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才能大力做多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好幾種訊號,現在先說虛擬幣。
虛擬貨幣仙人指路,經常有巨大的參考價值。
因此可以觀察虛幣,如果出現多頭信號,很可能預示市場轉多。
以下是一種可能的情況,配合葛蘭碧法則,可以抓到買點是在突破上彎的週k20T,或回測週k20T有撐的時候。
目前以太幣週k還在走下降趨勢,還沒站上20T均線,所以還要多點耐心。
現階段以保護資金、提高實力為主,戒焦戒躁,風險第一。
    436會員
    648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市贏家俱樂部 的其他內容
    解盤:華新9/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盤:奇鋐9/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盤:同致9/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盤:建碁9/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盤:台新金9/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盤:玉晶光9/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何時才能說「我會永遠一個人」?深秋某天,早已過了綠意盎然的快活季節。鐘錶撥回了冬令時間,無葉的枝條犁過灰濛濛的天。還得再鑽過好長一段黑暗,節日的燈火才會出現在另一頭,點亮比較歡樂的氛圍。這些變化是我的家常便飯,如同腳下的布魯克林街道,或手裡那裝紅酒的黑銀條紋紙袋。數著多久會到下一個大日子,再下一個大日子,這就是我的日常,不期待什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4-05-16
    如果總是要等別人,那何時才能出發呢?有時候我獨自出遊,會有人問我,「為何不找人和你一起呢?」其實我本身就不排斥和別人一起旅遊,但我會先設定我的旅行,我有想去的地方和剛好的時間,設定好我想要的旅行才找人一起,看有沒有和我想法相似、想去一樣的地方,對我這趟旅行有興趣的人,如果有就很好,便一起去;如果沒有,這趟旅程依然會啟程。
    avatar
    草木有家
    2024-02-25
    美CPI年增率差於預期!買債券何時才能賺錢呢?美國1月份CPI年增率及PPI(生產者物價指數)年增率均差於預期,以致於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自二月初的低點3.87%向上急彈至4.3%;三十年期公債殖利率也自4.1%漲升至4.45%。相對應的公債指數及債券價格就呈現明顯下跌了。 說好了的2024的債券豐收年會不會失算呢?
    Thumbnail
    avatar
    小股東彼得
    2024-02-20
    人間何時才能再有巴別塔臨時來一個極短生活事件小心得。 (很短很廢請小心服用) 有的時候事件的推進,注重效率進而產生最大效益與收益,我想原則上是對的。 但是因為心急,讓進程安排得太快,各個環節之間沒有整合順暢與精準紀錄的狀況下,卻很容易因此出現誤差。 誤差包含什麼? 像是沒有書面往來確認,僅用口語討論,在很臨時口
    Thumbnail
    avatar
    蕾比特の奇想小窩
    2024-01-07
    ❤️【Reiki 靈氣七星水晶陣17】天時、地利、人和是如何影響金錢運的三個主要因素呢?如何才能夠讓自己的金錢運更好呢?🍀🍀🍀fumi老師:❤️❤️❤️ 《天時地利人和》是一篇著名的文章,被認為是孟子所寫。在戰爭中,優勢的時機和氣候相比於優勢的地形並不重要,而優勢的地形相比於受到人心支持更加關鍵。在追求成功的過程中,天時、地利和人和是三個關鍵要素,它們涵蓋了成功之路的方方面面。天時代表著成功之路的伯樂和機遇;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06
    【人生經驗分享】「盡力就好。」到底要多努力才能算是盡力--從十九歲的疾病,所帶給自己的反思前言:到底要多努力才是盡力? 觀點:努力的同時是否有照顧到身心靈呢?  故事:過度努力的我 觀點:剩下的籌碼發揮到極致 結尾:無愧於自我 到底要多努力才是盡力? 最近,一位在準備甄試研究所的朋友,在看到目前報考的學校都只有備取時,相當迷惘的詢問我這個問題:「我到底怎麼知道自己的努力程度,算的上盡力呢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12-10
    【大眾占卜/趣味心理測驗】最近我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在工作(學業)方面更有效率、事半功倍呢?最近我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在工作(學業)方面更有效率、事半功倍呢? 請從下方四組號碼中直覺選出一組喜歡的號碼。 使用牌卡:大天使神諭卡 ★ 數字724 這陣子事情來的急又快,上午才被交辦的事情,下午就要看到成果,邊打報告同時還要回覆電話或email,情急之下就容易自亂陣腳。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建
    Thumbnail
    avatar
    Riva麗娃兒
    2021-11-25
    【大眾占卜/趣味心理測驗】最近的我該怎麼做才能與另一伴相處更順利開心呢?是最近的我該怎麼做才能與另一伴相處更順利開心呢? (單身的朋友可以測與自己的關係唷~)請從A~D中選一張牌 使用牌卡:愛的絮語占卜卡 選擇A的朋友 最近特別容易對小事錙銖必較、無限上綱,對方不小心做錯事、說錯話就「嗶嗶嗶」舉紅牌記點,而忘記最初相愛的理由與那份感動。 ★愛的叮嚀:試著重新調整焦距,
    Thumbnail
    avatar
    Riva麗娃兒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