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Pattaya 現況

2022/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檢疫政策的調整,終於有機會造訪Land of Smile,能夠親眼一見泰國目前的狀況,在這之前有時我甚至會懷疑,到底要再過幾年才有機會再度踏上這片土地,老天保佑在2022就順利的完成了這個願望。
如果用比較簡略的方式來說的話,雖然目前Pattaya已經在復甦中,Walking Street有時也相當多遊客,但平心而論目前的Pattaya狀況,比我曾經經歷過的任何一個 low season都還差。
現在還很多店在關門中,Walking Street、Soi 7、Soi 8 這部份很明顯,low Soi (1~5) 也是挺糟的。
有的餐廳原本疫情前是營業至晚餐時段或更晚,現在是只到傍晚,我覺得這可以見微知著,其實連一般遊客的數量,也是明顯不如疫情前的。
Walking Street的7-11仍關閉中
顯得蕭條的Soi 7
夜生活的部分,簡單總結的話就是,妹子數量有回升,但質量離疫情前有相當差距,基本上這是對Soi 6、Soi 7、Soi 8、Soi LK Metro、Walking Street的結論。
比起疫情前狀況要好的少數地區,大概是Tree Town的Bar Beer區域、Soi Chaiyapoon,因為他們在疫情期間是較早回復運作,並且客戶主力應該是歐美遊客或是常住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原本Bar Beer主要區域之一的Soi Made in Thailand,在這波疫情中倒下去了,現址大概會蓋成住宅或商場吧,雖然有些可惜,但Tree Town應該會取而代之,而且地理位置實際上也滿近的。
以上是這次造訪Pattaya的簡單心得,我想後續再分別寫寫各區的心得,將近離開三年後再訪,確實令人覺得有些不勝噓唏,但只要不要再出現嚴重疫情,我想大約再一年左右,應該有機會見到往日榮景。
LIC
LIC
Journey, Foods, Music and Eye Cand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