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Pattaya 隨便聊-03 (Walking Street)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不用多說,Walking Street是比 Beach Road更具代表性的指標,應該也是 Pattaya最具代表性的。
OK,廢話不多說,以下開始準備開車,本人寫的文章可能大多為成人向,少兒不宜,這類的文我都會標示年齡提醒,關於這點還請知悉,萬一你未成年,看了這些有的沒的影響了將來,千萬別賴樓主,樓主可是提醒過了喔。
從前在 Pattaya你要是想傲嬌,就來Walking Street這挑妹,因為這裡應該是全Pattaya平均素質最高的 (指你能外帶的),這裡都挑不到,其他地方能找到看上眼的機率應該不到20%,這裡沒搞頭,整個 Pattaya大概也沒甚麼搞頭。
Walking Street-01
那 Walking Street的現狀為何?說實話在實際到訪前我也很好奇,Youtube上的資訊有好有壞,感覺有點難判斷。而實際到了Pattaya後,感覺Soi Buakhao (也是一個 Pattaya的重點區域)看來恢復的還算不錯,Soi 6 恢復6~7成,吧妹數量有明顯回升,而質量........Soi 6向來是以數量取勝,那接下來再看看Walking Street狀況,那 Pattaya實際狀況也就知道得差不多了。當時狀可由下方影片得知。
8月的 Walking Street大約只有6~7成的店開著,還有不少店繼續倒閉中或沒開,幾間我比較有印象的是
  1. Seven Eleven (連Seven Eleven都關了,就知道 Walking Street曾經有多慘)
  2. Iron Club (這間在以前也算法郎系名店了)
  3. Airport
  4. Panda (但在後段有開了間Panda club,不確定有沒有關係)
  5. Heaven (事實上不算關,澳洲老闆在Soi Boomerang 開了間 Heaven Above)
  6. Zab (這間 Isan club因為主要客人為 Pattaya的 Isan吧妹,疫情期間吧妹撤了,不倒也難)
  7. What's up / Imagine (這以前也算gogo bar的佼佼者,沒撐過疫情)
然而活下來的店,gogo類看過後感想如下
  1. Fahrenheit : Walking Street入口段的店,向來我都覺得生意不算好,Fahrenheit也不例外,但疫情過後它附近的gogo bar都倒的差不多了,但它竟然活下來了,可能老闆本錢粗吧。目前水準差疫情前有一段差距。
  2. Baccara : 水準與疫情前有一段落差,但8月時在 Walking Street算還可以了,小隻妹居多。
  3. Phacha : 這間開沒多久就遇到疫情,目前外面招攬客人的看板妹遠比bar內的gogo妹素質好。
  4. Palace : 曾經朋友口中 Walking Street最強大的gogo bar,8月時看來還是如此,但水準大概疫情前的七成吧。
  5. Sensation : 以前也算名店,現在......天啊......我從沒想到我會在這看到這麼多三層肉。
  6. Sapphire : 這間以前是法郎系中的 Palace,現在......天啊......我從沒想到我會在這看到這麼多三層肉。
  7. Eletric Blue / Doll House : 疫情前這兩間算中下水準吧,疫情後合併成一間,現在水準挺慘的。
  8. 其他有些看過但沒印象了,表示並不突出。
  9. WindMill : 沒看但明顯活的還不錯,由於是Walking Street著名的肉店,gogo妹尺度滿大的,本來就不以顏值取勝,(老)法郎的最愛,現在好壞應該都差不到哪去。
這次真的是我看過最多三層肉的 Walking Street (暈)
Walking Street-02 (Seven Eleven繼續關門中)
Walking Street-03 (倒店的Air Port與 Iron )
除了 Beach Road以外,在 Walking Street路上也有不少 free lancer, Walking Street的 free lancer主要是LB (Lady Boy),不管是OP前還是OP後,後來還有黑人妹,這次在 Walking Street與BKK都看到黑人妹,數量還不少,讓我有點懷疑她們是都沒回國?還是泰國一解除邊境管制後,就快速回來? 除了黑妹外,大約在2019年開始,我也看過白妹,並非是在那些俄羅斯club的東歐妹,而是在Walking Street路上 (通常在比較末段)的 free lancer,應該也是東歐為主,我碰過會講中文的白妹,聽腔調應該也是東歐來的,並且應該在中國工作過(腔調是普通話),但因為實在太豐腴,所以無法消受並做進一步了解。
這次在Walking Street這些free lancer當然都還在,LB數量仍然不少,黑妹有一些,白妹沒有了,而最顯著的變化,應該就是她們站街的時間變短了,以往到凌晨4點大概都還有一定數量,但現在大概凌晨3點就撤的差不多了,原因大概與下面要提到的late night club有關。
Walking Street上除了gogo bar、bar beer、餐廳外,還有些club,俄羅斯club謠傳是俄國黑手黨洗錢用的,不然那種莫名其妙的消費方式與價格,真看不太出來是要在 Walking Street做生意。此外還有以中東人及印度人為主要消費對象的club,我覺得這兩種club的產生,是因為其實 Pattaya這兩種遊客都有相當數量,特別是印度遊客在疫情後數量暴增,再加上泰國人其實是階級感很重的民族,他們看不太上印度人,這大概也可以解釋為什麼我們在gogo bar、bar beer甚至Soi 6都看不太到這兩種遊客,但是實際上Pattaya又一堆印度遊客,那它們去哪過夜生活了? 我自己的觀察是他們主要是到泰國浴、Beach Road、印度club去了。
除了特別的club,還有就是late night club,這些late night club主要供遊客、遊客與他們帶的妹、下班的妹、來找客人的free lancer來這消費,也因此這種late night club在午夜前都沒甚麼人,過了午夜後人才開始多起來,但一些生意比較好也有可能近午夜就很多人,例如Insomina。
既然是叫 late night club,就代表它營業到很晚,Marine我記得是到早上,The Pier (疫情中倒閉)有玩到3點多過,離開時還一堆人並且也還沒要關門,Lucifer與Zab我記得也是開很晚。
那8月時的 late night club狀況如何呢?我想就一個字 "慘",2:30到 Marine整場就兩個客人,出來後路過Insomina,前面空蕩蕩,以往這時段前面可是一堆人,而在周六及周日晚上都是如此,這也就難怪Walking Street上的free lancer 3點就撤得差不多了,因為沒客人,這代表目前 Pattaya遊客雖然回流了,也讓夜生活行業有了復甦,但數量仍離從前有相當距離,所以 late night club這一塊還沒有明顯起色,而在Pattaya Sai Song (2路)、Sai Saam (3路)之間,亞洲客最愛的Hollywood,目前甚至尚未開門營業,這也是一個對Pattaya現況很明顯的訊息。
在看了 Walking Street的狀況後,大概也可以得知,目前Pattaya處於由重傷中回復的狀態,除了Walking Street在某些時段路上看來遊客數量還算多(bar內大多客人不多)、Soi Buakhao還算車水馬龍、Soi Chaiyapoon店開得比以前多,其他地方目前大概都會讓你看出來疫情留下的創傷,這些創傷大概要等到亞洲客大量回流後,才會完全回復,Pattaya雖然依然是那個不眠的夜生活之城,但是目前仍未完前甦醒,大概醒了六成吧,這次能夠回來雖然滿開心的,但也必須說目前的Pattaya是相對來說,我經驗中最不有趣的一次。
LIC
LIC
Journey, Foods, Music and Eye Cand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