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探索|為什麼我最近總是覺得自己很糟?

2022/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曉得為什麼,「覺得自己很糟糕」的這個想法,最近特別強烈。 
我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無論是在工作上或情感上,都一樣。 
所以想把自己藏起來,想要躲起來。 
不想要面對所有人
不想要面對工作 
不想要面對我的家人
不想要面對朋友 
我在想
可能是最近... 離婚後... 過於自責, 又被喜歡的男生疏離, 心理上覺得自己很糟... 影響到工作... 做不好... 被家長指責...
然後壓力大... 導致身體生病...
又被家長指責... 被說 "老師我對你很失望"
在家裡, 被父母說, 個性很糟, 造成他們的負擔...
就自我懷疑... 自己是不是真的非常糟... ...
情感上很糟, 身體狀況很糟, 個性上很糟, 工作也很糟... 所有事情都很糟...
結果...變得 ...不想回家... 不想出門... 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不想去工作... 只想把自己關起來... 一個人待著... 就不會再受到任何傷害...
原來這一切都是我的自我保護機制在啟動中 
目的是:「不要再讓自己受到任何傷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195內容數
    詩.小說.文學.生活.英語.教育.心靈.自我探索 大多時候都是意識流的自我書寫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