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brary, Khon Kaen

2022/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he Library 是一間位在泰國東北大城 Khon Kaen的night club,光由"圖書館" 這名字就可以感到它似乎有些與眾不同,當我詢問當地朋友,晚餐後要到哪體會一下Khon Kaen的夜生活,我們的第一站就是這。
顧名思義,會叫"圖書館"總會有些東西讓它與真的圖書館有些連結,不管是具體或抽象的,而由下方的照片我們可以看出,那個連結就是書,一整片牆的書,這種裝飾在咖啡館還不算罕見,不過night club我就真的第一次見到了。
圖片來源(source of picture): The Library Facebook
The Library可能是目前Khon Kaen最潮的night club,另外兩間在這也很知名的分別是 U-Bar與 Tawandaeng(與BKK的Tawandaeng不同公司),這三間有時都會有有名的出片歌手或團體去演出,平常時U-Bar會有以泰語流行歌為主的live band,Tawandaeng則是 Isan 風格的歌舞演出,The Library則是成為我們一般認知中的電音夜店,剛好三種風格 (這是我自己概分的泰國夜店模式),我當地朋友是跟我說,The Library是在Khon Kaen這最BKK風格的night club,也就是咚滋、咚滋為主的地方,適合與朋友來買醉、跳舞、糜爛,但真的不適合談話、聊天,雖然另外兩家也會很吵,但不會一直很吵、也不會甚麼位置都很吵,而The Library就是甚麼位置跟時段都是咚滋、咚滋了~~~,cocktail價格我印象中是200多B,以BKK水準來看不算貴,不過在Khon Kaen算貴,而泰國人來這大多是喝威士忌 (泰國人比較愛喝威士忌,再加蘇打水或可樂)。
The Library位於Pracha Samran路上,這一區有很多night club、Bar Restaurant、Bar、餐廳,標準的夜生活區域,要吃、要玩、要喝都有,我記得凌晨兩點走出The Library時,附近各店人還很多,我甚至與朋友在一間Bar Restaurant吃吃、喝喝、聊天到凌晨五點,我真的只能說泰國人真會享受夜生活。曾經有人說,如果你在Isan的城市中,想找夜生活的地方卻不知去哪,那只要在火車站附近找找就行,說實話這還是真的,Pracha Samran路真是在火車站附近步行可到的距離,我不知道這是否有甚麼淵源,但我去過的Isan城市還真都是如此。最後順道一提,這次泰國行中覺得哪裡最容易看到美女(帥哥我不知道,因為我不看帥哥)? 答案就是受當地人喜愛的夜生活熱點,這次有去的城市還真是無一例外.......
LIC
LIC
Journey, Foods, Music and Eye Cand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