出來!」
「欸?可是……」
「反正有保險套在,不會有問題的♥一起、我們一起去好不好♥♥」
學姊深怕我逃走似的,屁屁擺動的幅度不僅更大、還更快!
「哈啊啊啊、我的子宮好像降下來了,這樣的話也能頂到最深處了呢、呼呀啊啊♥♥頂到了、頂到了呀!」
唔、好像有什麼擋在前面,難道是學姊的子宮口嗎?!我的雞雞居然在親吻學姊這麼深處的地方!
「去了♥去了♥♥去了♥♥、人家真的要去了♥♥♥」
「八千穗學姊、啊唔、我也要射出來了!!!」
說完的同時,雞雞也已經來到臨界點,接著就是肆無忌憚的噴發出來-
「嗚嗯啊♥♥咿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停射出的精液將保險套給灌滿,保險套也因此在學姊的子宮口前撐大了起來。
「哈啊、哈啊、一直灌進來、在裡面勃動著、嗯哈啊♥♥♥和內射的快感、很不一樣呢……」
「不舒服嗎?」
「不會、你很棒喔定輔,我沒想到跟男人互相擁抱竟然會如此幸福♥」
在雞雞完全變小前,我趕緊連同保險套將雞雞從學姊體內給抽了出來。
「我、我能和八千穗學姊擁抱也感到很幸福!」
將保險套綁好丟進垃圾桶後,我趴在床上抱著枕頭,和側躺的學姊四目相交。
「今天讓定輔聽從了我的任性,謝謝你。」
「哪裡哪裡,彼此彼此,是說、這樣的回答好像也怪怪的就是了?」
「是呢,不過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想像,我居然會和定輔一起完成初體驗。」
「我也是,今天真的就像是做夢一樣,會不會一醒來才發現是幻覺呢?畢竟我很常做夢嘛……」
「說的也是呢,不過,如果到早上還牽著手的話,就不用擔心是幻覺了吧?」
學姊伸出壓在身子下的右手,我也側躺下來用左手牽著她。
「八千穗學姊的手果然又小又可愛呢。」
「嘻嘻、謝謝你啊,那麼我們今後也要繼續一起互相加油哦,作為情侶的新鮮人。」
「啊、好的!」
就這樣我們互相凝視著彼此,一邊聊著瑣事,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附帶一提,從這個角度看過去,裸體側躺的學姊,那對無遮掩的奶子美的就像畫一樣,真的超大的、又軟又大還被壓著變形!
要不是我已經射過兩次幾乎見底了,只怕又會再勃起,這破壞力真是太可怕了。
***
後記A:
貴安,這邊是河合艾梅莉。
因應各方要求,這邊是.75的篇章,應該有表現出那種又甜又膩以及八千穗馬上就想主導的感覺,請安心使用。
定輔蠢蠢的就給他個比較有趣的設定,嗯就是早洩~
事實上是參考我有一次無套也確實早洩,然後就射在裡面了,真的沒想到平常套子戴習慣了直接來會這麼刺激,雖然女方騎乘的技術普普,但就是一個突然凍北條,尷尬到死((((;゚Д゚)))))))
***
後記B:
大家早早,這裡是愛茵(* ᐕ)*
在那個情況下果然兩人會非常緊張啊,這次的色色太糟糕了,你這個色梅莉~d(≧ڡ≦*)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